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梅根主持Podcast爆料英國皇室驚人內幕!不准女性有野心、「兒子遇火劫」遭「冷血處理」令她心寒…

大家記得要洗耳恭聽每周一次的「王室秘辛」嘿〜〜

By Allie Hsieh and PITT
梅根上節目驚爆「皇室內幕」
Getty Images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自從2020年脫離皇室之後,不久便宣佈與串流平臺Spotify簽約錄製Podcast節目《Archetypes》(原型),並收下高達1800萬英鎊(約6.45億台幣)的天價酬勞,但這個節目光醞釀籌備就讓大家等待了2年,直到日前才開播第一集。

該節目由梅根主持,並讓她與一些歷史學家或女性專家以及名人對話。但她在宣傳該節目時,卻意在言外表示,過去幾年大家透過傳媒認識的梅根並不真實,所以她會在節目中「做自己」,並且不經過濾地暢所欲言,似乎暗示她將在節目上大爆更多皇室的秘辛,因此《Archetypes》一上線就受到不小關注。

announcement of prince harry's engagement to meghan markle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第一集嘉賓:閨蜜小威廉絲】

而第一集的嘉賓,就邀請到與梅根相識12年的好姊妹、網球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節目中暢聊女權和女性的遭遇。

大家有所不知的是,小威廉絲是梅根嫁給哈利王子之前就認識的死黨,兩人在2010年於NFL超級盃之後的某個聚會上,第一次碰面便一拍即合,之後小威運動生涯的重要比賽,梅根通通都沒有缺席,不管是美國公開賽,又或是飛到澳洲去觀賽,每一次小威拿下冠軍,梅根似乎都比她本人還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後來小威自創個人服裝品牌,衣服出現在梅根身上的曝光度,更幾乎讓她快成為品牌的第二代言人了。

甚至在小威決定退役之前,居然是跟梅根和哈利王子聊了一個小時之後,才幫她下定決心的,可見這對閨蜜感情之親密,難怪梅根主持節目的第一集,會請到小威與其暢談女權話題。

【被王室貼上「野心」標籤】

不過節目一開場卻充滿了嗆聲,因為一向與英國皇室格格不入的梅根,一開口就是抨擊王室,她說:「在我開始和我丈夫約會之前,我不知道“野心”(ambitious)居然是一個負面詞!」梅根自認在嫁入王室後,就被貼上「野心勃勃的標籤」,而且只要女性一有這個標籤,就會面臨雙重標準。

她抱怨:「某些人是這麼說的:野心對一位女性來說是一件可怕的事!如果妳被認為是一個野心勃勃的女人,那在別人眼中,妳一定是個會算計、有目的、精明、自私、好鬥,又或者是個不擇手段往上爬的人,這也發生在成千上萬的女孩和女性身上,讓他們經常覺得自己很渺小。」

而小威當然很認同梅根,甚至在自己的IG上宣傳《Archetypes》時,附文寫著:「作為我親愛的朋友梅根@spotify播客《Archetypes》的第一位嘉賓,我喜歡跟她聊這些重要話題!現在節目已經發佈了,值得一聽,特別是如果妳夠“野心勃勃”的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王子「亞奇」遇險記】

在兩人的對話過程中,也意外曝光了「小王子遇險記」,內容又是對英國王室的暗戳和吐槽,馬上也掀起網路一波新話題。

大家應該還記得,梅根曾經控訴有皇室成員對兒子亞奇(Archie)的膚色存在歧視吧,只因為擔心他長得「太黑」,所以竟有皇室成員不願意給予亞奇「小王子」的頭銜,但除了這個大醜聞之外,她爆料還有其他事情,令人覺得皇室不重視亞奇。

事情發生在2019年秋天,當時梅根和哈利帶著兒子亞奇,首度以皇室成員身分出訪南非,9月23日那天,他們身在南開普敦Nyanga鎮,由於她與夫婿必須去參加當地活動,於是將才4個半月大的亞奇,交給辛巴威籍的保姆勞倫(Lauren)照顧,然而在活動結束之後,兩人剛一回到車上,就聽到一個讓他們十分震驚的消息。

梅根回憶說:「我們一上車,他們就告知我們的住所發生火警,而且還是嬰兒房著火了!」據說是嬰兒房的加熱器起火,偏偏嬰兒房裡又沒有裝煙霧探測器,要不是當下有人碰巧從走廊路過嬰兒房,聞到裡面傳出煙味,進去一看才發現起火了,馬上把火撲滅才沒有釀成悲劇。

【哈利夫婦退出英國皇室導火線?】

萬幸的是,這個保姆一直習慣用布包著亞奇、揹著他四處走動,因此當她把亞奇哄睡之後,便揹著他到樓下吃個點心補充體力,而火警就發生在當時,因此保姆和亞奇都毫髮無傷、幸運逃過一劫。

可是光是聽到這件意外,梅根就急慌了,她說:「當時我們馬上就趕了回去,作為一個媽媽,心裡想的都是“天啊,他本來會睡在那裡的,怎麼回事?”當下我又哭又發抖,心想怎麼辦?還要去出席另一個活動嗎?這沒有任何意義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儘管她都被嚇哭了,一心只想陪著兒子,已經沒有心思參加之後的任何活動,但王室助理依舊來催促她,告知她不能不去。梅根抱怨說:「我們不得不離開孩子!雖然我們後來搬到了另一個住所,但仍然不得不離開,去參加另一個官方活動。」

這等於是在暗示所有人,王室不讓她在火災後陪伴孩子,而是堅持讓她繼續工作,相當不合理又不近人情。就不知道這個意外,是不是哈利和梅根這對夫婦退出英國皇室的導火線?因為翌年1月他們便宣佈要離開王室了。

【第二集嘉賓:天后瑪麗亞凱莉】

不過在第一集節目播出之後,英國皇室專家可沒閒著,立馬就抨擊梅根的言論非常虛偽,更直指她如果沒有嫁給哈利的話,現在仍只是個二流藝人,還能這樣上節目大賺特賺嗎?

另一位皇室專家則認為,有野心和成為皇室成員都沒有錯,但倘若梅根能夠效法戴安娜王妃,將雄心壯志用在慈善事業上,那就完全沒問題,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在節目中譁眾取寵。

但別急別急皇室專家們,因為梅根的《Archetypes》第一集播出之後,評價相當一般,許多網友都認為,她只是在老調重彈批王室而已,倒是下周第二集將請到天后瑪麗亞凱莉,僅希望能幫她把口碑翻盤過來……

據了解,該節目之後邀請的嘉賓,還包括女演員Mindy Kaling和Margaret Cho,喜劇演員Robin Thede,以及喜劇演員和作家Ziwe Fumudoh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etflix取消上億美元合作案】

慘的是,梅根這第一砲還沒打響,美媒已經大爆,Netflix與哈利夫婦成立的製片公司Archewell,原本計畫合作的上億美元節目,包括製作紀錄片、動畫、兒童節目等等,已經被Netflix全部取消製作了,因為該平臺第1季訂戶人數大跌逾20萬,必須削減預算。

唯一只剩下,哈利和梅根製作的紀錄片《Heart of Invictus》,還可以繼續製作,因為該內容是紀錄哈利為受傷退伍軍人創辦的運動會「The Invictus Game」,這早已於4月在海牙舉行也拍攝完畢,所以仍會繼續上架。

然而,經過這麼一個大折騰,這對夫婦的「自力更生」美夢,肯定幻滅不少,據報導,他們現在連居住加州豪宅的租金,都是透過哈利王子的老爸查爾斯資助的,就不知道如今工作受阻,兩人和一對兒女,還能繼續過著奢華生活嗎?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rchetypes Podcast with Meghan, The Duchess of Sussex
Archetypes Podcast with Meghan, The Duchess of Sussex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COSMO 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