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穿短褲前先check妳的【大腿陳年橘皮紋和馬鞍肥肉】!要怎麼消除?歐美爆火居家「體刷」教學步驟公開!

對付浮腫大腿,真的要認真刷起來~

By Ziggy Shih and Royal Huang ELLE TW
橘皮消除
Getty Images

下半身浮腫相信是許多女生的困擾,這原因大多出在於淋巴阻塞不通,身體毒素或脂肪就更容易堆積,整雙腿看起來浮浮的,表面肌膚凹凸,橘皮也很明顯等惱人狀況。台北知名東區SPA隱舍技導 Peggy指出要對付「陳年贅肉脂肪」堆積,想要有效率達到瘦身效果,如何讓肌肉放鬆、硬脂肪變軟是重要關鍵!

Girl shows  pushing the skin of the legs cellulite.
dimid_86//Getty Images

除了運動,上回我們介紹了國內外女星最愛的乾刷保養,就有消除橘皮、促進循環、瘦身等功效。若是浮腫較嚴重者,那麼搭配身體按摩油或精華液的「體刷」就是好方法!可先購買矽膠或橡膠材質的體刷(魔蠍刷),洗完澡後跟著步驟一起做!

馬鞍&臀部微笑線

preview for 居家體刷步驟——馬鞍&臀部微笑線

體刷注意不要刷到瘀青,發紅是OK的,刷到糾結感順暢即可。針對馬鞍處,上下刷都可。再往側邊橫刷,最後於臀部微笑線處,由下往上刷。

刷腿步驟

preview for 居家體刷步驟——腿部

1.先從大腿正上方:由上往下刷,特別加強膝蓋上側,這裡的通常會特別緊繃阻塞。

2.腿外側:由上往下刷,從大腿刷到小腿,可以分三條線進行。

3.腿內側:由下往上刷,可以加強腳踝處,以及膝蓋內側周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刷肩頸&腹部

preview for 居家體刷步驟—肩頸、腹部

1.放鬆斜方肌,由內側往外側刷。

2.腹部若常有脹氣,也可由外側往內刷。

刷手步驟

preview for 居家體刷步驟—手部

1.從前胸開始,由內往外刷。再從手臂上側往下刷,特別加強在三角肌,多數的人這裡的肌肉較糾結。

2.往下刷下手臂時,手套可以往下滑到手背,順勢刷到手指帶出

♥加入柯夢波丹LINE@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刻加好友

【延伸閱讀】

人間胸器雪莉Sulli IG狂曬激凸雙乳!「渾圓的線條炸出小背心...」5招讓外擴奶養出邪惡上翹線條

防彈咖啡OUT!「飯前一杯綠茶咖啡,1個月減6.2公斤」專業醫師教你怎麼喝最有效!

盤點12部讓妳越做越熱的【猛男TABATA運動】影片教學清單!低沉的喘氣聲混合佈滿汗水的肌肉....

From: ELLE TW

瘦大腿

Shoulder, Human leg, Joint, Waist, Style, Thigh, Neck, Black, Knee, Active pants,

健身youtuber教妳靠「飲食+8運動」快速瘦大腿!雙腿縫隙變超大,讓妳走路不再摩擦腿內肉呀~

《梨泰院Class》女二權娜拉

連李鐘碩都沉迷的女人!《梨泰院Class》權娜拉號稱「韓國最長美腿」,燒酒泡澡、睡前拉筋運動全公開

消除馬鞍肉運動

一穿緊身褲,大腿兩側就炸出來!必學5個超燃脂「瘦腿外側」運動,讓妳的臀圍立刻小三吋!

瘦腿運動

小紅書瘋傳「燃脂瘦腿文」,點擊數每天都破萬!每天15分鐘超簡單健身動作完整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