Skip

超模妻剛懷第3胎,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被爆出軌」性感網紅!「婚外情」長達1年,小孩還想取小三名字

以小三名字來幫自己的寶寶命名?也太奇葩…

By Allie Hsieh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爆出婚內出軌
adamlevine、sumnerstroh//Instagram

知名樂團魔力紅(Maroon 5)的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日前才剛宣布與妻子、「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懷上第3胎的喜訊;沒想到20號竟爆出與性感網紅的夏姆娜(Sumner Stroh)有持續一年的婚外情,甚至打算把三寶取名為小三名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亞當李維(Adam Levine) 和妻子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結婚8年,兩人時常在IG放閃,充滿泡泡的幸福氛圍羨煞眾人。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愛妻貝哈蒂普林思盧要生了?!

>>解密火辣維密天使們身後的帥翻暖男,愛情事業兩得意羨煞眾人

#好爸爸、好丈夫形象破滅

育有兩個可愛女兒的他們,在5天前宣布懷上第三胎的喜訊,貝哈蒂也曬出自己微凸的孕肚看起來相當幸福。沒想到在網友紛紛祝福,看好這對螢幕夫妻的同時,一名性感網紅兼模特,卻突然跳出來指控亞當李維「婚內出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辣模指控Adam Levine婚內出軌!

網紅 夏姆娜(Sumner Stroh)在 TikTok 分享截圖,爆料她與亞當的婚外情已經維持了一年多;前幾個月分手後,亞當還在6月主動告知她說妻子懷孕了,甚至想把寶寶名字改成跟小三同名…消息一出粉絲瞬間炸鍋。夏姆娜表示她之所以公開,是因為被朋友背叛,準備將她與亞當的截圖賣給狗仔,所以她決定主動出擊、先發制人。

夏姆娜(Sumner Stroh)曬出自己與亞當的私訊截圖,圖片中可以看到亞當非常熱情,不停大讚Sumner的美貌、身材,從「本人比照片還要火辣50倍」可以猜想,兩人大概已經見過面,不是單純的網友關係…

夏姆娜表示,自己公開消息不是想紅,因為這些對她的模特生涯相當不利,她純粹不想被朋友出賣;同時夏姆娜也表示,當時的她太年輕、也很天真,所以才會遭到亞當剝削、利用,甚至發展出婚外情。

在夏姆娜(Sumner Stroh)公開的截圖中,亞當表示:「我徹底迷上妳了」、「認真問,我妻子最近懷上第三胎,如果是個兒子,我想將他取名為Sumner,妳可以接受嗎?我很認真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亞當李維(Adam Levine)發道歉聲明!

亞當李維外遇醜聞
adamlevine//Instagram

沉寂一整天,Maroon 5 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本人終於發文!他首先澄清他自己並沒有出軌,只是越矩的「做錯一些事」,哎呀~這聽起來怎麼有點耳熟,像不像「我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總之,亞當表示現在會以保護妻兒為第一優先,「我們會一起克服這項考驗。」

亞當李維(Adam Levine)表示自己「沒有出軌但有越矩」的奇葩言論一出,辣模夏姆娜(Sumner Stroh)立刻在IG PO文狂酸:「麻煩誰來給這個男人一本字典?」看來大家對亞當的道歉都不買單…

#多名女子爆料截圖,西方「時間管理大師」是你?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繼夏姆娜(Sumner Stroh)之後,又有兩名女子出面爆料自己與亞當李維(Adam Levine)的曖昧對話。接著某個消息人士向《People》雜誌透露,亞當向身邊的人發誓自己沒有「肉體出軌」,只是因為疫情隔離有點無聊,所以跟女生聊天解解悶…同時他也否認自己和夏姆娜交往的事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喜劇女星Maryka出面爆料亞當約砲

不過在亞當李維出面澄清後,喜劇女星Maryka附上男方向她約砲的截圖,亞當聲稱他的婚姻出了問題,隨時會離開妻子。之後甚至連亞當的瑜珈老師Alanna Zabel也出面控訴,表示男方經常向友人宣傳:「我的瑜伽老師擁有鎮上最棒的屁股!」令她十分困擾。甚至某天還私訊Alanna「想全裸與妳共處一整天」,使她前男友醋勁大發。

#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陷入低潮

亞當李維(Adam Levine)爆出外遇醜聞,粉絲們都相當擔心懷有身孕的貝哈蒂(Behati Prinsloo)會不會因此受到衝擊。她的IG還停留在上一週公佈三寶喜訊的照片,粉絲們看到都為她感到心疼。

us entertainment baby2baby
MICHAEL TRAN//Getty Images

貝哈蒂至今沒有出面力挺老公、也沒有發布相關消息,有國外媒體透露,正在待產的貝哈蒂目前非常低潮、沮喪,但身為人母的她只能先把重心放在肚裡的寶寶身上,未來將會如何不得而知,但也許就向亞當李維發布的聲明,他們一家決定「一起克服這項考驗。」也說不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baby2baby 10 year gala presented by paul mitchell   red carpet
Amy Sussman//Getty Images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