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NE1相隔7年驚喜現身美國音樂節Coachella,合體演唱《I AM THE BEST》嗨爆全場!Dara再現「沖天炮髮型」,唱到飛甩高跟鞋〜

内噶chei擦拉噶

By and By PITT
2ne1coachellapinterest
yungong35@ig、Kevin Mazur@getty

美國年度大型音樂節Coachella,前年和去年都因為疫情取消表演,今年終於復辦並於美國時間15日開唱,而其中相當受注目的,非16日的亞洲歌手演出陣容,包括近年專注美國活動的解散韓團2NE1隊長CL、日本歌姬宇多田光、以及近年活躍於大陸的韓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等。

但最叫歌迷驚喜的是,2NE1居然以4人完全體,毫無預警之下,突然登場合唱經典名曲《I AM THE BEST》,這天大的驚喜讓粉絲們全都瘋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無預警解散震驚歌迷】

如果要說到Girl Crush的鼻祖,非2009年出道的2NE1不可,但人氣風靡全球的她們,卻在2016年突然被YG事務所宣布解散,震驚歌迷,連隊長CL受訪都表示:「當時Minzy曾說看到報導才知道解散,說實話,我也是(透過新聞報導得知)。」

而且當天她還正在慶祝感恩節,手機卻遭到多封訊息轟炸,事後才知道團體已經解散了,這讓CL感到相當心碎,也讓不少粉絲大感可惜,一直期望2NE1可以再現身舞臺。

【2NE1 in the house】

這次的Coachella音樂節有一個單元是,由美國大眾媒體公司88rising作為主舞台,帶來旗下廠牌專屬的「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亞洲歌手演出時段,包括Rich Brian、CL、王嘉爾、宇多田光、NIKI、MILLI、BIBI、Warren Hue等多位歌手,齊聚在現場表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主辦之前公佈的這份完整演出名單中,只寫了CL,並沒有明確提到2NE1,儘管早前有傳聞2NE1會在此合體演出,但始終沒有證實過這個消息,令不少人都以為只是謠言。

但當16日的音樂節上,CL唱完2首個人單曲《SPICY》、《HELLO BITCHES》之後,包括她、朴春、Dara和Minzy的剪影,突然出現在舞台上方時,全場歡聲雷動!

【又唱又跳經典名曲《I AM THE BEST》】

接著就看到,2NE1的4位成員一起現身舞台,唱出經典名曲《I AM THE BEST》,讓所有人都立即進入瘋狂狀態,而4人爆發力十足的唱跳實力,更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ara重現「沖天炮髮型」】

其中Dara更重現了當年震驚眾人、相當難駕馭的「沖天炮髮型」,證明2NE1的風采不減當年。Dara還唱到太開心,竟一個踢腿,把一隻高跟鞋給飛踢了出去,37歲的她,被大讚美貌和身形依然保持得相當好,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而穿上毛毛外套、紮起歪辮的38歲朴春,近年疑因藥物副作用令其身形暴脹,尚未恢復到當年的最佳狀態,但如今能夠健康地站在舞台上表演,已經讓大批粉絲感到高興了。

再加上穿著性感黑絲襪、霸氣皮衣的CL,以及俐落短髮現身的Minzy,真的沒有最高興只有更高興,大批歌迷直呼回憶湧現,看到起雞皮疙瘩。

【歌迷激動飆淚】

有歌迷更從難以置信、驚聲尖叫、到激動飆淚,留言說:「沒想過有生之年可以再見到2NE1合體演出!」、「天啊我的青春回來了!」、「什麼叫K-POP?這才是K-POP」、「謝謝妳們,甚至連造型都還原了」、「我要是在場一定會爆哭」、「拜託重啟團體活動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L一手促成2NE1合體】

這也是已解散的2NE1,自2015年在香港的MAMA頒獎典禮,最後一次表演之後,睽違7年的合體,而要不是CL的促成,粉絲真的很難看到4個人再次一塊表演,因為主辦單位一開始只邀請CL來演唱。

對此,CL方面工作人員稍後受訪也證實:「CL今年受邀出演Coachella,這是她為了希望看到2NE1舞台的粉絲們,準備的特別驚喜。CL也一直很想再跟成員們一起站上舞台,因此向成員們提議Coachella的合體表演。」其他關於2NE1正式重組的問題,對方則表示:「還沒有確定的部分。」

【宇多田光4首歌帶來滿滿回憶】

此外,平成四大歌姬之一的宇多田光(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倉木麻衣),也在音樂節中一連演唱了《Simple And Clean》、《First Love》、《Face My Fears》、《Automatic》4首經典歌曲,並與88rising/Warren Hue合作了新曲《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在一開場演唱完《Simple And Clean》時說道:「你們好嗎!Coachella!到目前為止今天的感覺怎樣呀?很棒吧?你知道今晚會變得更棒對嗎?天慢慢黑了,把你的手機舉在空中,如果你想和我們一起點亮這片沙漠的天空,Yeah,我們一起做吧,多美啊。」

接著她再演唱《First Love》,隨後無縫接軌《Face My Fears》,唱完又說:「Coachella!」此時《Automatic》的前奏響起,她說:「感覺太棒了!還有線上觀看的各位,讓我們回到1998年吧!」帶給歌迷滿滿的回憶。

【王嘉爾假唱與否掀爭議】

至於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更在舞台上唱瘋了,除了連唱三首歌《100 Ways》、《Cruel》、《Blow》之外,更以勁歌熱舞炒熱氣氛,他不僅與女伴舞熱辣演出,唱至尾聲更脫掉上衣爆肌上陣,引來粉絲瘋狂尖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網友認為王嘉爾在現場有假唱的嫌疑,但許多粉絲不以為然,直指王嘉爾都唱到脖子的青筋暴露了,還要說人家假唱,未免太不公允,正反兩方在微博吵翻天,另有網友則表示,三首歌中有假唱也有真唱,但憑你聽到的是哪一首歌罷了。

但是這些爭論並不影響王嘉爾的好心情,他在演唱會之後,還是在IG感謝所有歌迷對他的支持。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