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爆紅減肥Youtuber:「減肥失敗是因為每天做運動!」狂減20kg的運動飲食方式大公開

想減肥原來不需要每天運動呀~

By Ziggy Shih and Younie Tsang (Cosmo HK)
Clothing, Waist, Abdomen, Crop top, Leg, Undergarment, Sportswear, Trousers, Jeans, yoga pant,
jjeuneu//Instagram

來自韓國的瘦身Youtuber JJ (박지은),早前在綜藝節目分享她甩掉20KG的減肥方法,不用天天運動之餘又不需餓肚子,重點是還能擁有誘人身材曲線,到底秘密是什麼?

1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她的瘦身前跟瘦身後是完全兩個人,日前她去參加韓國綜藝節目,讓現場看過她身材對比後一眾主持人都大吃一驚。

2
Clothing, Thigh, Leg, Abdomen, Waist, Undergarment, Muscle, Swimwear, Bikini, Games,
elle hk

JJ表示現在的她比減肥前輕了近20KG,還拿着600g的脂肪模型示意,現在的她大概減掉了近33個脂肪!

3

由2017年開始,JJ的身型線條明顯變得更緊實。2017年後更把肚子減掉,換成川字腹肌!減肥成功的JJ全靠以下3點,練成緊實身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瘦身法則1:不要每天進行減肥運動

記住不要每天進行減肥運動,不少人以極端減肥方法,每天至少進行做3至4小時減肥運動,這樣跟JJ主張的瘦身模式是剛剛相反,她主張一週最多運動3至4次,而每次不能超過1小時。

5

瘦身法則2:不要節食減肥

為了驗證不餓肚子的減肥法的成效,JJ找來2名學員分享。一位媽媽級的學員,以10個月時間,由70KG減至56KG;另一位則由64KG減至51KG,二人成效都相當顯著!

6

不過二人也同表示自己是以相當激烈的節食方法去減肥。當她們可回復正常飲食時,體重隨即反彈。綜合以上兩點,也就促成了JJ的瘦身法則:過量的運動加上極端節食令新陳代謝率有不良影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其原因是肌肉消耗熱量的效果,是比脂肪多10倍,過量帶氧運動會減弱肌肉量。

8

當身體缺乏足夠肌肉協助消耗熱量,運動效能亦因此降低,如果還加上極端節食的情況,反而會令身體因為未能吸收足夠營養,從而不能提供足夠能量,去應付肌肉所需的營養,減肥計劃不單不成功,更只會越減越肥。

9

以上兩點總結了成功減肥的主因。有結實線條,可參考JJ的瘦身運動。主要由鍛練肌肉的瘦身運動開始,訓練核心肌群、腰側肌肉以及蜜桃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1 利用深蹲,訓練大腿前側

重覆4次深蹲,每次姿勢維持20至30秒。記住膝蓋不要向內夾,要側面看時膝蓋亦不要超前腳尖,腰部時刻保持挺直才是最標準。

11

2 平板撐+左右提膝,集中訓練核心肌群及腰側肌肉。

左右輪流提膝至向前觸碰手肘,每邊重覆6至10次。要留意肩膀、腰部到臀部保持直線,另外提膝時身體盡量不要傾側。

12

3 深蹲配合原地踏步轉圈,提升臀部肌肉及線條。

以深蹲姿勢進行原地踏步,每次緩慢移動一小步,記得不要收窄兩腿之間的距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想提升難度,可利用彈力帶輔助。左右兩邊,每次步行約20步,重覆3至4組。還有,雙腳打開時要比肩膀闊一點,膝蓋再向外打開,當臀部向後推時上身保持挺直。不過無論如何,運動一定要量力而為,不能急進。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越晚吃澱粉,越容易囤積在下半身...救救妳的肥臀粗腿,久坐上班族必學5招飲食運動小撇步

她5年減10公斤發現:「體重數字不是重點,想看起來瘦關鍵在....」韓妞5條減肥血淚史值得參考!

歐美名人著魔的【GM Diet】一週減肥菜單公開!「這樣吃再搭配8~12杯的水...」肚子肥肉都消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COSMO Angel養成計畫

beach bikini

5個小技巧畫出夏日女神「防水海灘妝」,讓妳玩水也不怕妝花!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現身2020奧斯卡紅毯

黑寡婦史嘉蕾【炸奶裸背】騷度破表!直言:「女人胸部絕不能垂!」公開補胸飲食+按摩菜單

Clothing, Lingerie, Undergarment, Waist, Underpants, Briefs, Undergarment, Abdomen, Brassiere, Thigh,

女人看起來臃腫就是因為妳的【厚肩肥手臂】!每天20分鐘5步驟練出讓男人心疼的骨感上半身

Abdomen, Skin, Stomach, Trunk, Nose, Navel, Waist, Organ, Chest, Arm,

好萊塢明星減肥御用營養師:「空腹運動最有效、果昔能減少飢餓感」想瘦肚子必知的10大重要習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