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天啊!!「國際彈」防彈少年團 BTS 真的是太威了阿!讓 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暱稱)期待已久的 BTS 不但在今天攜帶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正式回歸,新專輯的預售量更是已經突破 300 萬,新歌還找來前陣子剛到台灣開唱的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共同合作,超強的組合已經讓粉絲們等不及快點聽到新歌了!

不過在今天防彈少年團 BTS 率先送給了所有粉絲們一大驚喜!他們首度登上美國 NBC 頻道知名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SNL),並且將在節目中做為音樂劇的嘉賓出演,還會首次公開新曲舞台,非常值得期待啊~~~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重點是這次的《週六夜現場》主持人,正是我們最愛的美國甜心-艾瑪史東(Emma Stone)!她在過去受訪時就曾經表示過自己是個 K POP 鐵粉,這次節目嘉賓特別找來 BTS 根本公器私用阿~!光看預告就可以感覺得到她有多興奮!!

xView full post on X

首支節目預告中艾瑪史東和另一位女星塞西莉斯特朗( Cecily Strong )以及 BTS 一起站在台上錄製宣傳影片,結果被這群花美男包圍的兩位姐姐整個超級心花怒放啊!

「我的天啊!」塞西莉說,然後雙手激動得發抖:「我要瘋了!」結果艾瑪史東以為她在說自己,回答說:「我知道大家聽到我要來主持一定很興奮。」結果塞西莉斯特朗一聽立刻吐她槽說:「歐,艾瑪,妳在這裡啊。」

塞西莉澄清說自己現在已經快要開心死了!"BTS is all around us!" 能被 BTS 包圍根本像是做夢啊!

接著她們又試了另一種開場白,艾瑪說她將成為這一集《週六夜現場》(SNL)的主持人,結果塞西莉立刻激動的說:「看看這些可愛又美麗的男人們!」然後艾瑪補充道:「是來自天使的聲音。而我們,只是兩個 30 幾歲的女人想看起來正常一點而已。」最後塞西莉對著鏡頭說:「準備發瘋吧,美國!」

在另外一支《週六夜現場》(SNL)所分享的 BTS 預告影片中,主持人艾瑪華森和一群女粉絲一起忙著貼上 BTS 的海報,一下子聽著他們的歌跳舞、身上還穿著大大的 BTS 團 T,感覺就是群標準的超級迷妹啊!這群瘋狂粉絲為了能在 BTS 抵達表演當天搶到最佳視野,決定在等待的同時先占領舞台還開起睡衣派對!這行為我們完全可以理解~

而主持人艾瑪史東根本已經完全沉迷在和其他迷妹們一起等待 BTS 到來的甜蜜時光裡,大聊 BTS 的好,整個開心到嘴巴都合不起來!連該為了主持節目而準備的功課都不管了! 面對前來關心的另一位主持搭檔貝克貝內特(Beck Bennett),艾瑪史東居然決定直接翹班不幹啦!

「我決定一直守在這個舞台直到 BTS 出現。」艾瑪史東興奮的說,但她的主持搭檔貝克可不這麼想,他不但打擾了這場 ''GIRLS ONLY'' 的姐妹聚會,更無法理解這種追星行為,居然還提出了大不敬的問題:「什麼是 BTS?」

聽到這個問題的迷妹們整個炸鍋啦!大叫道:「你怎麼敢!」、「給我閉上你的臭嘴!」、「下地獄去吧貝克!」

面對一大群 BTS 鐵粉敢問這種問題真的是找死啊!超好笑的啦!

這一集的《週六夜現場》(SNL)將會在本月 13 日晚上 8:30 在 NBC 首播。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Twice子瑜IG突發長文坦承陷入低潮!「連家人都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狀態讓人擔心

雪莉喝醉開直播「沒穿內衣」!手撫摸激凸嫩胸的畫面讓網路炸了...笑回:不用擔心我

4月必追5部韓劇推薦!《各位國民》崔始源變身騙子帥炸、金材昱&朴敏英組CP《她的私生活》最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