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大S舊情復燃「閃婚」,盤點娛樂圈5對「再續前緣變夫妻」的例子,舒淇、莫文蔚、鄭秀文也與前任開花結果!

這些重修舊好結婚的藝人,婚姻都維持到現在說

and PITT
大s舊情復燃「閃婚」,盤點娛樂圈5對「再續前緣變夫妻」的例子,舒淇、莫文蔚、鄭秀文也與前任開花結果!pinterest
sqwhat、hsushiyuan、mokabyebaby、sammi_chengsauman//Instagram

大S(徐熙媛)去年11月與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之後,才離婚106天,就突然於8日宣布,與20年前的前男友、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消息一出震撼台韓中港,但其實,跟前任重修舊好然後結婚的藝人,還有其他5對,而且都覓得終身的幸福,所以,再續前緣變夫妻,之後成功開花結果的例子也不少呢。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馮德倫&舒淇苦盡甘來】

馮德倫和舒淇是在1997年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相識,隨即傳出緋聞,但雖然兩人相繼否認,不過當時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其後,雙方各自找到另一半,舒淇與黎明發展地下情,而馮德倫則與莫文蔚拍拖9年,最後兩組戀情都不了了之分手。

直到2009年7月14日,香港媒體報導稱,舒淇正與認識多年的好友馮德倫談戀愛,兩人甚至還在馮德倫的台灣寓所約會。不過,一直到2016年他們才宣布結婚,期間的7年,想必舒淇在搞定馮德倫的路上,吃了不少苦吧,因為舒淇在這段時間,只能偶爾曬愛貓、曬合照,字裏行間總有著想坦白戀情又不得的無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兩人就算被拍到了同行、同居,馮德倫也一如既往地極力撇清、否認,堅稱彼此只是好友,感覺真是一場辛苦的戀愛。然而,現在看到馮德倫自然地與舒淇的甜蜜合照,所以也算是苦盡甘來啊。

【2.莫文蔚嫁給初戀Johannes】

莫文蔚的老公Johannes,是她17歲時在義大利念書時的初戀男友,然而戀情僅維持一年就告終。之後莫文蔚就分別與周星馳及馮德倫拍拖,分別談了3年和9年的戀愛,但最後都以分手收場。

2003年莫文蔚赴柏林時,又見到了初戀男友,兩人來了一次Way back into love,並在2011年於義大利結成為夫妻。如今的莫文蔚,將Johannes的3個子女視如己出,一家五口生活的相當幸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許志安&鄭秀文幾度分分合合】

18歲的鄭秀文加入華星,成為許志安的師妹,兩人隨即於1989年拍拖,期間經歷多次分分合合,甚至在1999年一度傳出婚訊,但兩人仍於2001年宣布分手。

之後,許志安與其前助手潘恆章,以及模特兒余德琳都交往過,可是就在與余德琳分手後,於2010年再對鄭秀文展開追求,還在2011年情人節,送999朵玫瑰給鄭秀文,成功復合。

2013年,許志安在鄭秀文生日求婚成功,同年於峇里島舉行婚禮,但沒登記結結婚。直到2015年,香港造型師許願在社交網站,貼出與許志安、鄭秀文餐敘的合照,並留言寫道:「鄭秀文告訴我說『你可以叫我許太了』。」兩人才終於承認已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張學友&羅美薇註定的緣分】

張學友和羅美薇是在1985年拍攝《痴心的我》時,假戲真做最後發展成情侶。可是,張學友隨後遇上事業的低潮,甚至沉淪到經常酗酒,並且拒絕羅美薇的照顧,最後雙方就在1988年宣布分手。

幸虧兩人分手之後,張學友發奮圖強,再度於歌壇和影壇取得好成績,重新再向前女友羅美薇展開追求,兩人終於在1991年復合,並於1996年在英國結婚,目前則育有兩女,恩愛依舊。

【5.張家輝&關詠荷復合的模範夫妻】

提到娛樂圈的復合模範夫妻,那非張家輝和關詠荷莫屬。兩人雖然在1992年開始拍拖,但由於關詠荷當時已是電視劇當家花旦,而張家輝仍默默無名在跑龍套,地位懸殊,也讓張家輝遭到許多人質疑是不是想靠關詠荷上位?導致他得到憂鬱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堪流言的張家輝,又在1995年遇到事業低谷,結果在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關詠荷)的情況下,離開香港前往南非,在朋友的餐廳端了8個月盤子,兩人形同分手。關詠荷本想去南非把張家輝給追回來,可是這段時間,張家輝的大姐被告知得了癌症,於是她毅然而然決定留在香港幫張家輝照顧大姐,讓他感動不已,兩人重歸於好。

總算,2000年張家輝因為與關詠荷合演電視劇《金裝四大才子》一炮而紅,接著敢於挑戰各類型作品越來越夯,便在2003年與關詠荷於澳洲結婚,目前兩人育有一女家庭融洽,夫妻關係相當和睦令人羨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