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美國知名造型師大爆好萊塢「最難搞女星」排行!潔西卡艾芭意外上榜、第一名居然是人氣超高的她?

天啊外表完全看不出來耶!

By Eva Lee and Lucy Hsu
好萊塢難搞女星排行榜pinterest
Getty Images

大家對於螢幕上的超級巨星,經常都是透過社群媒體、電影、或是訪問等管道去認識他們,但是這些檯面上展現出來的一面,就真的就是他們私底下真實的模樣嗎?近日一位擁有 10 年經歷的好萊塢資深造型師 Tamaran 最近就在 Tiktok 拍片大爆料,點名自己以及周圍同行朋友們曾經合作過「最難搞的女星」,出來的結果讓粉絲們都大吃一驚!想不到平常形象良好、看起來親切又和善的她們,竟然都是造型師心目中的「假面甜心」!

難搞女星
TikTok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san francisco, ca   june 20  jessica alba attends refinery29s 29rooms san francisco turn it into art opening party 2018 at palace of fine arts on june 20, 2018 in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photo by 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refinery29
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影片中的資深造型師 Tamaran 直接點名知名好萊塢甜姐兒代表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相處起來非常不友善,還喜歡人前人後耍些小心機,更經常將食物弄到裙子上,讓整個團隊都非常頭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

marisa tomei
Getty Images

在《蜘蛛人:返校日》中飾演「梅姨」的瑪麗莎托梅(Marisa Tomei)也是被點名的對象,造型師 Tamaran 指出她愛遲到,還非常粗魯。有一次 Tamaran 和她約了早上 9:30 造型,結果她整整晚了三個小時才出現,並且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只在抵達之後簡單的打個招呼就繼續吃她的早餐,超級沒禮貌的態度讓原本還很喜歡 她的 Tamaran 相當吃驚,直接脫粉!

「如果是 1 到 10 分的話,我給她 5 分。」

艾莉西斯奈普(Alexis Knapp)

pitch perfect
Getty Images

另外,在《歌喉讚》系列電影中飾演 Stacie 的女星艾莉西斯奈普(Alexis Knapp)也被點名,她曾經和這位女星合作了一年,並爆料在 2015 年參加 MTV 電影大獎時,這位大小姐突然在定裝時說想要吃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結果最後不意外會發生什麼悲劇,巧克力就這樣融化沾上裙子,再猜猜誰必須要把它清乾淨?(攤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更糟的還在後面。艾莉西斯居然在紅毯結束後,把跟設計師借來、價值 4 萬塊台幣的飾品弄丟了!最誇張的是,這位女星居然還不想為她所提供的造型服務付錢。

「當我老闆向她收錢時,艾莉西斯竟然回答:『我需要付錢嗎?』」因為她認為自己的以名氣,等於幫造型師打了免費的宣傳廣告,當然不用付錢!Tamaran 在影片中也大酸:「若要評分的話,我會給她 1 分。」

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

suits   season 9
USA Network//Getty Images

聊到另一位好萊塢 A 咖女星,同樣是甜姐兒代表的《男女生了沒》女星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也被 Tamaran 點名,她甚至形容她難搞到「如果 2020 這一年代表工作的話,那就會是凱瑟琳海格。」

她曾和凱瑟琳海格合作過多次的造型師朋友曾經這樣告訴過她,「 凱瑟琳海格非常難搞之外,而且總是在發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jlo
Getty Images

最後最令人傻眼的女星就是超有名的 J.Lo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所有跟她合作過的造型師都說到 J.Lo 甚至不允許造型師直視她,超級耍大牌的樣子讓造型師個個都退壁三舍!

賽琳娜(Selena Gomez)

inglewood, ca   april 27  host of we day california, actresssinger and unicef goodwill ambassador selena gomez attends we day california to celebrate young people changing the world at the forum on april 27, 2017 in inglewood, california  photo by jesse grantgetty images for we
Jesse Grant//Getty Images

雖然讓人跌破眼鏡的女星很多,但是造型師 Tamaran 也有遇過態度好到讓她不得不大讚的好萊塢女星。其中不論是造型師或是工作人都曾大力讚賞過的,非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莫屬了!除了工作態度非常專業、待人友善之外,更會在長時間的準備和搭配造型之後和造型師道謝,這樣難得的禮貌讓 Tamaran 直呼「是好萊塢中難得一見有禮貌的明星」,給了她滿分 10 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november 24 carrie underwood attends the 2019 american music awards at microsoft theater on november 24, 2019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hoto by 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for dcp
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另一位被 Tamaran 大力狂讚的還有女歌手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同樣得到了 10 分滿分!她甚至形容她是「這個地球上最貼心的人。」

凱莉和賽琳娜 一樣都會體諒造型師的辛苦,並且給予他們應有的尊重和感謝,凱莉甚至還會看著她的眼睛對她說:「謝謝妳,祝妳有愉快的一天。」 這樣簡單的態度對於辛苦的造型師們真的比甚麼都還重要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布萊德利庫柏與「十年好友」珍妮佛嘉納疑似戀愛ING!帶三歲女兒現身海灘約會彷彿一家人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秘密結婚了!直播公開人妻新身分 老公是交往三年樂團主唱

父親節網友票選「全球最性感明星老爸」 Top 5,能擠下「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也只有他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