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威爾史密斯夫婦直播攤牌出軌打破Facebook觀看紀錄!關鍵一句話...小丑女疑成婚外情小三?

夫妻倆要做到這麼坦白和原諒....真的不容易阿😯

By Eva Lee
威爾史密斯pinterest
Facebook《Red Table Talk》

如果你最愛的另一半欺騙了你、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呢? 我想大部分的人腦海中出現的應該會是八點檔的劇情或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狗血畫面,但是好萊塢天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處理方式卻很不一樣,當他知道結婚 23 年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曾經在婚內出軌,不僅讓他戴綠帽,外遇對象還是兒子的好朋友,小她 21 歲的鮮肉!他的反應竟然是....選擇和她在直播節目上攤牌,一起解決、一起面對、一起學會原諒。

topshot us entertainment film disney alladin
VALERIE MACON//Getty Images

51 歲的威爾史密斯和 48 歲老婆潔達蘋姬結婚 23 年,一直都是好萊塢的銀色夫妻檔代表,兩人婚後生下三個小孩,感情相當穩定甜蜜,更經常合體秀恩愛,威爾史密斯的好老公、好爸爸深植人心,還在近幾年成了正能量代表男星,帶給無數粉絲勇氣和希望。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vh1's "dear mama" taping
Donna Ward//Getty Images

威爾史密斯夫婦在 7 月 11 日一起參加了 Facebook 的《Red Table Talk》直播節目,兩人面對面坐下來對話,原以為只是普通的真心話時間,分享他們夫妻倆如何經營婚姻的方法,卻萬萬沒想到在威爾史密斯的提問之下,妻子潔達蘋姬大方承認自己在四年半年,兩人婚姻觸礁、決定暫時分居的那段時間,曾經和二兒子的好友,小她 21 歲的饒舌歌手奧古斯都阿爾西那(August Alsina)擦出愛的火花產生感情,把所有粉絲嚇了一大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威爾史密斯跟老婆
Red Table Talk

威爾史密斯在直播節目上說,「我們在四年前決定分居,各自去尋找讓自己更開心的方法。」 威爾史密斯接著問,「妳做了什麼?」

威爾史密斯跟老婆
Red Table Talk
威爾史密斯跟老婆
Red Table Talk

潔達蘋姬回答:「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和奧古斯都陷入了一種糾纏」,「這是一段感情關係沒錯。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17 bet awards   red carpet
Paras Griffin//Getty Images

奧古斯都阿爾西是潔達蘋姬二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的好友,小她 21 歲,當時的奧古斯都剛好遇上人生的低潮,包括身體健康還有心靈都出現了很多問題,而潔達蘋姬在幫助他的過程中兩人漸漸產生了感情。「我只希望感覺快樂,我已經好久沒有感覺這麼好了....能夠幫助治癒某個人對我而言就是純粹的快樂。」

「在這段特殊的經歷中,我學到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能夠真正面對很多情緒上的不成熟,情緒上的不安全感,並且真的能夠做一些非常深刻的自我康復。」

但她也作出澄清,由於之前奧古斯都曾經爆料表示和潔達蘋姬交往一事威爾史密斯全都知情,甚至說得到他的允許,潔達蘋姬則隔空回應:「有件事我想說清楚...關於你准許我們交往這件事...唯一一個可以准許我陷入這種情況的只有我自己。」 接著她也明確表示,在她意識到不該再沉溺在這段感情之中時,對方便先主動先斷絕聯絡了。

威爾史密斯跟老婆
Red Table Talk

在整個對話過程中,威爾史密斯一直抱持著正面和開放得心情,甚至去鼓勵老婆把心底的話說出來,不時還會以幽默笑話讓老婆潔達蘋姬更放鬆、更自在,就好像是在分享人生中的一段回憶那樣,沒有任何責備,有的只有坦承過後的放下和理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威爾史密斯
FB《Red Table Talk》

影片最後,威爾史密斯還感性對妻子告白,「從我們結婚第一年我就曾對妳說過,我愛妳超越一切、能克服任何難關」 ,並說他們的感情早就已經昇華到「無條件的愛」,一定會陪著對方走完一生,甚至引用了他的代表作《絕地戰警》裡的台詞自嘲:「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marriage for life.(我們同甘共苦,出生入死,我們是一輩子的爛婚姻)」表達對妻子的原諒和對兩人婚姻的信心。

這段直播節目在 7 / 11 播出後,短短 24 小時就累積了超過 1500萬的觀看數,更打破了 Facebook Watch 原創節目的歷史觀看次數(760萬),可見內容的勁爆程度,引起全世界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但網友也發現,在潔達蘋姬坦承自己四年前曾經外遇的事實後,其實威爾史密斯講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威爾當時笑笑的說,「我再也不能經歷一次這種事了。我一定要找機會報復妳」結果潔達蘋姬也笑著回他說:「我想你已經報復了!我們應該沒事了。」

這段對話就被網友解讀說是潔達蘋姬在暗示,威爾史密斯同樣也有過婚外情!

威爾史密斯
《決勝焦點》

事實上,威爾史密斯在 2013 年拍攝《決勝焦點》時曾和同戲女星「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傳出曖昧情,兩人還甜蜜頭靠頭拍下親密照,被外界認為關係匪淺,瑪格羅比更在這段直播播出後意外成為推特熱門關鍵字。但隨著瑪格羅比在 2017 和交往三年的英國男友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結婚,她和威爾史密斯的這段情才漸漸被人遺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威爾史密斯夫婦直播對談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威爾史密斯超棒的20個人生建議!「如果你隨時都準備好,就不需要時間做好準備」帶你邁向成功之路

21歲布魯克林貝克漢要結婚了!情定大四歲《變形金剛》女星妮寇拉佩茲 承諾會當好老公、好爸爸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熱戀中「幸福全寫在臉上」!和女友莉莉詹姆斯公園約會親密畫面曝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