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Opinion

【撩男美人計】「蓬鬆的空氣捲讓妳像惹人疼的小貓」楊丞琳、張鈞甯示範12款【修飾大臉&臭臉】的撒嬌捲髮

不想剪短的那就來燙個捲髮吧~

By Ziggy Shih
Face, Hair, Eyebrow, Lip, Nose, Skin, Cheek, Chin, Forehead, Head,
rainie77/ssinz7 /張鈞甯FB//Instagram

今年秋冬的髮型趨勢除了髮色流行楓糖斑比色之外, 也大推性感又俏皮的鎖骨LOB,但若妳就是個長髮控,不想把頭髮剪短,那就來燙個捲度,試試充滿空氣慵懶感的撒嬌捲吧!

許瑋甯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撒嬌捲髮顧名思義就是利用頭髮的空氣捲度,增添整個人的慵懶可愛感,讓妳看起來就像隻愛撒嬌的小貓,讓男人忍不住想把妳擁入懷中。

女神許瑋甯「過五點不吃、只喝溫熱飲」!私下健身飲食習慣全揭露

許路兒

至於捲度可以隨妳的喜好,喜歡捲度明顯一點,或是自然一點的微波都可,重點是捲的「鬆度」和「空氣感」,許路兒的捲就是大捲,但她頭髮的蓬鬆感就非常的明顯。

周揚青

若妳不想要整頭捲度太明顯,只想嘗試一點點的捲髮浪漫感,妳可以像周揚青一樣,著重在髮中至髮尾的部份,燙出鬆鬆的撒嬌捲,再稍微撥亂就很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昆凌

若想要嘗試些不同的變化,可以學習天王嫂昆凌,利用挑染去將髮色做變化,讓甜美浪漫的捲度變的更時髦。

楊丞琳

楊丞琳的捲度則是更自然,只有在髮中至髮尾處,有淺淺的波浪捲,但髮尾處的捲度比較大,去帶出髮型的層次空氣感,配上偏紅的髮色,讓撒嬌捲更添了一絲優雅感。

林志玲

志玲姊姊的捲度也是很明顯的大捲,但妳可以明顯看出她髮絲間的空氣感非常明顯,而林志玲則將臉頰兩側的捲度放大,這樣有修飾臉型的效果,讓妳看起來一秒變小臉,而且燙的捲捲的是不是感覺超撒嬌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鈞甯

說到知性誰能比的過張鈞甯,直髮的她看起來比較知性俐落,而捲髮的她,則在知性中更多了一點浪漫的感覺!而太誇張的捲度一向不適合張鈞甯,她選擇利用旁分瀏海、耳邊髮絲還有髮尾處的水波捲, 去帶出髮型的蓬鬆感。

歐陽娜娜

娜娜的捲度則是姊個人非常喜歡的,她將整頭都燙上非常自然的水波微捲,讓妳隨便撥頭髮,都會有一個自然的彎度跟松度,非常的美,不過這樣的燙髮適合髮量偏少,髮質偏細的妞喔。

朴信惠

最近因為《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回歸的朴信惠,一頭浪漫的撒嬌捲也美死姊了,朴信惠把比較明顯的捲度放在髮根至髮中處,能夠利用髮跟的捲度,去撐起頭髮的鬆度,至於髮中的捲度同樣也能修飾臉型喔!另外朴信惠也將頭髮染上超顯白的黑茶色,整個人看起來是不是撒嬌度破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漣序

韓國最美素顏吳漣序,她的捲髮很適合第一次燙捲的妞,捲度自然澎鬆但又能帶出髮型的層次感,綁起來時,也能自動微整頭形,是一款非常好上手的捲髮。

朴敏英

如果妳喜歡空氣感和捲度都明顯的捲髮,那妳一起要試試看朴敏英的捲度,讓可愛的撒嬌捲更多了一絲性感的女人味,但卻用甜美的淺焦糖色去平衡,是不是真的很美!

曾之喬

喬喬的髮形把捲度放在髮尾處,髮根的部份刻意不去理她,這個方式適合髮量比較多的妞,利用微波的捲去帶出厚重頭髮的空氣感,讓整體更顯可愛浪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SMO Angel推薦:Dyson Airwrap造型器 Complete (全配組),NT.17,600

Material property, Gadget, Magenta,
各品牌提供

Dyson Airwrap™造型器由Dyson自家研發的Dyson V9 數位馬達1驅動,結合Dyson獨特的髮捲和順髮梳,利用空氣造型,無需過高溫度,當配合髮捲使用時,馬達高速運轉會在髮捲的頂部產生高壓,繼而產生高速氣流,六個空氣動力細縫推進空氣沿髮捲表面流動並均勻分佈,這種名為「康達效應」的物理現象,會將頭髮吸附到髮捲表面,並讓髮絲沿氣流自動捲繞。

COSMO Angel推薦:Christophe Robin,250ml,NT.1,680元

Product, Beauty, Cream, Skin care, Cream, camomile,
Prestige-Packshot

海藻強韌髮泥為質地獨特的洗護產品,可達到強韌髮根、豐盈髮絲以及重新平衡頭皮油脂的卓越功效,羅素火山泥蘊含有對秀髮活力極大重要性的豐富微量元素與礦物質,擁有使頭髮再生的特性,可賦予最細的髮絲韌性,提供支撐力和豐盈感。羅素火山泥不含表面活性劑,以最尊重頭皮及頭髮的方式,物理性地完成清潔。

COSMO Angel推薦:萊雅專業閃電彩,價格未定

Product, Purple, Violet, Bottle, Liquid, Ink, Material property, Writing instrument accessory, Hair coloring, Magenta,
各品牌提供

平時不敢嘗試的髮色造型,就透過「髮妝Hair Make-Up」概念的閃電彩大玩一場吧!如同臉部上彩妝品一般,秀髮也有了專屬彩妝!只要30分鐘,就可以完成各式各樣場合、派對需要的個性造型與髮色,即使深髮色上效果依然明顯,若隨時想恢復原有髮色只需要一般洗髮即可卸除,輕鬆突破髮型髮色限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SMO Angel推薦:LUX璐咪可SPA精油修護護髮乳,450g,NT.359元

Toy, Ingredient, Figurine, Packaging and labeling, Beverage can, Confectionery, Tin, Action figure,
各品牌提供

含有機認證荷荷芭油與源自天然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幫助滋潤保濕秀髮,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氨基酸,幫助修護髮絲,使秀髮柔韌有光澤, 國際香氛專家訂製頂級芳香-玫瑰花果香(前味-柚子、綠茶;中味-香水薔薇、百合;後味-蜜桃、麝香)

COSMO Angel推薦: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直順洗髮精,200ml,NT.2,300元

Face, White, Product, Water, Beauty, Skin care, Moisture, Cream, Hand, Material property,
各品牌提供

為髮質易毛躁、打結亂翹的消費者而設計,使髮絲柔滑直順好梳理,使擁有自然捲或毛燥髮絲的人再也不需要使用離子燙等方式傷害髮絲,極致直順配方溫和清潔,活化髮肌並柔潤髮絲,讓髮肌與髮絲同步保養,髮肌健康有活力,髮絲強韌有光澤,從此告別失控自然捲,輕鬆打造出名媛感柔順好髮質!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2018秋冬最甜髮色!「勾起男人的保護慾....」韓妞爆染超顯白楓糖斑比色,傳說中的無辜色系!

澎鬆微捲的鎖骨LOB,超顯女人味...女神蔡依林、辛芷蕾、許瑋甯示範12款秋冬最騷髮型!

女神范冰冰、蔡依林髮型也會「大走鐘」?!盤點5位女星最失敗的髮型回顧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撩男美人計

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

【撩男美人計】她臉上的妝會呼吸!東京彩妝部落客Rae的「透明系女子」妝容,4個步驟畫出幼態空靈感

cocochi抗糖極緻奢養系列

時尚女神水原希子「巴掌腰、漫畫腿、少女肌」養成絕技全公開,私藏「AG抗糖保養」此生必學!

spencer 的女神光底妝

【撩男美人計】美麗爆擊!名模Spencer的「女神光底妝」秘訣揭露,畫出超上鏡的高級感

撩男美人計 汪詩敏的費洛蒙彩妝

【撩男美人計】散發濃濃的女子吸引力!汪詩敏的「費洛蒙妝容」4大秘訣揭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