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梅根和婆婆卡蜜拉「關係破裂」,英媒:卡蜜拉永遠不會原諒她!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公開對梅根的嫌惡〜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ㄟ

By and JOLIE
梅根
梅根//Getty Images

眾所知周,英國查爾斯王儲的太太卡蜜拉,一直是英國人心中最討厭的王室人物,但最近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卻急趕直上,居然在一份YouGov民調「王室成員人氣調查」中,排名比那位「英國最令人厭惡的女人」卡蜜拉還後面,這對梅根來說真的是一大打擊,而且根據英國媒體報導,卡蜜拉也沒忘了落井下石,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原諒梅根!

【婆媳關係曾經好親密】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梅根和婆婆卡蜜拉一開始的關係,可是非常融洽的,因為她覺得梅根和自己一樣,從一進入王室就備受爭議,因此當梅根嫁入王室之後,卡蜜拉便邀請她參加私人聚餐,並給了她許多建議,不管是如何讓自己接受王室成員的身份,或者如何應對壓力等等。

但根據夯劇《王冠》的御用顧問Robert Lacey,在去年出的新書《兄弟之戰》爆料,儘管梅根對於卡蜜拉的和藹可親,相當感激,但她卻忘了卡蜜拉是「心機很重的人」,很清楚如何運用媒體的力量向王室施壓,像以前黛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尚未離婚時,卡蜜拉就經常跟媒體爆料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不喜歡黛安娜,而平民出身的黛安娜,當然不是卡蜜拉的對手,最後只能拱手讓出王妃位置。

【把所有人都得罪了】

而梅根可能也察覺卡蜜拉的不懷好心,在上次接受歐普拉的專訪時驚爆,嫂嫂凱特在她仍是王室核心成員時,將有關她的負面消息外洩給媒體,並暗指婆婆卡蜜拉也脫不了關係,譬如梅根2018年結婚前,因強勢主張花童的禮服裝扮,讓凱特在試衣間委屈流淚事件,梅根就認定,不是凱特就是卡蜜拉或查爾斯身邊的人,透露出去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再加上,哈利透露老爸查爾斯不接他的電話又切斷他的金援,想讓自己和老婆梅根活不下去,儘管查爾斯已經公開否認,但這些都讓卡蜜拉現在可以名正言順的討厭梅根,義正嚴詞表示無法原諒哈利和梅根對查爾斯造成的傷害!

有王室專家更表示,卡蜜拉直接說出「永遠不會原諒她(梅根)」的話,應該是已經看準了大多英國人和媒體,現在討厭梅根更甚自己的優勢,因此才講出如此決絕的話,但也令梅根的聲望再度遭受打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連歐巴馬都厭惡她】

然而梅根的打擊何止一個,現在甚至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對她印象極差。王室專家Camilla Tominey透露,歐巴馬夫婦從哈利、梅根接受歐普拉的專訪大爆王室秘密開始,便對二人的觀感轉差,認為他們經常提及「把家庭放在首位」,但另一方面卻公開說王室成員的壞話。

而壓倒駱駝的那根稻草,則是歐巴馬和梅根的生日派對。原來,兩人生日是同一天(8月4日),一個60大壽,一個40歲生日,都有舉辦慶祝活動,本來歐巴馬還蠻貼心的,把自己的生日派對延後到8月7日,免得跟梅根撞期,讓記者兩頭忙。

但媒體形容梅根很不知好歹,不知感恩就算了,居然推出「40X40」活動,希望請到40個朋友騰空40分鐘的時間,教導並鼓勵女性重回職場,但這個活動明明是模仿歐巴馬「60X60」的生日活動。這讓歐巴馬夫婦和梅根之間的關係明顯發生嫌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此,在歐巴馬超過400名嘉賓的生日派對上,並沒有邀請哈利王子和梅根,除了上述事情之外,歐巴馬也出於對英國女王的尊重,決定疏遠哈利、梅根,選擇與威廉、凱特建立良好關係。

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梅根非常希望能去歐巴馬的生日派對,好在美國建立良好人脈,如今彼此關係搞到這步田地,只能說,梅根在美國社交圈的起步,舉步維艱啊。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