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布萊德彼特大談「父女戀」!?奧斯卡後台一眼相中小21歲的她,「打情罵俏」旁若無人,朋友大讚兩人好登對

不會吧〜私事、公事傻傻分不清

By and JOLI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april 25 brad pitt poses in the press room at the oscars on sunday, april 25, 2021, at union station in los angeles photo by chris pizzello poolgetty images
Pool//Getty Images

布萊德彼特最近真是「雙喜臨門」ㄟ,因為他才打贏子女撫養權官司,獲判跟安潔莉娜裘擁有共同撫養權,雖然讓裘莉非常不滿提起上訴,但至少第一回合是大勝了,而且喜事不只一樁,57歲的他甚至還傳出新戀情,然而竟是小他21歲、都可以當他女兒的金球獎影后安德拉黛(Andra Day)!

【離婚後桃花旺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小布自從2019年正式與裘莉離婚、恢復單身之後,洗心革面戒酒,去年又憑《從前,有個好萊塢》同時榮獲奧斯卡、金球獎最佳男配,果然引來爆多桃花,而且緋聞對象涵蓋各個層面,包括女星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德國模特兒Nicole Poturski、麻省理工學院教授Neri Oxman、珠寶設計師Sat Hari、影后莎莉賽隆、小咖女星Alia Shawka,更別提曾一度傳出他與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復合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爺孫戀Ella Purnell?】

不過,這其中還傳出一位令人驚訝的女星,那就是比小布小33歲的英國女演員艾拉波內兒(Ella Purnell)! 但幸虧這些女人他都沒有公開承認過,也沒帶她們出席任何公眾場合。

可是,不知道小布是無所謂還是怎樣?繼「爺孫戀」之後,已經不再介意傳出「父女戀」,日前又傳出搭上36歲的安德拉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頒獎後台打情罵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小布在四月舉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頒發最佳女配角的時候,遇見憑電影《哈樂黛的愛與死》(The United States vs. Billie Holiday)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安德拉黛,兩人更在眾目睽睽之下,於後台調情、打情罵俏了起來。

消息人士透露:「小布看中安德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且兩人應該已經交換過電話號碼,不過,小布也可能是為了工作的關係,畢竟他擁有製作公司Plan B,索取對方的聯絡方式,或許是為了方便未來的合作計畫。」可是小布的朋友已經在敲邊鼓,認為兩人非常登對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球影后吸引小布注意】

據悉,歌手出身的安德拉黛實力不可小覷,2015年憑R&B專輯《Cheers To The Fall》在樂壇嶄露頭角,便入圍葛萊美藍調專輯獎,也曾客串過電影《馬歇爾》,還為動畫《Cars 3:閃電再起》配音。

雖然安德拉黛演出經驗不多,但隨即獲邀在電影《哈樂黛的愛與死》,主演已故爵士樂天后比莉哈樂黛(Billie Holiday),更一舉奪下今年金球獎「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成功封后,後來更入圍奧斯卡,也成功吸引住小布的注意。

不過,安德拉黛打從入行以來緋聞就不多,只公開承認與廚師Don Bowie拍拖過,因此這次她會與小布傳出緋聞,令所有人都相當意外,但這也表示安德拉黛現在可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