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無法想像,明星們竟然有專屬的「交友APP」。這款叫「RAYA」的APP其實已存在有2年的時間了,它的創辦人其實也是一位演員 — Jesse Johnson — 也就是「格雷女」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的哥哥。

好萊塢名人才能加入的交友APP!「一世代」哈利斯泰爾、「搞怪超模」卡拉等明星用戶相繼曝光!pinterest
Getty Images

在過去兩年間,不斷有明星被爆料曾在 RAYA 上「找對象」,像是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喬強納斯(Joe Jonas)...... 等人,都是非常有人氣和影響力的「A-Listers 一線明星」。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但是,RAYA 不是任何人都能加入。首先,你的IG至少要有5000粉絲才能遞交申請。第二,你必須要有2位現任會員的推薦和贊助。其實單單這2項要求,許多人都能達成;但最可怕的是,這只是申請的最基本要求而已!在那之後,有一整個團隊會開始「調查」你的背景、人脈、資產,看你夠不夠資格進入這個名人專屬的交友APP。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但隨著加入的人越來越複雜,RAYA 竟然變成一個「躋身上流社會」的平台。不過近日 RAYA 增加了一個新功能:如果你只是來「建立人脈」的,請點這裡;如果你是來「尋找真愛」的,請點那裡。然後,就又有兩位重量級明星被外媒爆料開始使用 RAYA 啦!

好萊塢名人才能加入的交友APP!「一世代」哈利斯泰爾、「搞怪超模」卡拉等明星用戶相繼曝光!pinterest
Getty Images

第一位就是「一世代 One Direction」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他的緋聞女友從出道至今從未間斷過,泰勒絲(Taylor Swift)、肯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都曾為他神魂顛倒過。今年7月宣布單身的他,馬上被抓到偷上 RAYA,可能真的是一個無法忍受孤獨的男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第二位就是「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她的感情史複雜又神秘,大家對於她的性向和喜歡類型完全沒有頭緒!這次被抓包上 RAYA 又是一個「卡拉恢復單身?」的大新聞。

到底為什麼這個 APP 這麼受明星們歡迎,其實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因為他們上普通的交友APP,大家都以為他們是騙子啊!所以經過身分認證的 APP 基本上是唯一的選擇了。另外,就是因為 RAYA 的會員都很怕上新聞,所以會心照不宣把嘴巴閉緊緊。這位美國名主持人 Stassi Schroeder ↓ 就因為在節目中討論 RAYA,被加進黑名單兩次了!

只不過,匿名爆料還是不斷在發生。但反正工作忙碌的現代人,不論身分為何,偶爾也必須仰賴科技才不會孤獨終老吧!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金秀賢和伊薩米勒是超意外好友!秘密同遊韓國,偶像還是BLACKPINK

2019年迪士尼真人動畫電影片單出爐!不只《獅子王》,還有這4部你絕不能錯過

麥莉與雷神弟的家燒光了「但愛還在」!和被救出的毛孩子們一起慶生的畫面可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