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具惠善再出擊!才宣布暫退演藝圈又曝光新歌〈是不是只能死去〉 網友狠酸:好恐怖!

希望兩個人都能好好過日子啊...... 😨

By Irene Lee
Face, Lip, Nose, Hair, Eyebrow, Skin, Cheek, Chin, Head, Beauty,
IG@具惠善

34 歲南韓女星具惠善和安宰賢 8 月中驚爆婚變,童話婚姻一夕破碎,具惠善接二連三在 IG 上爆料離婚原因,驚爆安宰賢疑似外遇,甚至嫌棄妻子的乳頭不夠性感,外界一片譁然;安宰賢也已經在這個月 24 日正式透過律師提出離婚訴訟,夫妻倆確定已經「回不去」。

而具惠善近日似乎身體狀況不佳,多次透露自己正在住院,日前更曾透過律師表示,會暫時中止演藝事業,預計重返校園繼續學業。但具惠善 26 日卻突然再度更新 IG,表示隔天將推出新歌〈是不是只能死去2019〉,音源釋出後得到一片負評,網友們大呼:「夠了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具惠善最近因為和安宰賢離婚鬧得難看一再登上媒體版面,雙方撕破臉宛如肥皂劇,輿論風向也隨之搖擺,但無論偏向哪一方,可以確認的是兩人的形象都已經受到重創。

Text, Font, Menu,
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像是具惠善曾經公開兩人的夫妻公約,其中提到要安宰賢「喝醉酒即使心情很好也不要大聲喊,禁止動粗,使用暴力」這一條意外引起了熱議。一派網友認為男方可能曾經有暴力行為,非常同情具惠善;另一派網友則對於具惠善一再爆料感到疑惑,質疑她是裝可憐的心機女。

連韓國第一狗仔《Dispatch》也跳進來湊熱鬧,曝光了具惠善和安宰賢過去的訊息對話,直指離婚是因為雙方在婚姻生活中的各種衝突累積,並不完全是安宰賢的責任,加上具惠善幾近歇斯底里又強勢的對話內容,讓不少網友瞬間倒戈同情起安宰賢。不過多數網友們一路看著這場戰爭走向羅生門也漸漸感到疲憊,紛紛留言:「該結束了吧」、「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啊」、「雙方都有問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即便一再爆料自己所受的種種委屈,具惠善還是堅持自己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她月初在 IG 發文突然寫下「在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發行前,最後一次和大家打招呼」,引發粉絲們一片擔憂,甚至擔心她做出傻事,隨後律師則回應她將中斷演藝生活,回到學校唸書。

Skin, Text, Pink, Hand, Material property, Paper, Nail,
IG@具惠善

身體狀況不佳的具惠善,日前曾貼出自己吊點滴的照片,20 日則宣布自己已經出院,感謝外界這段期間的關心,不過卻將 IG 上所有過去對安宰賢指控的爆料文全部刪光,此舉引起網友痛批不負責任,甚至大罵她的行為「相當噁心」。

26 日具惠善在又再度更新 IG,在貼文中寫到:「新製作的歌曲將於明天發表,請多多期待。」原來兼具演員與作家身分的她,這次要以歌手身分推出歌曲,在網路上又掀起一波熱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新曲也在 27 日中午曝光,曲名叫做〈是不是只能死去 2019〉,歌詞改編自她於 2014 年所發表的歌曲,詞曲都是她一手包辦。內容提到「明天會比今天更好嗎?希望變成了絕望,回憶變成了罪」,以及「在無法忍受的離別中,為什麼要活著呢?」

以下為〈是不是只能死去 2019〉完整歌詞: 

「身處孤獨連回顧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在你的夢裡 醉酒沉睡的夜晚

明天會比今天更好嗎

希望變成了絕望,回憶變成了罪  

耳邊傳來你的氣息

在無法忍受的離別中 爲什麼要活著呢  

你曾唱過的那些歌

每當我的心溼透的時候

我死了才可以嗎

我的心在這裡嗎 你在這裡嗎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沒有

我的心在哪裡 你在哪裡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沒有

在無法忍受的離別中 永遠對我來說不存在

只屬於我的你

消失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音源釋出後得到一片負評,網友狠酸:「只退出演藝圈 2 個禮拜?」、「夠了吧,適可而止」、「理智一點」、「毛骨悚然啊,好恐怖!」。但先前也有粉絲替她打氣,「姐姐加油」、「保重身體,會永遠支持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eople, Youth, Fun, Selfie, Photography, Smile, Vehicle,
FB@新西遊記

而安宰賢受到離婚影響形象重創,不僅陸續丟掉廣告代言,許多網友更灌爆他所之前參演的韓綜《新西遊記》留言板,希望他從節目「下車」。而安宰賢 16 日已經確定暫時請辭,理由是不想因為私人問題造成製作單位和其他藝人的負擔而做出這個決定。

看似一路承擔「渣男」罵名的安宰賢近日也有動作,韓國媒體 24 日爆料,安宰賢似乎已經鐵了心要離婚,委託律師向法院正式提出離婚訴訟,也就是以另一方的過失為依據,向法院申請離婚,雙方關係就此可以說徹底破裂。

面對這項爆料,具惠善的律師也回應,具惠善這一方也會向法院提交證據,對安宰賢提出反訟,更強調婚姻破裂的責任在於安宰賢。看來兩人之間的法律戰還有得打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安宰賢、具惠善夫妻鬧劇終於要大結局!雙方正式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孔劉、鄭有美主演《82年生的金智英》首支預告曝光!真實上演韓國「性別歧視」日常引爆網友不滿

朴寶劍有望演出新戲《Wonderland》!首度合作「國民初戀」秀智續演男朋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