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小分隊「OH! GG」由續留在SM 公司的太妍、潤娥、Yuri、Sunny、孝淵組成;5位少女成員在法國拍攝的真人秀《Girls For Rest》,預告片終於在27日發布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預告片的風格超唯美!淡色調的畫面、輕靈的音樂,感覺心都被治癒了。

《Girls For Rest》將於9月3日首播,每周一、三、五早上11點於NAVER TV和V LIVE播映。

少女時代 OH! GG 在預告片中開懷大笑的模樣,讓粉絲對這個小分隊的誕生有著滿滿的感動!

少女時代 Girls for Restpinterest
《Girls for Rest》

OH! GG 出新歌

少女時代 OH! GG 除了真人秀即將首映之外,更推出迷你專輯回歸。OH! GG 的迷你專輯將在9月5日晚上6點發行;其中收錄兩首新曲《Lil' Touch》和《Fermata》,聽說粉絲可以先在《Girls For Rest》真人秀中搶先試聽兩首歌的一小部分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原少女時代成員徐玄已經等不及在IG上發佈 OH! GG 的宣傳照,預祝「姐姐們」的專輯大賣!雖然徐玄、Tiffany、孝英已經離開SM 娛樂公司,她們卻時時刻刻關心並支持著對方,讓粉絲十分欣慰。

少女時代 Holiday Nightpinterest
SM 娛樂

繼去年少女時代推出《Holiday Night》專輯之後,8位成員都沉寂了許久。這次 OH! GG 驚喜回歸,更錄製了迷你專輯和《Girls For Rest》真人秀,真的令人萬分期待!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