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周揚青公開寫給羅志祥的戀愛日記!生日派對、機票住宿她霸氣買單「誰規定浪漫的事只能男生做?」

周揚青的戀愛觀,好值得所有等愛的女孩筆記!!

By Eva Lee
Hair, Face, Beauty, Lip, Eyebrow, Head, Hairstyle, Blond, Skin, Chin, pinterest
@gracechowwwww //Instagram

羅志祥(小豬)在上個月底迎來 40 歲生日,他的大陸網紅女友,今年 29 歲的周揚青(Grace)特別為小豬舉辦了一場驚喜生日派對,心情大好的小豬首度在 IG 上分享了兩人的正面合照,並且感謝女友的用心,還甜蜜示愛寫下:「愛你」,讓粉絲都快閃瞎了!!

Event, Fashion, Stage, Crowd, Design, Night, Party, Music venue, Interior design, Performance,
@羅志祥//Instagram

周揚青在看到男友的告白後也特別留言對小豬說:「即使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你在我心中也永遠都是那個我要疼一輩子的『20歲的小朋友』~以後還會陪你過第三…第四…第五個 20 歲!愛你」

看到這裡網友們紛紛表示羨慕,小豬有這麼一個疼他的女朋友,真的很幸福!更希望他們立刻原地結婚,早點讓我們吃喜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其實周揚青和羅志祥已經交往了快 8 年了,兩人是在 2011 年開始發展地下情,一直到 2015 年小豬才正式對外公開認愛,最近這幾年更是愛得高調,周揚青也曾大方在 IG 分享兩人出遊的背影照,感情相當穩定。

就在小豬生日後幾天, 周揚青在 IG 限時動態分享了自己和小豬的戀愛日記,大聊自己和小豬的戀愛模式以及對男女朋友之間相處的看法,引起粉絲的熱烈討論!

她在「小小周的微事記」文章中透露了這次幫男友慶生的背後故事,原來小豬一開始就說了不用幫他特別慶祝生日,也不用買禮物。不過她還是決定偷偷為對方送上生日驚喜,到處奔波買氣球、布置生日場地、買蛋糕,甚至連這幾年每次她飛去找小豬的機票、住宿通通是她自己訂自己付錢的!當她的朋友忍不住問她說:「這些事情不應該都是男生做的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她霸氣的回答:「誰規定浪漫的事只能是男生做給女生?」就連自己包了住宿跟機票,她也說道:「不是他不給我訂,是因為我媽從小告訴我,除了妳的父母,沒有任何人有義務給妳花錢。」

周揚青也透露,自己很喜歡買禮物送給男友,每次逛街都會先看男裝,因為「喜歡看到他收到禮物開心的模樣」,在別人眼中,她是非常寵愛男友的女友,甚至是個太過獨立、對男友付出太多的傻女孩,她們認為,男生這樣會不懂得珍惜,女生只要好好被疼愛就好了,但周揚青卻完全不這麼認為。

她直言道,每一段感情自己都是付出這麼多,但那並不是卑微,「充其量只能說她骨子裡就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她說:「當你在一段感情中比較的太多也計較的太多,戀愛就變成了一件不開心的事,那兩個人還在一起幹嘛呢?」她只是單純的享受為對方做每一件事的過程,那種發自內心的開心,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開心,那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去計較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外她也強調自己從來不覺得哪些事是男友必須做的,哪些事是女友必須做的,「就算是再相愛的兩個人,也終究是獨立的個體,還是我媽的那句話~沒人該看著你的!」相愛的時候就好好的愛,大大方方的付出,這樣即使有一天你們分了,也不會有絲毫的遺憾,「因為妳該做的都做了,妳是個很完美的女朋友,妳不欠他的,反正後悔的也是他。」

她也不忘誇獎男友羅志祥是個一有空就帶她去旅行、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就買給她、也經常在很累的情況下陪她去看她喜歡看的電影的好男友,「這樣的愛平等、獨立、卻也真的很好。」

最後周揚青也對所有渴望被愛的女孩們喊話,愛情的本質終究還是愛:「女生啊,其實如果妳想被愛、被珍惜,光漂亮會撒嬌是不夠的,總是去用一些小手段嘗試佔有愛情的主導權也是沒用的。愛情的本質終究還是愛,不要擔心妳付出的多會不被珍惜,因為不珍惜妳好的男生她就不是妳最終的愛人。」

她也幫所有單身女孩加油,告訴大家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男生看到妳對他的好,會好好珍惜妳的愛。然後在愛的前提下,要讓自己獨立、要讓自己在他面前,還有這份愛的面前,都有骨氣。

「愛是相互間的付出,愛不是索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少網友在看完她這篇文章後紛紛留言深受感動,甚至回想到自己過去的不成熟,更改變了她在愛情裡對男女朋友角色的想法。面對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你是否也應該換個想法,學著好好寵愛對方呢?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周揚青這樣穿收服羅志祥的心!用她最愛的5樣單品打造讓男人都無法招架的「酷甜系女人味」

羅志祥首次曬出與周揚青合照!40歲驚喜生日趴超感動 甜摟女友告白喊「愛你!」


恭喜羅志祥再次追星成功!偶像木村拓哉一個「暖心舉動」為他慶生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