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盤點E.SO瘦子12個「霸氣愛妻金句」:「對另一半講話放尊重一點,記得要每天稱讚她的美!」道出感情、價值觀

瘦子的愛情觀真的太帥氣了!

By Allie Hsieh
瘦子霸氣金句
mjfceo//Instagram

瘦子E.SO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從頑童MJ116單飛後事業蒸蒸日上,讓不少粉絲為之瘋狂。當年意外公開的女友長相被酸民攻擊,面對排山倒海的輿論,瘦子做出最帥氣的決定,大方承認戀情、護航自己的另一半。如今身為準爸爸的他,更在演唱會霸氣宣布要為了妻子、寶寶戒掉20年的菸。現在就跟著COSMO一起來看E.SO的「霸氣金句」!

瘦子霸氣金句:「女人是非常偉大、非常有智慧、勇敢、非常美麗的生物!」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地囚人》演唱會上,最Man的瘦子金句連發,更道出見證老婆懷孕過程後的感想:「女人是非常偉大、非常有智慧、勇敢、非常美麗的生物,她比我們這些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了!」

瘦子霸氣金句:「我給你一個建議,對旁邊那個人講話放尊重一點,記得要每天稱讚她的美。」

瘦子更接著呼籲現場男粉絲:「如果你們有帶女伴的話,我給你一個建議,對旁邊那個人講話放尊重一點,記得要每天稱讚她的美。」

瘦子霸氣金句:「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

其實早在現任妻子Jennifer曝光前,有媒體詢問瘦子的感情狀態,那時候的瘦子就已經大方承認自己戀愛ing囉~只是因為對方是圈外人,所以瘦子非常保護自己的另一半,當媒體問起女方背景,瘦子立刻表示:「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的人生,她沒必要承受這些關注,説真的就是不甘大家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子霸氣金句:「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在那裡幫你洗衣服做牛做馬照顧你?」

E.SO瘦子曾曝光自己的理想型,坦言看到另一半做家事就會覺得超性感,即便對方素顏、穿睡衣。但除了感動之外,瘦子表示看到這個畫面更多的是感動:「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在那裡幫你洗衣服做牛做馬照顧你?」所以既然娶了家的寶貝,可不能把另一半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一定要寵!

瘦子霸氣金句:「我的摯愛,我的女王」

當女友Jennifer被狗仔曝光長相後,瘦子也立刻做出護妻反應,在IG高調示愛寫下:「MY LOVE MY QUEEN MY BEST FRIENND」,短短幾句就完全顯露出他對女友的深深愛意~

瘦子霸氣金句:「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

瘦子認愛後,不少粉絲不看好兩人的戀情,甚至有網友抨擊瘦子女友的身材和長相,但瘦子直接在網路上和網友開嗆:「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護妻本性超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子霸氣金句:「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其他人不會懂!」

雖然瘦子大方放閃,許多網友還是無法接受。但套用頑童在2017年發表的歌曲〈Spotlight〉,歌詞寫下:「她的美只在我眼中,哎呀其他人不會懂」即是瘦子深愛妻子的最佳寫照!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我眼中有妳就夠了。

瘦子霸氣金句:「他今天不娶這個女的也不會娶妳」

面對酸民、黑粉的惡意批評,瘦子不甘示弱的表示:「我常常在思考,就是你今天喜歡的偶像,他結不結婚,交不交女朋友,跟你支不支持他有什麼關係?」看到網友直呼心碎,瘦子傻眼表示:「心碎什麼,他今天不娶這個女的也不會娶妳啊。」E.SO真的太Real了。

瘦子霸氣金句:「我希望可以成為對方很好的朋友,我也希望她能成為這樣的角色。」

瘦子透露自己和老婆的相處就像是「好朋友」,隨著長大、結婚、有小孩,身邊的兄弟只會越來越少,那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一個真的會把你放在第一位的人。」只有另一半會陪在身邊一輩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子霸氣金句:「我們每天都很愉快,就算沒過情人節也不覺得少了什麼。」

瘦子曾經說過自己不過情人節,但不是他不浪漫喔~而是因為跟老婆相處的每一天都很開心,有沒有過情人節並不是那麼重要!(因為每一天都是情人節嘛~好肉麻!!)

瘦子霸氣金句:「對我來說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而是讓別人快樂!」

瘦子個性鮮明,做事非常有自己的風格,他表示只要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沒有任何事物可以讓自己不快樂。並且他覺得寫歌讓別人有所感受、啟發,是一件更有收穫而且感到更加快樂的事。

瘦子霸氣金句:「我不需要給你看什麼東西是很有態度的」

勇往直前、沒有包袱,瘦子站在人生最高點,卻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現在的我是很自在的,我沒有任何包袱,我不需要給你看什麼東西是很有態度的,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rea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子霸氣金句:「不必討好全部的人,只要為了百分之一的人努力就夠了」

瘦子充滿歌唱實力、忠於自我,對於愛情、人生有一套準則。他表示生活的每件事情就是讓自己開心,就算別人不喜歡又怎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