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馮紹峰微博換頭像,粉絲起底2年前舊照大驚:「這絕對是在暗示趙麗穎要生孩子了!」

這兩人又拋下震撼彈了!

By
Canidae, Dog, Companion dog, Dog breed, Puppy, Carnivore, Puppy love, Ear,
微博

馮紹峰和趙麗穎兩人在今年的10月16日,也就是趙麗穎的31歲生日,毫無預警地在微博上曬出結婚領證的照片!馮紹峰隨即在趙麗穎的微博大方留言:「老婆,生日快樂」,而趙麗穎也在微信朋友圈中po出與老公相擁的照片:「謝謝我的他」,超甜蜜互動讓全亞洲的粉絲都瘋了!

Human, Canidae, Snout, Wolfdog, Carnivore,
微博

近日,馮紹峰又做了一件令人很不解的事。他把微博頭像換成和一隻「小狼」的合照;那是2015年,馮紹峰拍攝電影《狼圖騰》時與電影中的寵物狼的合影。粉絲急忙把當時馮紹峰發布這張照片時的po文給翻了出來,結果出乎意料!

在po文中,馮紹峰感嘆第一次擁抱小狼時的美妙,溫暖的小身體在懷中亂竄,還道:「然而更讓我驕傲的是,我知道未來的一年我將陪伴小狼一起成長。」這則舊文被翻出,粉絲又更瘋了;因為這根本就是快當爸的心情啊!選在此時此刻換上這張照片,馮紹峰到底什麼意思!
Companion dog, Photo caption,
微博

在另一則po文中,馮紹峰直接叫自己「狼爸」,這個暗示的意味真的很濃。在兩人宣布結婚之前,趙麗穎也多次被拍到類似小腹隆起的照片。難道趙麗穎真如傳言說的,懷孕了?!

Human, Collage, Backpack,
微博

馮紹峰和趙麗穎兩人這一個月來,拋給粉絲的震撼彈真的很驚人,而馮紹峰此時換頭像也讓人百般臆測。不過, 馮紹峰和趙麗穎兩人的小孩到底會有多可愛,還是最讓人期待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aiwanese opera, Peking opera,
微博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趙麗穎、馮紹峰夫妻最新慶生照曝光!背後環抱老公好有愛:「謝謝我的他」

王大陸、林允主演《惡作劇之吻》電影版劇照曝光!網友狂吐槽:應該去演阿金吧?


「每拍一部戲換一個女友!」 楊冪、周迅、郭碧婷⋯⋯剛成為人夫的馮紹峰「花名冊」也太長了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person holding a dog

《淚之女王》朴成焄的14個故事!私下是傻白甜暖男美食家,演反派太成功被韓國大媽揍,唯一承認的戀情是她

a collage of people

《淚之女王》終映宴金秀賢、金智媛「手牽手切蛋糕」甜蜜爆表!他滿臉通紅,她抿嘴微笑、深情相望

a person standing in front of a group of women

2024演唱會懶人包盤點!NMIXX、BABYMONSTER、張學友、宇多田光,演唱會資訊一次看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a picture

金秀賢、金智媛交往?韓國神婆算姻緣八字絕配「在一起就會結婚」,《淚之女王》編劇媒人曾促成孫藝珍玄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