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大S:「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其實只像條水溝深」徐熙媛這16個愛情語錄,女人會受用一輩子!

大S的愛情哲理好值得學習,趕快筆記!!

By Eva Lee, and Cecilia Lin / Hayet
a collage of a womanpinterest
@ hsushiyuan//Instagram

大S在愛情這條路其實並不順遂,曾經和藍正龍、周渝民愛的濃烈,卻也分的心傷,與汪小菲結婚又離婚現在又和韓國歌手具俊曄閃婚,穿梭在每段感情中,她也因此體悟了很多愛情的道理,保證各位姊妹聽完都心有戚戚焉!快來認真記下「女王」大S的愛情箴言,有一天一定能和她一樣,找到屬於自己永遠的幸福!

1

「很高很高的溫度,才能讓玉米開成花朵。很多很多的練習,才能讓愛情煉成幸福。​​」

Face, Photograph, Facial expression, Nose, Black-and-white, Skin, Chin, Forehead, Eye, Lip,
ELLE TAIWAN

沒有人的幸福是一蹴可幾的,人生必須經過淬煉才會有好的結果,錯了才會學乖,痛過才懂得好好愛。

2

「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有些人見一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這叫緣份。」

Hair, Face, Beauty, Skin, Snapshot, Hairstyle, Lip, Smile, Photography, Black hair,
微博@大S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非常奇妙,愛情也是。如果真的遇到了對的人,即使剛見面,也會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就像當年的大S和汪小菲,從認識到相戀再到訂婚只用了20天,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一切都對了。

3

「我建議大家真的要找對人再結婚,找不對的人你會想辦法經營,但找對人你就會自然而然可以走下去。」

White, Clothing, Fashion model, Skin, Beauty, Leg, Photo shoot, Fashion, Lip, Outerwear,
@ELLE Taiwan

女神的愛情哲學就是一切隨緣,感情這種事是絕對勉強不來的,別想著對方有一天會為自己改變,更不要強迫自己去迎合對方,這種強求來的愛情,一定走不長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不自由的愛是必修學分。真正的愛是自由的。 ​​​​」

Hair, Hairstyle, Black hair, Neck, Smile,
微博 @ 大S

每一段感情總是會有幾段是綑綁著你的自由,也是人生必經之路途,等到了然之後,才發現真正的愛不是束縛,而是自由。

5

「當你看一個人,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不管他做什麼事,都覺得很好笑,他只要很自然的在你旁邊,你就覺得很幸福,那就是你真的很愛他。 ​​​​」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過前提是要是那是對的情人。當你也有以上這些症狀,不要懷疑,你已經深深的陷在愛裡面了。

6

「時間長短從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妳知道身邊的這個人妳想跟他生小孩、過一輩子。」

Face, Skin, Red, Beauty, Pink, Lip, Shoulder, Chin, Forehead, Finger,
@微博 大S工作室

相愛時間長就=愛對方有多深?大S告訴你這種1+1=2的算是在愛情裡是行不通的。 一旦你確定了眼前的人是你願意共度一生的人,別管什麼規則眼光了,就緊緊抓住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幸福,是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背後的拼搏,不想說,只是想留給大家一個希望。」

人生勝利組人人稱羨,看似光鮮亮麗,其實背後付出了許多精力和時間,在愛情上的勝利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是力爭上游的產物。

8

「當別人叫你別再愛了,你說無法自拔。當別人叫你別哭了,你說你不能自己。我想你去當別人會好一點。」

Hair, Face, Skin, Chin, Beauty, Eyebrow, Hairstyle, Shoulder, Lip, Forehead,
微博

正如「旁觀者清,當局著迷」,雖說這是人類常犯的錯,但些微的自我意識必要存在,如果自己都判斷不了事情發展的情況,那就丟掉自己的靈魂吧,你也不配當你自己~

9

「不會因為你談過戀愛就知道你要什麼人,絕對不會!」

Nose, Skin, Beauty, Arm, Cheek, Black hair, Finger, Lip, Shoulder, Neck,
微博

雖說每段感情都是在練習,也能從逝去的愛情以及那些前男友們身上學會不同的愛情之道,但是並不會因為經過一段戀愛,你就了解真正適合你的會是哪一種人,這種事永遠不可能發生!每個對象,絕對是要花時間去經營和熟悉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你跟一個人談戀愛,是因為你一眼看到他,你就知道你們倆以後一定有緣份,不管是當好朋友還是成為戀人,順不順眼就看一眼就知道了。」

Face, Hair, Eyebrow, Lip, Forehead, Skin, Cheek, Chin, Facial expression, Nose,
@微博 大S

女神一再強調的就是緣分,緣分之後還是緣分!!!

11

與男朋友談戀愛了幾年,卻仍然覺得不會嫁給他,怎麼辦? 大S:「不離開還等什麼?!」

Clothing, Outerwear, Trench coat, Raincoat, Coat, Costume, Robe,
@ELLE Taiwan

看不到未來的感情是不會有結果的,就別再洗腦說服自己繼續等下去,女人的青春是很可貴的,絕對要相信你會值得更好的人。

12

「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和你分開不知道愛你。」

Black, Photograph, White, Black-and-whit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eauty, Monochrome, Photo shoot, Shoulder, Dress,
@微博 大S徐熙媛魅力樂媛

痛過才知道自己有多深愛對方,許多人總是不好好珍惜當下相處的時刻,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對方有多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其實只像條水溝深,所以別聽他說,要用心感覺,我感覺到我只有一滴水深。」

女人愛聽甜言蜜語,別總是相信舌燦蓮花的情話,說得天花亂墜、光說不練,有什麼用處呢?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思想,也要有判斷能力,用心感受你的男人是否真的愛你而不是只用說的。

14

「我總覺得我要求不多,卻永遠只有傷心的份,也許我不必太用心,不付出太多感情,一切就會好轉了。」

Stairs,
@微博 大S

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如果你不想追求愛情,不如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吧!別讓自己把所有心力都投入一段感情中,永遠都要把自己擺在第一位。

15

「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

如何好好道別,是人生必經歷的一課,如果真的不適合,也不必留戀,就讓過去留在過去,從今以後,勇敢向前進,未來迎接妳的,一定是坦途花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封面之星

愛情語錄

Pink, Fashion, Fashion model, Dress, Spring, Event, Fashion design, Street fashion, Formal wear, Haute couture,

回顧《慾望城市》送給20世代女生的經典愛情語錄:「單身才不代表沒人愛你,而是代表你很完美!」

林志玲幸福金句

林志玲幸福出嫁首談婚後生活!盤點她的15句高EQ愛情語錄:「只要努力相信愛情,愛情總有一天會眷顧你」

one day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盤點10句【電影愛情語錄】,讓人心跳不已!「若是沒有你,今天的快樂只不過是昨天掉落的皮屑... 」

Leaf, Mouth, Plant, Flesh, Vegetarian food,

【Peter Su 愛情語錄】 :​總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