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不只邱淑貞女兒「沈月」高顏值圈粉,盤點港台10位最美星二代!李㼈女兒「初戀臉」仙氣爆棚,游鴻明女兒辣到逆天~

看到吾家有女初長成,星爸星媽一定很開心吧~

By
最美星二代
purpleyenn、yuetyuetxx ig

近日邱淑貞女兒沈月歡慶20歲生日,舉辦華麗復古趴引起全網關注,她越來越美的仙氣外型也引起熱議,幾乎神複製邱淑真的美貌,而演藝圈也有不少繼承父母優異基因的超美星二代,以下盤點10位高顏值星二代美女,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 邱淑貞女兒 沈月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女兒沈月,遺傳媽媽優良基因,被視為「最美星二代」,她也成為不少女孩心目中的時尚Icon,近日她歡慶20歲生日,舉辦豪華生日趴,服裝主題致敬1920年代奢迷風格,她一身貴氣名媛裝扮更顯嬌媚,看得出親朋好友都相當疼愛她,而她也曬出與媽媽邱淑貞的合照,母女倆看上去更像姐妹,她青春可人,邱淑貞則是成熟韻味。

2.李鑼女兒 李紫嫣

資深藝人李鑼的女兒李紫嫣擁有仙氣美貌,17歲的她留著一頭烏黑長髮,氣質極佳,又有大大的電眼,天生的初戀臉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也是女團「PER6IX」成員,積極發展演藝事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孫芸芸女兒 廖思惟(Trinity)

孫芸芸的女兒廖思惟(Trinity)完美複製了媽媽的精緻樣貌,甜美臉蛋加上水汪汪大眼睛,又有名媛氣質,在網路上也有極高人氣,她也經常曬出與媽媽的合照,母女倆看上去就像姐妹,讓人好羨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方文琳女兒 于齊薇

女星方文琳的女兒于齊薇是個氣質美女,飄逸長髮加上溫柔電眼,飄逸的氣質曾讓她受封校花美女,她也對演藝圈工作有興趣,曾演出林隆璇兒子林亭翰歌曲《想想》MV ,也參演賀歲片《金不厭詐》,讓人更加期待她之後的作品。

5.游鴻明女兒 游宇潼

游鴻明女兒 Eileen 游宇潼,擁有名模般的精緻樣貌,也是時尚圈的寵兒,經常出席品牌活動與拍攝時裝畫報,各種風格都能駕馭,除了擁有高顏值,也遺傳老爸的音樂才華,曾參加音樂節目《我的音樂你聽嗎》,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王彩樺女兒 黃于庭

長相甜美可愛的黃于庭,是藝人王彩樺的女兒,已經考取淡江大學資訊管理系,憑著優秀外型,不少演藝工作與經紀約找上門,但目前仍以課業為重,不少網友還是期待她未來能走演藝路,她也曾上節目《黃金年代》大秀舞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陽帆女兒 陳妤安

陽帆和老婆Julie的女兒陳妤安(ANGIE),外型火辣亮眼,也曾參加歌唱節目《聲林之王》,頗有音樂才華,也曾發表過單曲《Whereshudigo》 ,美貌與實力兼具。

8.李翊君女兒 王敏淳

檢場與李翊君的女兒王敏淳也擁有美麗外型,或許從小受父母影響,她也熱衷音樂,已經簽給歌手嚴爵成為他旗下藝人,走音樂路同時,不忘學業,目前正就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鄧安寧女兒 鄧雨晨

鄧雨晨是導演鄧安寧的寶貝女兒,清新秀氣的外型亮眼,她對演藝工作有興趣,考取讀台藝大戲劇系夜間部,讀書同時也可以發展演藝事業,也曾演出電影《有一點喜歡》、《哈囉少女》,是值得期待的演藝新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陳昭榮女兒 陳品如

長相甜美的陳品如有個帥老爸,就是男星陳昭榮,從小看爸爸演戲,她也想當演員,不想靠老爸闖蕩演藝圈,她隻身前往北京找機會,主演網劇《上頭姐妹》,不只靠美麗外型,還有堅強意志追逐夢想,令人想替她應援。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4個故事!私下是傻白甜暖男美食家,演反派太成功被韓國大媽揍,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a collage of people

《淚之女王》終映宴金秀賢、金智媛「手牽手切蛋糕」甜蜜爆表!他滿臉通紅,她抿嘴微笑、深情相望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