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具惠善證實將退出演藝圈!揪心發文「如果當時沒有說愛你...」疑似難忘安宰賢

無論如何,都希望具惠善一定要照顧好身體啊!

By Eva Lee and Irene Lee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Bangs, Style, Iris,
kookoo900/@aagbanjh//Instagram

34 歲南韓女星具惠善和安宰賢結婚 3 年爆出婚變,原本在鏡頭前甜蜜蜜的兩人在傳出離婚消息後撕破臉,更在 IG上隔空互槓多次,日前具惠善更爆料安宰賢嫌棄她「有一對不性感的乳頭」,讓安宰賢好男人形象幾乎全毀,網友也心碎:「又一個童話破滅...」。

沉寂了幾天之後,具惠善在上週末於 IG 首度更新近況,表示自己為了切除息肉住院中。正在復原期的她 1 日又寫下:「如果當時我沒有說愛你的話,我們會幸福嗎?」心情似乎有些灰暗,隨後她也貼文「最後的問候」,讓粉絲為她的精神狀況感到非常擔心!然而根據韓媒最新消息,律師已經出面證實,短期內她將會中斷演藝生活,暫時退出演藝圈。

Hair, Hairstyle, Beauty, Child, Blond, Eye, Human, Plant, Brown hair, Flower,
翻攝自IG

隨著越來越多夫妻間的私事曝光,原本以愛妻形象走紅的安宰賢,如今真面目被揭穿,痛失所有廣告代言,大批網友更氣憤要求他退出綜藝《新西遊記》與《有缺陷的人們》。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原本安宰賢宣稱要在一周內公開在 KAKAO TALK 中的對話記錄,具惠善則馬上回嗆:「我根本不用這個通訊軟體!」如今已超過安宰賢的放話期限,但他卻神隱消失,也再度被網友狂酸:「難道是圖還沒有 P 好嗎?」

雖然兩人的離婚官司觸礁,但目前看似隔空戰爭已經告一段落,具惠善的發文也都是為了新作品和畫展宣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具惠善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才女,婚變後事業更旺,新書《眼淚是愛心形狀》才剛推出就登上暢銷書冠軍。

除了演員身分外,具惠善也是作家、畫家。最近她還執導了短片《Mystery Pink》,是一部有自傳性質的作品,並入選參展首爾國際超短篇電影節「國內競爭5:雨天的白日夢」單元。

但是原訂要出席電影節的具惠善卻突然缺席,她也親自在 IG 向外界解釋原因,只見她貼出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自己「因為切除息肉住院,所以才沒辦法出席電影節,對不起,會替首爾國際短篇電影節應援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似寄情工作並專心養病的她,1 日突然在 IG 上貼出 2013 年單曲《會幸福嗎》的封面,並搭配其中歌詞:「如果當時我沒有說愛你的話,我們會幸福嗎?」字裡行間對愛情似乎有著感嘆,不少網友都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同時,愛動物出名的具惠善也即將出版散文集《我是你的寵物》,在貼出歌詞之後她又更新了另一篇貼文,提到「我在散文集發行前,最後一次和大家問候,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和愛護,托各位的福我才能實現夢想...」其中「最後一次」的用詞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正當粉絲都在揣測具惠善接下來的動向,根據韓媒最新報導,具惠善的律師證實:「以出版散文集《我是你的寵物》為結尾,具惠善將暫時停止演藝活動。 」,律師也同時表示「她仍然有想要維持婚姻的想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因為近日的紛擾帶給她的打擊不小,網友們對具惠善將暫時退出演藝圈的決定多數表示支持和祝福,不過更多人留言希望她能早日離婚,放生安宰賢,紛紛留言:「一定要振作」、「姐姐要好好的呀」、「一定要照顧好身體」、「妳值得更好的人」、「離婚對妳會更好的」。

據傳接下來具惠善將開始準備重返校園,申請大學的復學流程,真心希望她可以擁抱新的人生,快點走出離婚陰霾,不要在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人身上了。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俗女養成記》10大金句逼哭六年級女生!「這輩子其實很短,沒時間再討厭自己」

《德魯納酒店》結局金秀賢驚喜現身成最大彩蛋!接管「月之客棧」網友狂敲碗續集

鍾麗緹21歲混血大女兒近照曝光!洋娃娃五官解放「超胸深V」網大讚潛力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