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1六月美妝極品!WFH妝怎麼畫?就用「迷人電眼」來稱霸視訊會議!Dior睫毛打底膏、Bobbi Brown神仙光影眼影盤、 Kiss Me超持久眼線筆...

請將這些美妝新品列入防疫物資清單,立刻補一波!

By
2021六月美妝新品pinterest
Instagram_xx_dain,Bobbi Brown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幾乎都待在家中,但WFH的視訊會議以及出門補物資的時候,口罩以上最重要的「眼妝」可不能少!編輯為妳在六月美妝新品中,精選最值得入手的眼妝極品,讓妳用「迷人電眼」來稱霸視訊會議!

>>2021「夏日渡假系香水」推薦!Byredo、香奈兒、MFK、迪奧...清新又充滿嚮往感的自由香氣

2021六月美妝極品:Bobbi Brown神仙光影 鑽石4色眼影盤

2021六月美妝新品
Cosmo,Bobbi Brown

就是今天!Bobbi Brown推出全新的【神仙光影系列】,其中鑽石4色眼影盤真的美到一打開就想抱著她轉圈圈!4色香檳裸玫瑰色調是春夏必收的色調。

質地絲滑非常好上色,發色度跟飽和度都很優秀,輕輕用指腹或眼影刷沾取塗抹在眼皮上,珠光就很明顯,不用擔心WFH畫上這盤太浮誇,用美美的look出席視訊會議,又何嘗不是一種把自己照顧好的儀式感!

Bobbi Brown神仙光影鑽石4色眼影盤,NT2,000

2021六月美妝新品
Bobbi Brown

由淺至深分別為新色號 #Opal 蛋白石 ,閃爍乳白珍珠光芒、 #Pink Pearl 粉紅珍珠清新裸粉高級緞光,熱賣色回歸 #Metal Rose 煙晶玫瑰 ,帶珠光的煙燻玫瑰色,以及 #Sunstone 日光石 ,閃翻天經典香檳色。能打造出華麗又吸睛的絕美眼妝!趕快下手,等一復工解禁就畫上這款眼影出去走跳!

2021/6/1 起Bobbi Brown官網搶先開賣,首週 6/1-6/7 享新品 9 折,限量販售!

2021六月美妝極品:Bobbi Brown神仙光影系列 金緻美肌粉

2021六月美妝新品
Bobbi Brown

在神仙光影系列中,還有一項非常值得入手的人氣打亮產品:【 金緻美肌粉 #Pink Glow 】,這款人稱#五花肉打亮的打亮粉盤,這回穿上粉色新裝,還推出了小巧好攜帶的迷你精緻版,售價不到千元,超好入手。

Bobbi Brown神仙光影金緻美肌粉 Pink Glow,NT1,850
Bobbi Brown神仙光影金緻美肌粉 Pink Glow精巧版,NT950

>>《艾蜜莉在巴黎2》開拍!莉莉柯林斯造型師揭秘6個「法式造型」小心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六月美妝極品: Dior絕對搶眼3D睫毛增量底膏

2021六月美妝新品
Dior

睫毛稀疏的人有救了!Dior推出全新3D睫毛增量底膏,輕輕一刷從睫毛根部到尖端根根包覆,形成強化睫毛的保護膜,能有效為接下來的睫毛膏做好打底,讓睫毛更濃密、纖長。

添加「純淨棉花精萃」,同時能修護睫毛並維持睫毛的豐盈度,也可以夜間單獨當作睫毛保養品來使用!

Dior絕對搶眼3D睫毛增量底膏,NT1,300

2021六月美妝極品:Dior搶眼造型眉膠筆

2021六月美妝新品
Dior,Cosmo

貼心的雙頭設計,一頭是質地介於眉蠟與膠狀之間的眉膠筆頭,另一頭則是獨家的Kabuki 眉刷。一共推出六色,能搭配髮色選擇。

筆芯軟硬度適中,能描繪出根根分明的毛流、畫出理想眉型,再用眉刷暈染開來,創造自然精緻的眉型,一早的視訊會議有了完美的眉毛,就有好精神!

Dior搶眼造型眉膠筆,NT1,050

>>【2021唇膏推薦】一秒脫單,華麗轉身!

2021六月美妝極品:Dior經典五色眼影

2021六月美妝新品
Cosmo

每次推出都大熱賣的Dior五色眼影,今年六月也推出一款限量色與一款常賣色!

#429 Toile De Jouy (圖上)

限量色 溫柔粉棕色選: 浪漫又夢幻的粉棕色,完美調和裸
棕、蜜桃裸粉、紅棕、深棕,以及中間紫棕色,一系列質感暖棕色調的大地色系,是打造日常眼妝經典之最。

#439 Copper (圖下)

常賣色 暖楓橘棕色選: 柔和優雅中不失深邃韻味的暖楓棕色調,以香檳棕 、米色、深咖啡、 紫紅色以及中間的暖橘色, 整體顏色調和讓中間的橘色鮮豔又不會太誇張,是非常好駕馭的色選 。

>>讓男友秒暈想馬上求婚的「春日微醺梅酒妝」!3步驟畫出唯美、清甜的純愛妝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1六月美妝新品
Dior

自6月1日至6月20日止,凡於「DIOR線上旗艦店」消費滿NT$4,500,即可獨家加贈全新《迪奧蔚藍海岸手拿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Dior經典五色眼影,NT2,450

2021六月美妝極品:KISS ME 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

2021六月美妝新品
Kiss Me

KISS ME花漾美姬的眼妝產品是出了名的好用!編輯大學時常常一次就在屈臣氏打包好幾支他們家的睫毛膏。

新品「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注入新的持久成分和新高密著成份,能強力抗汗、抗水、抗油脂,筆刷軟硬適中好上手,讓你能輕鬆打造完美眼線。

2021六月美妝新品
Kiss Me

「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一共有三個色號,濃黑、深棕、淺棕,讓你針對不同場合需求來選擇。若WFH需要在視訊會議中展現知性與自信魅力,相信濃黑色的眼線絕對是妳的必備品,還不快點列入防疫物資補一波!

KISSME花漾美姬 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NT439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 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21「春夏香水」推薦!「Jo Malone London限量英倫果醬市集系列、diptyque六十週年慶首支香氛」宛如一縷清新微風的美好氣息

4個「定妝噴霧」使用秘技你一定要筆記!口罩不沾粉、不脫妝的定妝步驟揭露!

Jennie絕美「水嫩嘟嘟唇」怎麼畫?Dcard、小紅書瘋傳鏡面「唇釉」塗法大公開!手殘女也能輕鬆駕馭!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肺炎OUT在家FUN

2021交友軟體特蒐

脫單告急!11個網友最推的「人氣交友軟體」推薦

different sex toys set on a light gray background empty space for your text sex shop advertising top view

2024最新!21款情趣用品推薦,震動按摩棒、吸吮器直搗G點享受高潮

高潮指南

如何提升高潮機率?10個愛愛必學的「高潮秘訣」

瑜珈寶典

「瑜珈」有哪些種類?一次搞懂熱瑜珈、空中瑜珈、哈達瑜珈...9大瑜珈派系+好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