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趙麗穎因為《花千骨》、《楚喬傳》走紅,在 2017 年和男星馮紹峰因為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開始交往,接著又合作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確認了彼此心意,兩人在最後在 2018 年 10 月宣布結婚,馮紹峰也在今年元旦宣布「是一家三口」證實老婆懷孕的消息。

People, Love, Photography, Happy, Valentine's day, Child, Collage, Smile, Family, Photomontage,
微博

自從婚後就完全神隱的趙麗穎,這段期間不時有消息傳出她已經生產的消息,後來都證實是空穴來風。一直到今天(8日),馮紹峰突然在微博上 PO 出了一雙小腳丫子印的照片,向大家報喜說趙麗穎已經順利生產了!他寫道「母子平安,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一起守護偉大的媽媽。」

Text, Font, Rectangle, Paper, Screenshot, Square, Document,
微博

兩人晉升為新手爸媽,言語間是藏不住的喜悅,多了雙魚座的寶貝兒子,即將開始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恭喜他們!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每拍一部戲換一個女友!」 楊冪、周迅、郭碧婷⋯⋯剛成為人夫的馮紹峰「花名冊」也太長了吧!

2019必看陸劇推薦!這十部不追你一定後悔:大女主林依晨、秦嵐、劉亦菲、章子怡全回歸

彭于晏一大波制服照來襲!新片《緊急救援》造型帥炸讓粉絲暴動:「好想每天被他瘋狂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