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瘦子結婚了!「行走的費洛蒙」正式死會,IG曬甜蜜照,宣布結婚喜訊:「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

哇~太驚訝的恭喜恭喜!

By Allie Hsieh
瘦子結婚pinterest
mjfceo//Instagram

號稱「行走費洛蒙」的瘦子E.SO在IG曝光自己的結婚喜訊!經紀公司也回應,因為疫情關係目前還不會辦婚禮。但兩人走過風風雨雨、各種輿論,如今終於修成正果,真是太恭喜他們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34歲、人稱「行走費洛蒙」的瘦子竟然結婚了!他在IG寫道:「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很幸福。」瘦子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瘦子跟女友交往多年感情穩定,於日前登記結婚,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天呀天呀~真是天大的喜訊!但不知道又有多少少女心要碎了呢!

好麻吉瘦子結婚喜訊一出,饒舌歌手熱狗立刻開酸:「瘦子騙人!我們不是說好一起married to the game(瘦子的新歌歌名)了嗎?」瘦子經紀人也開玩笑說,等疫情過後,本色音樂打算來辦一場「本色結婚祭」,把阿嶽、大淵、瘦子的婚禮通通排在三天一起舉辦。

跟瘦子同團的成員小春獻上祝福:「他在最好的時刻,遇到最好的人 是喜事。」

大淵也回應:「瘦子一直是他們當中創作的領先者,這次在婚姻這條路上變最後一名了,讓他(大淵)領先了哈哈。」

師兄張震嶽也曝光:「瘦子對女友那麼好,結婚不意外!」

瘦子結婚
瘦子IG

其實從瘦子先前的IG限時,就可以看出他根本就是「寵妻魔人」,雖然大家不看好兩人的戀情,甚至有網友抨擊瘦子女友的身材和長相,但瘦子護妻本性超強,直接在網路上和網友開嗆「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現在兩人終於修成正果太替他們開心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