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YG 社長梁鉉錫宣布離開 YG!「我會放下所有職務」為藝人吸毒事件止血

天啊!YG未來怎麼辦!!

By Eva Lee
Face, Nose, Chin, Knit cap, Cap, Cool, Beanie, Forehead, Headgear, Jaw, pinterest
翻攝自微博

就在今天一早爆出 YG 社長梁鉉錫涉嫌包癖旗下藝人B.I 的吸毒事實,並且曾經威脅整起事件的核心人物,也就是 B.I 購買毒品的對象韓瑞希後,YG 社長梁鉉錫今天正式宣布卸下 YG 娛樂一切相關職務,發表聲明表示:「從今天起,我將會放下所有YG職務。」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圖為 B.I )

繼勝利事件後,YG 娛樂旗下的人氣男團 iKON 隊長 B.I 與前 YG 練習生韓瑞希的買毒對話也被爆出。日前 B.I 正式宣布退團,沒想到今天就被踢爆其實整起事件 YG 社長梁鉉錫早就知情,並且還被指控曾經威脅韓瑞希做出假證詞,並說出可以「送藝人到日本排毒」的對話。

Hair, Face, Eyebrow, Lip, Forehead, Hairstyle, Black hair, Long hair, Jaw, Nose,
翻攝自微博

事件主角韓瑞希昨晚在 IG 上承認自己就是 B.I 購買大麻及 LSD 毒品的買家,但自己只是負責運送的角色。 她的律師受訪時清楚的述說了韓瑞希在 2016 接受警方調查後,被 YG 社長梁鉉錫叫到公司威脅她保密並指示她翻供的過程。

Face, Hair, Eyebrow, Nose, Chin, Forehead, Lip, Jaw, Cheek, Hairstyle,
翻攝自微博

(左圖為 B.I / 右圖為韓瑞希)

韓瑞熙的代表律師表示當時 YG 社長梁鉉錫要她把手機關了,接著沒收了她的手機,開口威脅她說:「對妳不利的事情很容易做到。但是我們公司的藝人即使馬上進行毒品檢查也不會查出來。會定期進行毒品檢查,如果檢測出毒品的話,會送往日本取出毒品成分,所以不會檢查出來。」韓瑞熙並且透露當時的氣氛非常恐怖、緊張。後來 YG 社長表示自己會給她一筆錢,還會幫她請律師,要她去警察局推翻所有陳述,她也照做了。

這段訪問被爆出後立刻引起韓國社會一片譁然,甚至有人在青瓦臺還發起了「暫停一切 YG 藝人活動」的請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沒想到就在今天下午,YG 社長梁鉉錫突然發出了聲明,表示自己將卸下所有 YG 職務!他在聲明中表示:「對於喜歡 YG 娛樂和藝人的粉絲們感到非常抱歉,對我們的職員也感到很抱歉。」

YG 社長梁鉉錫聲明全文如下:

Clothing, Black, Neck, Shoulder, Sleeve, T-shirt, Long-sleeved t-shirt, Beanie, Jersey, Joint,
YG Entertainmant

「 我對所有一直以來喜愛YG娛樂和藝人們的粉絲感到非常抱歉。我真心的向所有在飽受批評的艱難時刻仍繼續努力工作的所有員工們致上深深的歉意。

我一直耐心的忍耐,四面八方傳來對我汙辱的言語指控,即使它不是真的。但我已經無法再忍受下去了。我想一定有許多YG的藝人和粉絲因為我的關係而受到了傷害。

我為了壯大YG奉獻了自己整整23年的時光,支持好音樂和好藝人是我最大的快樂,這是我認為唯一能為粉絲和社會做到的最好的事。然而,我決定在今天退出YG娛樂的一切職務。

我真心的希望我的退出能減少對YG藝人和所有愛YG的人們的傷害。YG現在擁有非常多比我更有能力的人。相信在我退出後,它依然能為許多擁有潛力的人提供更多機會發光發熱。我衷心的希望YG能盡快的穩定下來。

最後,我相信近期新聞報導的各種惡意中傷將會隨著調查而揭露出所有真相。謝謝大家。」

YG 與 SM、JYP 並列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社長梁鉉錫更是一手打造了 BIGBANG、BLACKPINK 等人氣韓流天團。隨著他的下台是否代表了一個時代的結束?未來 YG 藝人的發展又會受到什麼影響?還值得繼續觀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WINNER李昇勳也和B.I 吸毒事件有關!YG社長梁鉉錫被爆「送藝人到日本排毒」

B.I買毒對象是T.O.P前女友!去年公開放話:「還有很多YG的事沒有爆出來」

YG社長梁鉉錫也涉嫌性招待!找25名正妹任富豪挑選「親口認了出席酒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4個故事!私下是傻白甜暖男美食家,演反派太成功被韓國大媽揍,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a collage of people

《淚之女王》終映宴金秀賢、金智媛「手牽手切蛋糕」甜蜜爆表!他滿臉通紅,她抿嘴微笑、深情相望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