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真的!感情複雜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與賽琳娜(Selena Gomez)、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感情糾葛特別多年,分分合合讓人霧裡看花。今年三月小賈再次和賽琳娜分手後,與海莉鮑德溫舊情復燃,不但愛意更強烈,進度根本神超前,經過幾個禮拜的瘋狂約會,兩人已決定訂婚定終身,雙方父親也大方祝褔兩人。

HaileyBaldwin, JustinBieber, 名模, 小賈斯汀, 放閃, 歌手, 海莉鮑德溫,,約會,復合pinterest
Getty Images

24 歲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21 歲的超模海莉鮑德溫重燃愛火,不但甜蜜,更是在公開場合高調放閃,毫不避諱狗仔眼光,兩人深陷充滿粉紅泡泡的世界。

根據外媒報導,小賈斯汀在上週末,於巴哈馬某度假勝地的餐廳向海莉鮑德溫求婚,根據在場人士證實雙方已訂婚,雙方的爸爸更個別在個人的社群網站發文,其中小賈爸爸寫到:「對你的驕傲不用解釋,很高興你終於要進入『下一篇章』了」,更印證了小賈和海莉的喜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海莉鮑德溫之後也被拍到手上戴著超大鑽戒,價值約美金200萬元(約新台幣6100萬元)。

事實上,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的感情可以追溯到2009年,當時是海莉的爸爸演員史帝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介紹相識,那時的海莉一秒變成小賈的粉絲。在2011年,小賈斯汀認愛賽琳娜時,海莉也在推特上公開祝福兩人。

小賈斯汀在2015年被拍到與海莉家人出遊,隨後也放閃公開兩人的熱吻照,不久,海莉也將推特上當時支持的「賈賽戀」貼文刪掉。今年,小賈斯汀再次遊走於小賈斯汀和賽琳娜與海莉鮑德溫兩人之間,最終確定和海莉情定終身,值得備受祝福。

之前小賈和海莉兩人甜蜜上街,一起前往巴哈馬渡假,途中兩人的粉紅泡泡吸引了不少粉絲圍觀,小賈不僅大方和現場的粉絲拍照,更應現場觀眾要求,直接將頭貼進海莉的胸口上,現場粉絲尖叫不斷,搶拍這令人害羞的照片!

小賈瘋狂親吻海莉,從額頭親到肩頸,相當甜蜜。

小賈就像是孩子一樣,一頭栽進海莉胸口不斷撒嬌,放閃不手軟。

小賈斯汀幾乎天天都與海莉鮑德溫形影不離,兩人天天都一同外出約會,先前在加拿大甜蜜旅行,拍攝許多一摟一抱的親密照,也被不少網友大讚親密畫面:「小賈斯汀現在看起來很快樂,希望他們能夠好好在一起」、「美得相當夢幻」,閃得讓人也想祝福這對小戀人。

HaileyBaldwin, JustinBieber, 名模, 小賈斯汀, 放閃, 歌手, 海莉鮑德溫,,約會,復合pinterest
Elle us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