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大S欺負阿雅讓網友全怒了!阿雅發文力挺大S:「20年友誼不是幾個片段能描述」

節目名稱都叫「我們是真正的朋友」了,大S和阿雅自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呀

By Eva Lee and Inna Chou(ELLE Taiwan)
Yellow, Leisure, Tourism, Plant, Travel, Vacation, Smile, pinterest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是認識超過 20 年的大小 S、范曉萱、阿雅四位好姐妹首度一起出演的真人秀實境節目,裡面我們看到了這四姐妹私底下相處的真性情,其中有歡笑也有淚水,每播出一集都造成不小的話題,但最近的節目內容卻意外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原來是近日大 S 在節目中和阿雅的相處模式被網友拿出來公開批評,有人認為大 S 對阿雅說話非常不尊重、損人沒有底線,總把自己當女王在欺負阿雅,為阿雅抱不平,沒想到 15 日晚上阿雅終於忍不住在微博上為好姐妹說話了!

Fan, Product, Team, Passenger, Crowd, Audience,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因為大 S 在節目中有不少嘲笑阿雅、或開玩笑損她的橋段,像是說她的身材只有五五身、又說她短腿,雖然阿雅臉上笑著回答,但網友也發現她的表情明顯不太舒服。

汪小菲發文護大S

Photograph, Text, Nose, Font, Screenshot, Photography, Website, Photomontage,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因為上述節目片段,網友紛紛當起「正義魔人」認為大 S 都在欺負阿雅,眼看討論越來越誇張,汪小菲決定護妻發文:「這就是她們四個從小到大的相處方式,每個人有自己的角色,互相幫助互相開玩笑,但是背後有很多共同奮鬥和互相扶持的故事。所以這個節目才叫《我們是真正的朋友》。當然,不是真正的朋友也體會不到。虛假的相處也不會有這麼多快樂。」

但汪小菲這樣護妻的動作反而招來更多人的批評,認為大 S 錯了就是錯了,阿雅嘴上不介意但其實心裡並不好過,更說「為什麼大S總是高高在上,阿雅卻得當ㄚ嬛」。

阿雅為大S 澄清

Text, Screenshot, Hand, Website, Font, Adaptation, Web page,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阿雅後來在昨天傍晚發文,站出來為大 S 說話,她寫道:「爸爸生病的時候妳陪著我,失戀的時候妳在左右,我們一起瘋狂一起歡樂和憂傷,多讓別人看見妳的溫柔,那個我見到的豆腐心。20 年的友誼不是幾個片段能描述,用時間走出來的感情很寶貴,Sister forever!! ​​」看到她本人的回覆,這才稍稍平息了網友的怒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阿雅自曝年輕時曾討厭大S!?與大小S見面搞得像拜碼頭】
【阿雅自曝年輕時曾討厭大S!?與大小S見面搞得像拜碼頭】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其實阿雅之前在節目上就曾經私底下向小 S 說過,自己一開始其實很怕大 S,甚至和她們見面都有種在拜碼頭的感覺,但在認識之後才發現大 S 相當溫暖的一面!(可從 47 秒後開始看)

原來當年阿雅的爸爸生重病,她一接到電話就立刻趕到醫院,沒想到過沒多久突然看到大 S 出現在身後,原來是她自己跑來看有沒有可以幫忙的地方。大 S 還握著阿雅爸爸的手說:「柳爸爸沒事,你一定會好起來的。」這樣貼心的舉動讓阿雅相當感動,更放在心裡一輩子。

Friendship, Fun, Photography, Event, Happy, Selfie, Smile,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范曉萱說過:「友誼是一旦認定的朋友,你會沒有辦法輕易動搖你的愛。今天不管你做什麼,我都 okay,我就是認定你了!」

Clothing, Yellow, Tradition, Event, Textile, Temple, Sari, Formal wear, Fashion design,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大 S 也說過:「友誼就是一個超越親情、愛情跟所有情感的一種感情。可能你家裡的事情會很瑣碎,或者你可能會面臨生離死別,但因為我們是朋友、都差不多年紀,所以我們可以互相扶持,面對那些很難度過的事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Yellow, Fun, Event, Eyewear, Tourism, Vacation, Smile,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想想你的好友圈是否也像這四姐妹的設定,有強勢的、開心果、和事佬以及總是被損的!但個性強勢的有時候還是你意想不到雪中送炭的那位呢!

相信這四人累積 20 年的友情,若是彼此真的有不開心也一定也會找到其解決辦法,大家不用過度投射自己的情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四姐妹寫給閨蜜的一封情書:「用40幾歲的心情,過著和20歲時一樣的小日子。」

《請輸入檢索詞WWW》給放棄戀愛的大齡單身女子:「年紀再大,都要相信愛情都可以是童話」

李榮浩求婚楊丞琳!初戀男友小鬼IG大方獻祝福 :「從舊愛變知己,這樣的情誼不是人人都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4個故事!私下是傻白甜暖男美食家,演反派太成功被韓國大媽揍,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a collage of people

《淚之女王》終映宴金秀賢、金智媛「手牽手切蛋糕」甜蜜爆表!他滿臉通紅,她抿嘴微笑、深情相望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