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日為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到處宣傳,小粉絲們也趁此難得的機會在世界各地的「後台」等待與「蜘蛛人」合照與簽名的時間。Twitter上一位粉絲Cass發佈了一則影片,是當時正在要簽名的她被人群擠到跌坐在地上!只見「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怒氣沖沖地對一群壯漢說:「你要是再擠這個女孩,我就把你簽名照丟地上!」

xView full post on X

這群壯漢很明顯是專門賣「黃牛簽名照」的,這也是為什麼湯姆霍蘭德特別生氣!幾分鐘的時間他不斷威脅壯漢:「你可以往後退嗎?你可以往後退嗎?」然後還低下頭對著跌坐在地上的粉絲,很自然地說了一句《蜘蛛人》裡的經典台詞:「It's okay, I've got you!」(沒事呢,有我在!)

小粉絲已自動腦補了這個畫面 ▼

Red, Interaction, Hug, Fictional character, Snapshot, Superhero, Costume, Spider-man, Cosplay, Smile,
Marvel

看看當時圍住小粉絲的人群有多可怕 ▼ 也難怪湯姆霍蘭德必須挺身而出啊!

Crowd, People, Social group, Event, Youth, Community, Public space, Snapshot, Fun, Student,
翻攝自 TWITTER
Font, Photo cap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Games,
MARVEL STUDIOS

重點是,當這位小粉絲Cass冷靜下來之後才發現 ▼ 湯姆霍蘭德好像真的怒到把黃牛簽名照丟地上了!

Text, Font, Brand, Games,
翻攝自 TWITTER

原來「蜘蛛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位小英雄啊!過去的訪談中湯姆霍蘭德曾說,因為大家都習慣把他當作是「蜘蛛人」,所以他覺得自己有責任要樂觀、要善良。看著蜘蛛人這樣慢慢成長,雖然有些心疼卻也為「鋼鐵人」感到非常欣慰啊!

Conversation, Smile, Fictional character, Movie,
Marvel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過23歲生日又被鋼鐵人和索爾欺負!粉絲:就是被大哥們玩弄的命啊

《玩具總動員4》影帝湯姆漢克斯即興考驗「小蜘蛛人」演技!湯姆霍蘭德緊張到快往生的畫面太可憐

兄弟鬩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和「小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為了各自新片不惜互嘴超鬧影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