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哈利王子夫婦入選《時代雜誌》2021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封面照「哈利躲在梅根後面」,大批網友喊荒謬

誰在家拿主意很明顯說

By and JOLIE
harry and meghanpinterest
time//Instagram

美國權威雜誌《Time》(時代雜誌) 近日公布2021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結果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去年移居美國後,仍然繼續成為話題人物,不僅入圍這次百大影響力人物的「時代象徵(Icons)」類別,更榮登時代雜誌封面,可以說是他們與王室分離後的一項重大成就,但同時間也引來全球網友的一片譁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哈利、梅根Icons得票第一】

「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是每年《Time》雜誌最受注目的榜單,會評選出當年全球在各行各業引領風潮的百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極具指標性。當中一共分為6大類別,分別是時代象徵(Icons)、先鋒(Pioneers)、巨人(Titans)、藝術家(Artists)、領袖(Leaders)和革新者(Innovators)。

包括哈利王子夫婦、大谷翔平、小甜甜布蘭妮、鄉村歌手桃莉芭頓、網球選手大坂直美等,都入選「時代象徵Icons」類別。至於「先鋒Pioneers」則能看到Billie Eilish上榜,而美國體操選手Simone Biles、知名藝人Kate Winslet 與現任美國總統Joe Biden亦各自登上了「巨人Titans」、「藝術家Artists」、「領袖Leaders」等類別。

【封面照哈利王子龜縮在後】

而且哈利王子夫婦不僅在「時代象徵Icons」類別得票第一,還登上了《Time》的封面,就見到哈利和梅根選擇以「黑白配」的情侶裝,躍上雜誌封面。長髮披肩的梅根,穿著白色連身褲展現幹練的形象,而哈利則是一身全黑打扮,站在梅根身旁較後的位置,是誰主導一切顯而易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根據外媒估算,封面照中的哈利夫婦身在要價1465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元)的洛杉磯豪宅裡,梅根身上的珠寶配件,價值更高達38.4萬美元(約新台幣1065萬元),還包括黛安娜王妃傳給哈利的卡地亞Tank手錶(哈利轉送梅根),如同以往,她會說這是要向已故的婆婆致敬,但也像是時時提醒大眾,她與黛安娜王妃密不可分的親密關係。

【好友提名入選】

至於雜誌內容,則由哈利與梅根的好友、非營利組織世界中央廚房(World Central Kitchen)創辦人、同時也是提名哈利夫婦的西班牙裔米其林名廚José Andrés,為他倆做撰文介紹:「在這個大眾對不認識的人多有意見的世界裡,公爵和公爵夫人對他們素不相識的人,總是抱有同情心,也沒有沉迷於財富和名譽,他們不只空口說白話,而是化作實際行動奔走,為人道主義及女權鍥而不捨,為沒有發言權的人發聲。」

José Andrés更提到哈利夫婦冒險援助弱勢社區,包括為美國的黑人女性提供心理健康支援,並為印度和加勒比地區的災民提供食物等。

而對於這份殊榮,哈利和梅根也有做出回應,他倆透過旗下基金會Archewell Foundation網站發聲明表示,哈利王子和梅根夫人對於能入圍《Time》雜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感到謙卑,也非常感謝名廚José Andrés為他們寫的溢美之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網友直言看笑話】

雖然哈利和梅根登上《Time》封面相當值得慶賀,不過兩人的負面形象依舊深入民心,有大批網友在《Time》的社交平台留言表示不滿。有人指哈利連拍封面照,都要躲在梅根後面,「這是梅根秀,哈利只是配角嗎」、「還以為是兒子站在媽媽旁邊咧」,更有人直言他們能登上封面根本「荒謬」、「是一個笑話」、「外面有很多人比他們做得更多、更值得」、「光看封面照就覺得這二個人假假的」等負面聲浪。

【頒獎典禮噓聲不斷】

事實上,英國日前舉行《National Television Awards》(國家電視獎頒獎典禮),台下坐著許多演藝界名人,但當典禮期間一段影片「回顧年度電視現象」中,出現哈利和梅根接受歐普拉的訪談畫面時,現場居然響起很明顯的噓聲,看來,不只一般民眾受不了這對夫婦,好像連英國藝人與名人們,都有一大堆難以忍受哈利和梅根,真是有點慘不忍睹。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