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安宰賢離婚具惠善後終於更新近況!消失5個月換上全新髮色,大曬健康肌肉照讓粉絲瞬間安心

我們的健康男孩終於回來啦!

By Eva Lee and Lucy Hsu
安宰賢
@ aagbanjh//Instagram

韓星安宰賢與具惠善在 2019 年 8月鬧出婚變後,總算在今年的 7 月 15 日達成離婚協議,結束長達 4 年的婚姻。過去雙方撕破臉互相爆料,導致兩人形象嚴重受損,安宰賢更是被貼上「渣男」的標籤。而面對潮水般的輿論跟批評,壓力過大的他推去所有的節目拍攝邀約,並在 2 月時發文寫到「請忘了我吧」後就清空 IG 所有的貼文並神隱至今,讓粉絲相當憂心。然而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在昨天等到了他更新社群網站,讓粉絲興奮不已。

安宰賢
Facebook

安宰賢和具惠善在 2015 年共同主演《吸血鬼醫生》時假戲真做陷入愛河,相戀短短一年的時間就決定在 2016 年 5 月步入禮堂,兩人的婚後生活相當甜蜜,更經常公開放閃。夫妻二人在 2017 年更參加了韓國 tvN 電視台製作的綜藝節目《新婚日記》,公開婚後的真實生活。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但是好景不常,2019 年 8 月具惠善突然在 IG 上公開即將和安宰賢離婚的消息,驚呆眾人!她還血淚控訴安宰賢嫌棄她的乳頭小、和同劇女星曖昧、酒後動粗等等,讓安宰賢的愛妻暖男形象全毀。但韓國第一狗仔《Dispatch》之後也公開了多段兩人私下的對話內容,證實具惠善才是情緒失控、控制欲強、並且滿口謊話的一方,雙方各說各話,也讓這段夢幻婚姻瞬間破滅。

雙方經歷了長達將近一年的離婚協商,終於在今年 7 月 15 日透過雙方律師為這段充滿波折的感情畫下句點。

期間安宰賢曾透露自己在結婚後一年多就開始接受精神科的治療,而因為離婚飽受精神壓力的他,前一陣子更突然刪光 IG 所有貼文並消失的無影無蹤,讓外界非常憂心。經過了將近半年,27 日安宰賢終於首度更新了貼文,雖然沒有文字,還關閉了留言功能,但是一系列的近照讓關心他狀況的粉絲們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宰賢
@ aagbanjh//Instagram

照片中的安宰賢身穿淺灰色上衣,並戴上頭髮束帶,身材也揮別過去纖瘦的樣子,胸肌和肩膀都健壯了不少,看起來在消失的這段期間有透過運動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得不錯呢!

安宰賢
@ aagbanjh//Instagram

其中變化最大的還是安宰賢的髮色,過去經常維持深褐髮色的他,在最新公開的照片中將頭髮染成了醒目的咖啡金,配上他超級白的皮膚,讓他看起來氣色相當好!

安宰賢
@ aagbanjh//Instagram

現在韓國疫情還沒完全結束,依舊有感染風險的安宰賢在拍照的同時也一樣有做好防疫工作,口罩戴牢牢,也算是給了粉絲們一個非常好的示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安宰賢
IG@aagbanjh

看到整體狀況都還不錯的安宰賢,大家除了稍微安心點之外,也希望他能夠堅強的挺過婚變風波,並且趕快重新振作。

另一方面,具惠善也在日前宣布和新的經紀公司 MIMI Entertainment 簽約積極為復出做準備,她也透過 Instagram 表示:「MIMI Entertainment 是在出演《花樣男子》前十年間與我同甘共苦的室長、現在作為代表所在的地方,準備再次向充滿力量的生活前進!決定要一起變得更好,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

如今走過離婚風波,兩人看似都努力為了新的生活前進著,粉絲們都會陪著你的啦!歐爸歐膩Fighti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具惠善、安宰賢宣布離婚,4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男方刪光IG消失5個月,近況曝光令人擔憂

具惠善、安宰賢驚爆離婚!「丈夫因倦怠期變心...」撕破臉對話記錄曝光

安宰賢反駁外遇自爆要看精神科!具惠善被逼到含淚吐離婚主因:「他嫌我乳頭不夠性感」

具惠善離婚原因讓人心疼!「安宰賢只有短暫愛過我...」慘遭老公和經紀公司背叛揭露私下真面目

「從愛情變戰爭」《Dispatch》曝光具惠善失控狂罵安宰賢完整對話訊息!女星吳漣序衰躺槍變小三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