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好萊塢四大 Chris 」之一的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正式死會啦!先前才透露將回歸《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的他,儘管與蓋兒加朵(Gal Gadot)忙於拍攝,但仍不忘在空檔約會新女友!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神力女超人,死會,新戀情,女友
Getty Images

近日克里斯潘恩身著卡其西裝,大方且紳士地牽著新女友現身倫敦街道,而身旁的約會對象原來是去年在《神鬼傳奇》(The Mummy)飾演考古學家的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兩人毫無避諱的享受約會時光,也算是對外宣告這段戀情。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安娜貝爾瓦莉絲近期因宣傳電影《貼背戰》(Tag),一身高挑性感出席紅毯。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安娜貝爾瓦莉絲,Annabelle Wallis,神力女超人,死會,新戀情,女友
Getty Images

克里斯潘恩過去以《星際爭霸戰》(Star Trek)聞名,在去年演出《神力女超人》男主角史提夫崔佛上尉後,他那溫柔癡情的形象廣受觀眾熱愛,但也傳出不少緋聞。先前除了曾與《X戰警:天啟》的「靈蝶」奧莉維亞慕恩(Olivia Munn)傳出緋聞,也和《金牌特務》的「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謠傳交往,且當時和蘇菲亞情同姊妹的安娜貝爾瓦莉絲,現在成了克里斯潘恩正牌女友,讓不少粉絲感到驚訝。

值得一提的是,安娜貝爾瓦莉絲在 2016 年曾與英國樂團 Coldplay 的 41 歲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熱戀,但就在年初結束 2 年戀情,彼此身旁皆換了新對象。現在克里斯馬汀身邊的女友也換成「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兩人各自都有著幸福的甜蜜戀情。

From: ELL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