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驚人大反轉!15年好友指控雪莉媽「斷絕母女關係全是為了錢」,痛心寫下長文:不要再利用她

就讓雪莉安息吧,別再利用她了....

By Eva Lee and Lucy Hsu
雪莉
微博

韓國女團 f(x) 前成員雪莉(Sulli)去年 10 月在家中自縊身亡,25 歲的生命就此殞落,讓粉絲們心碎不已。如今雪莉已經離開我們將近一年了,韓國 MBC 電視台特別將她的生平製作成一部紀錄片,昨天(9/10)這部名為《雪莉哪裡讓你覺得不舒服?》的紀錄片也正式播出,片中雪莉的母親表示相當後悔自己當初因為雪莉和大 14 歲饒舌歌手崔子的戀情讓母女感情決裂甚至斷聯,但昨天(9/12)雪莉的 15 年好友卻在 IG 寫下長文指控,雪莉和媽媽之所以斷絕母女關係的真正原因,全是為了錢。

雪莉
微博

雪莉的母親在紀錄片中表示,當她得知女兒與大 14 歲的饒舌歌手崔子交往時,感到相當錯愕,並非常反對,但這樣的反應反而使的她們母女關係破裂,也讓雪莉母親到現在依然非常後悔。

在雪莉與崔子的戀情曝光之前,她與家人的感情相當好,一家人幸福美滿,但當記者將兩人的感情曝光之後,這樣一段年齡差異過大的愛情讓雪莉媽媽無法接受,甚至連看到照片都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認為是誤傳。

wqq
MBC

深信這只是一個不實的浮誇報導的雪莉媽媽打電話和雪莉確認後,得到的結果竟然是「媽,是真的」,這樣晴天霹靂的消息讓她震驚不已,認為突然出現在雪莉身邊的這個男人會完全顛覆了她接觸的所有生活圈、習慣、甚至是娛樂、飲食、對話模式等,在一夕之間全部走樣。而雪莉則因為母親的不認可感到非常憤怒,無法得到母親支持的她非常生氣也極度難過,因而導致了與母親關係決裂的結果。

雪莉
微博

雪莉的媽媽表示,她和女兒在吵架之後關係漸漸疏遠,之後雪莉提出今後的收入由她自己管理後母女關係正式決裂。

雪莉的媽媽知道她生活中的大小開支都很詳細的紀錄,也很辛苦的到處賺錢,這讓媽媽相當心疼,但脾氣火爆的她也僅僅偶爾和雪莉聯絡,根本沒有見面的機會,可以說幾乎就是斷絕關係的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雪莉
微博

雪莉與崔子的戀情在 2013 年就已有消息流傳,但一直到 2014 年 8 月兩人才公開承認交往。這段感情曝光之後,雪莉也因男方愛玩的形象與年齡差而飽受揶揄,加上與母親的決裂,雪莉的內心飽受折磨。

雪莉
MBC

2016年11月24日雪莉曾自殺未遂,因手腕受傷而被緊急送醫救治,雪莉母親回憶起當時的情況,說道:「公司聯絡了我,我想趕去醫院但卻被極力阻止。後來也因為這件事在家中哭了一周,想必當時的事情也是他們 (雪莉與崔子) 關係的句點吧。」

雪莉
微博

也因為有了過去試圖輕生的消息,當2019年再度傳出雪莉自殺的消息時,雪莉的母親一開始並不相信,接到公司消息時也認為她應該沒有事情,但想不到確定失去生命跡象時,公司才一步步地說出了雪莉去世的消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雪莉
微博

當天 3 點多接到這個消息後,雪莉母親立刻趕往首爾,途中又遇上了下班時間的塞車潮,讓經紀人非常緊張的說到「沒有辦法再等了…」,但雪莉母親堅持「她一直一個人住在那邊,最後我真的無法讓她一個人離開,我一定要去那邊牽著她的手帶他出來。」

雪莉
微博

等到雪莉母親趕到現場時,她直奔2樓,看見躺在地上的雪莉,她就這樣摸著她的手、臉,一個多小時,就這樣抱著她。雪莉母親非非常後悔,後悔他們相處的時間不夠,沒辦法好好相處,也沒辦法好好的道別,甚至不捨的一直喊著她的名字,相信她還能聽的見。一直到最後雪莉母親都依舊自責的說到:「當時的她該有多麼孤單呢?現在我才了解,真的很心痛」讓無數觀眾也在螢幕前跟著落下了惋惜的眼淚。

雪莉
MBC

但萬萬沒想到,雪莉母親這一段感人肺腑的告白,卻在一瞬間被大反轉。

和雪莉從小學就認識的 15 年好友,昨天在看完紀錄片之後心痛又憤怒的在 Instagram 寫下長文駁斥雪莉母親對兩人是因為前男友崔子戀情才斷絕聯絡的說法,更驚人的透露雪莉母親之所以和女兒決裂,背後原因就是為了錢!

這位好友的 IG 文中寫道,雪莉和媽媽感情很好,就像朋友一樣會聊天講心事,但是長大之後雪莉曾經問過她這樣的問題:「一般來說媽媽都會為了女兒的未來做好儲蓄吧?」雪莉之後才小心翼翼地說了:「我從小學出道工作到現在,全部的錢都是交給媽媽管理,我則是領零用錢,但我問了媽媽才知道自己完全沒有存款。」這樣不為自己著想的行為,讓雪莉非常受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ood, Floor, Floor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Property, Hardwood, Wood flooring, Fixture, Sitting,

這位朋友還寫道,雪莉從很小開始就擔起了家裡的經濟支柱,作為「少女家長」更暗示從兩位哥哥到媽媽,都是依靠她一個人扶養。但雪莉的媽媽卻把女兒辛苦賺來的錢隨便亂花在生活費以外的地方,因此在聽到雪莉說要自己管錢之後,媽媽一氣之下才和女兒從此斷聯的。

「您對說著『把錢花到哪了?為什麼要隨便花我辛苦賺來的錢?』的真理(雪莉本名)所說過的話我都還記得,我相信您也沒有忘記。」最後這位好友也心痛呼籲,希望所有事情能到此為止,「請不要再利用真理了。」

雪莉
微博

粉絲們永遠不會知道,究竟雪莉的母親是不是真的如同這位好友說的那樣,和女兒因為錢才鬧翻,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們相信雪莉母親內心一定有無限的後悔和自責的,沒能多珍惜、多陪伴那個最愛的寶貝女兒。

希望這個紀錄片播出後掀起的波瀾,可以讓雪莉深愛的家人朋友們,都不要因此受到二度傷害,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挑起仇恨和對立,讓在天上的雪莉好好安息吧!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4個故事!私下是傻白甜暖男美食家,演反派太成功被韓國大媽揍,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a collage of people

《淚之女王》終映宴金秀賢、金智媛「手牽手切蛋糕」甜蜜爆表!他滿臉通紅,她抿嘴微笑、深情相望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