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PTT、Dcard討論度超高的6瓶「縮毛孔保濕化妝水」實測評比,第一名居然是這瓶~

快點買起來!

By Ziggy Shih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ptt、dcard討論度超高的6瓶「縮毛孔保濕化妝水」實測評比,第一名居然是這瓶
各品牌

經研究顯示眾多亞洲女生在面對肌膚問題時,最大的需求就是想要保濕+毛孔緊緻,而夏日來襲,氣溫一高肌膚就開始不穩定啦~而這次柯夢波丹特別邀請保養大神柳燕老師來做評比分析,並由COSMO Angel做測試PTT和Dcard話題討論度最高的人氣化妝水,看哪一款哪款榮登「水到無可救藥」代表 ?一起找到最適合妳的化妝水!

柯夢精選6款保濕化妝水實測

柯夢精選6款保濕化妝水實測
各品牌

以下6款保濕化妝水由左至右分別是

1. ALBION健康化妝水

2.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3.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

4. Labo Labo 毛孔緊膚精萃水[超保濕]

5. LANEIGE蘭芝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6. YSL PURE SHOTS 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

測試前的肌膚濕度

化妝水推薦
各品牌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保濕化妝水實測前,先測試模特兒的肌膚濕度只有32,快讓我們繼續往下看試用各個保濕化妝水後的肌膚濕度,會往上提升多少~

第一名: Labo Labo 毛孔緊膚精萃水[超保濕],100ml,NT.419

dcard討論度超高的6瓶「縮毛孔保濕化妝水」實測評比
各品牌

Labo Labo 最火的小紅蓋毛孔緊膚精萃水,絕對乾肌必收,一瓶融合肌膚舒緩、保濕、緊緻毛孔的全方位化妝水,成分內含修復肌膚的積雪草精粹、補水不間斷的3重玻尿酸x 3重膠原蛋白,還有改善毛孔粗大的日本玫瑰果,一瓶小紅瓶就能滿足肌膚的所有願望,養出女人夢想中的透嫩滑肌;而若妳是偏油性痘痘肌,喜歡更清爽的化妝水的質地,就不可錯過小紅蓋的姊妹"小銀蓋",控油緊緻加倍,不論是日常保養或是濕敷調理皆適用,輕輕一抺讓肌膚綻放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化妝水推薦
各品牌

柳燕老師評論

保濕度: ♥♥♥♥♥

介於液狀與凝露狀的質地,是一瓶高機能型的化妝水,以修護及保濕成份來協助改善粗大毛孔,對於乾荒形成的粗大毛孔改善效果顯著,吸收效果還不錯沒有黏膩感,瞬間的補水力也不錯,使用後建議搭配後續的保養品來加強保濕力,建議混合性或偏乾肌使用,可以立即為肌膚達到濕潤補水效果,讓毛孔細緻,帶有柑橘調的清香感,使用的時候也有舒適療癒感。

第二名:ALBION健康化妝水,330ml,NT.2,800

dcard討論度超高的6瓶「縮毛孔保濕化妝水」實測評比
各品牌

「健康化妝水」的三大綠色奇蹟植物為: 「北之薏仁」、「七葉樹精華」與「金縷梅精華」。

「北之薏仁」是健康化妝水的明星成分,其中的「薏仁脂」,可提升新陳代謝機能,回復柔滑細緻,發揮鎮靜安定的作用,而「七葉樹精華」 ,促進肌膚循環,更有鎮靜、抑制發炎等功效。

至於「金縷梅精華」 是由高度約5~10公尺的落葉科矮灌木植物「金縷梅」葉片中萃取而出。含有丹寧,具收斂效果,能夠緊緻肌膚、調整紋理,抑制多餘皮脂增生,維持肌膚健康,使肌膚富有光澤彈力。

化妝水推薦
各品牌

柳燕老師評論

保濕度: ♥♥♥♥

這款化妝水已經是經典不敗款,乳白色液狀質地好吸收、不黏膩,無論是輕拍或是濕敷都可以快速補充肌膚水分,讓角質層與肌膚達到飽滿的狀態,若毛孔是乾燥型的毛孔,可藉由濕敷來達到細緻效果,也是一款急救型產品,可緩解肌膚不適,像是角質紊亂、痘痘、泛紅、乾癢,都可以透過濕敷來鎮靜與舒緩、穩定膚況,獨有的香味在使用時也會有放鬆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三名: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NT.3,500

dcard討論度超高的6瓶「縮毛孔保濕化妝水」實測評比
各品牌

蘭蔻獨家結合酵素科學、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創造出關鍵成分「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奠定《超極光活粹晶露》的高效配方基礎。其中,「法國山毛櫸芽萃取」更是令肌膚即刻感受發光的關鍵成分。

除了「激光酵素複合精華」這項珍貴水相成分,更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維生素E、葵花油組成「植萃精油」,讓 3%「植萃精油」與多達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在《超極光活粹晶露》瓶中完美共存並於每次使用時瞬間融合,發揮最大保養效益。

瓶中附有一只蘭蔻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激活棒」,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超極光活粹 晶露》瓶身,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因著「極光激活棒」高速融合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亮膚泡泡…每 顆大小均勻的泡泡,都均質含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植萃精油」,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舒適不黏膩,一整天持續綻放明亮光澤的驚喜!

化妝水推薦
各品牌

柳燕老師評論

保濕度: ♥♥♥

清爽的質地卻讓使用後的皮膚有極佳的潤度,運用高效保濕修護成份,有助改善皮膚暗沉現象,促進角質代謝,讓使用後的皮膚更加光滑明亮,連帶也讓毛孔較為細緻,適合膚色暗沉又有毛孔因擾的人使用。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櫻花輕盈版,200ml,NT.3,850

dcard討論度超高的6瓶「縮毛孔保濕化妝水」實測評比
各品牌

獨家尖端「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將每一滴珍稀成分微分子化層層注入肌底,並針對亞洲市場研發添加美顏聖品「櫻花發酵美顏精華」,使肌膚快速回復活力、重新取得肌膚油水平衡,而輕盈無負擔的質地緊緻毛孔同時加強肌膚保濕,不讓肌膚緊繃難耐,打造柔嫩彈軟的完美光滑膚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化妝水推薦
各品牌

柳燕老師評論

保濕度: ♥♥

偏液狀的精華水質地,添加清酒粕萃取,可以溫和代謝肌表的老廢角質,聞起來帶有著淡淡的發酵味,但不明顯,也不會有著刺鼻感,質地上清爽、好吸收、不黏膩,為肌膚輕拍時就可以發現肌膚漸漸有透亮感,使用後肌膚明顯細滑、彈潤,而毛孔也會因為吸收了水分而不明顯,這款化妝水也可以濕敷使用,適合所有肌膚,若是偏油肌也可以透過濕敷來調理水油平衡,讓後續保養效果更好。

YSL PURE SHOTS 極效活萃澎潤能量露,200ml,NT.2,000

化妝水
各品牌

採用獨家冷壓慢萃科技,使天然橙花精萃完美釋放高效激活力,一抹肌膚透出紅潤 健康的性感粉嫩光漾。獨特微米水凝轉化科技將玻尿酸保濕精華濃縮微米化,於觸膚瞬間立即極速滲 透,使肌膚煥發水潤保濕光澤。偕同以水脂囊包覆科技封存修護新生力的維他命 B5 精華,從肌底刺激 膠原蛋白新生,肌膚重現柔嫩、細緻、零毛孔的完美膚觸。YSL「粉紅精華露」打造性感誘人的粉嫩肌 膚,一夜醒來不但嫩滑細緻,更從肌底透出性感粉紅光漾,讓人難以忘懷、永遠迷戀!

化妝水推薦
各品牌

柳燕老師評論

保濕度: ♥♥

半透明的凝乳狀質地,碰觸到肌膚上即變成水狀化妝水,潤澤度、保濕力與續航力上表現不錯,吸收滲透力則需要一些時間,待吸收後肌膚有澎潤、光澤感,但毛孔緊緻度較不明顯,除了可以搭配化妝棉輕拍與濕敷以外,因為延展性很好的關係,也可以作為按摩露使用,增加肌膚的彈力。這款精華露有著淡淡的花香不過會於刺激,還算是令人舒服的味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ANEIGE蘭芝 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150ml,NT.1,450元

dcard討論度超高的6瓶「縮毛孔保濕化妝水」實測評比
各品牌

內含高達92.5%的超級莓果精萃,萃取抗氧化及美白效果優異的巴西莓果與西印度櫻桃,搭載蘭芝最新發表「自由基捕捉科技」,發揮高效抗自由基作用,提升肌膚亮白力與自禦力、同時注入活力能量,有效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及加乘功效。

化妝水推薦
各品牌

柳燕老師評論

保濕度: ♥♥

液狀質地,使用起來非常清爽,吸收與滲透力也不錯,添加的莓果萃取,可以提亮肌膚的膚色,並且有效對抗外在對肌膚的影響,吸收後膚觸相當清爽、也富有水感,膚色的淨白度也明顯提升,夏天因為陽光造成的泛紅問題,也可以達到舒緩與改善泛紅問題,淡淡的果香聞起來非常有少女感,也很舒適。搭配專用化妝棉也可以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可以讓膚觸變的柔滑。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夏天必備6款超人氣卸妝凝膠評測,完全不油膩毛孔超透氣!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Dcard狂推「不爆痘」超清爽防曬乳實測評比!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清爽保濕卻又超持妝,一抹就能隱藏暗沉瑕疵!盤點6款美肌濾鏡隔離乳實測評比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資深美妝迷也狂推的6款「用不膩氣墊」評測!拍100次臉還是好透亮~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韓國美妝論壇討論度最高的6支焦糖紅茶唇膏實測!一擦皮膚立刻激白,黃皮人必收~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 木質調香水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6支熱門「木質調香水」推薦,花香木質、皮革木質..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 爆水精華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專家推薦六支「爆水精華」,吸收力一流、擦完全臉飽滿又彈潤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 彈力乳霜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一抹澎潤有感!美肌專家推薦6款「彈力乳霜」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 濕敷化妝水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換季穩膚救星!專家推薦六款「濕敷化妝水」,改善暗沉粗糙,敷出彈潤美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