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昆凌這照片不對勁...鉛筆腿「P過頭」被網友抓包連背景都變形!

其實現在哪個IG女孩不P圖的!

By Sylvia Cheng
昆凌,歐陽娜娜,修圖,P圖,女星p圖,肯達爾珍娜
Instagram

昨天昆凌在IG 放上美美的長腿照片,但卻被抓包「P圖」修圖修到背景的泳池跟樹幹都變形了!但說實話,現在哪個IG 紅人不修圖呢?愛美不是罪,想在粉絲面前展現完美的一面也沒錯,不過以下明星都曾鬧出修圖修過頭的新聞,繼續看下去!

昆凌腿也太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Instagram Photoshop
Instagram

但看看凹陷的泳池,哎呀呀!昆凌發照片時也說:「好的攝影師會讓你看起來有6呎高(約莫183公分)」

歐陽娜娜大長腿

很喜歡在IG分享穿搭的歐陽娜娜,前幾個月也被抓包下半身「P很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 Photoshop
Instagram

雖然不仔細看其實也看不出來,但她身後的欄杆的確變細了!

坎達兒的小腹

即是身材完美如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吃飽飽的小腹還是要「P扁」才能放IG。

Instagram Photoshop
Instagram

後面的牆都凹了。是說手機上的P圖軟體愈來愈操作簡單,以前只是美白、遮瑕,如今把腿拉長、手臂變細,也只是1秒鐘的功夫。

這種「微P圖」,要不是自己用過的女孩,根本不會發現呀!所以說,再完美的明星們偶爾也需要P圖的;只要女孩們不把這樣的「完美」定義成自己的「標準」,P圖有什麼錯呢?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延伸閱讀】

四肢細到不科學!Janet、Angelababy、昆凌…女星最辣「孕婦寫真」總盤點

昆凌進軍好萊塢《摩天大樓》預告終露臉!化身反派女打仔動作超殺!

產後不見一絲妊娠紋...辣媽昆凌2招逼出螞蟻腰與平坦小腹!

From: ELLE TW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名人花邊

a group of women standing outside

徐睿知恐怖情人爭議後突開通IG搏復出!3張美照二天吸粉50萬,引爆回歸、加盟新經紀公司話題

seventeen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and a woman in a white dress

《淚之女王》金智媛12個故事!差點以「Jessica K」歌手出道?I人社恐少更新IG,追蹤卻破千萬

mujeres deportistas pioneras campeonas juegos olimpicos olimpiadas

【2024巴黎奧運】盤點10位在奧運寫下歷史的女性運動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