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小S婚後14年吐心聲!曝最怨許雅鈞這件事 大嘆:「你知不知道我想要溫馨的家」

網友吐槽:應該有小酌才能說出這道理 (哈哈哈哈哈)

By Irene Lee
Face, Hair, Eyebrow, Nose, Skin, Forehead, Cheek, Head, Selfie, Beauty,
IG@elephantdee

小S(徐熙娣)和老公 Mike(許雅鈞)結婚 14 年,生下三個寶貝女兒:Elly、Lily 和許老三,平常口直心快、形象非常勁辣的小S,遇到家人立刻變身暖心好媽媽好太太,一家五口幸福洋溢。小S 15 日突然在 IG 感性發文,透露自己「41 歲,沒什麼大不了!」並大讚許雅鈞對她很好,只有「一件事」不一致,讓不少女網友都超有共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小S 結婚後兼顧家庭跟事業,2018 年她更以一年賺進新台幣 1.5 億的驚人數字,榮登台灣藝人收入之冠,在兩岸站穩「綜藝天后」地位。即使生活相當忙碌,小S 也依舊沒有冷落家人,時常在社群 PO 出跟媽媽、姊姊大S、老公和三個女兒的合照,看得出只要有空就是在陪家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ormal wear, Snapshot, Suit, Event, Photography, Tuxedo, Smile, Gesture,
翻攝自微博

回顧小S 與老公的婚姻生活,當年風光嫁給台東望族 Mike,婚後搬入帝寶豪宅,看似順遂卻也遭遇不少波瀾,例如多次傳出「家暴」醜聞,但小S 都一概否認。有時候只是在節目中自嘲也被當真,讓她相當無奈。

Event, Forehead, Crowd, Smile,
翻攝自微博

還有 2013 年鬧得沸沸湯湯的「胖達人」事件,Mike 投資的烘焙名店「胖達人」被爆料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劑冒充天然酵母高檔貨,引發輿論譁然,形象代言人小S 成了眾矢之的,她也出面向消費者道歉,一度更因為壓力太大瘦到 39 公斤。

當時 Mike 曾因為一時控制不了情緒,跟小S 說:「妳知不知道因為妳的關係,媒體都要把我們全家報導成這樣?」讓小S 非常委屈...但她沒有閃躲,對外都是說尊重老公任何決定,挺夫挺到底,最後 Mike 也被判無罪。

Event, Nightclub, Disco, Party, Fun, Dress, Performance, Leisure, Magenta, Dance,
翻攝自微博

即使 Mike 曾被目擊在夜店與辣妹動作親密,多次傳出花邊新聞,去年 Mike 也被爆出深夜用 Uber 護送 2 位晚歸女子回家,甚至經常私下挹注資金給需要幫助的辣妹,但不管風波多大,小S 總是站在許雅鈞身邊,當他背後最堅強的女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ormal wear, Text, Suit, Dress, Font, Fashion design, Gown, Tuxedo, Brand, Style,
翻攝自微博

小S 曾說過:「我老公是我此生遇過最溫柔體貼的男人,我們兩個是已經彼此相愛珍惜,到此生在一起都已經不夠了。」而且不只是小S 一個人放閃,從許雅鈞的微博上也可以看到他時常上傳夫妻倆的親密合照,甚至感性對老婆愛的告白:

「夫妻倆人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麼酸甜苦辣也都能夠一起過。」

走過這些年風雨,小S 的三個女兒也亭亭玉立,去年一家五口才趁著暑假到處遊玩,足跡遍及南投妖怪村、高雄和上海迪士尼樂園,小S 的 IG 上都是一家人開心的合照,尤其老大 Elly 與老二 Lily 分別才 13 跟 11 歲,不僅身材比例超好,明星氣質更是藏不住,網友們讚爆:「基因有夠好!」

幸福的小S 在 15 日晚間突然寫下一篇感性文,一開頭就說:「41 歲,沒什麼大不了!」小S 說她依舊做自己該做的事,主持、教導孩子、維持公婆對她的愛,並放閃大讚:「看著老公細想他對我的好,發現不用細想,他對我真的很好,除了對裝潢不一致之外!其他全都讓著我,愛著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S 也進一步提到:「我最常抱怨的是:幹嘛不讓我喝酒!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要一個溫馨的家?全木頭或更生活感!活了這麼多年,我也該知足了!現在老三睡我旁邊,老公剛回來!我之前想的事都飄了,我只覺得,這樣的我,有什麼不幸福嗎?」

小S 看似在抱怨,實際上卻是幸福破表,網友看到之後都是笑說:「太羨慕了!」、「欣賞 S 的人生態度」,也大讚她上傳的自拍照:「這哪像 41 歲,根本 20 歲」。不過也有網友吐槽:「應該有小酌才能說出這道理。」釣出小S 本人回應:「你懂我啦!煩餒!」讓網友笑翻!

12 月時小S 才在 IG 放閃:「天氣冷懶得出門,請老公幫我染髮^_^」,也難怪雖然「裝潢」意見不合(這點眾多女網友超有感),大家還是超羨慕小S 有這麼疼她的老公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小S「超省金錢觀」網友都按讚!訂「不買千元衣」家規 三個女兒全穿平價服飾就滿足


小S二女兒Lily合體妹妹拍時尚大片!捲髮雀斑妝入鏡 許老三內心戲全寫臉上:「我最美!」


小S大女兒Elly實在太跩!「高級厭世臉+九頭身」全新時尚大片曝光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4個故事!私下是傻白甜暖男美食家,演反派太成功被韓國大媽揍,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a collage of people

《淚之女王》終映宴金秀賢、金智媛「手牽手切蛋糕」甜蜜爆表!他滿臉通紅,她抿嘴微笑、深情相望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