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越來越多Angels都已經投入運動健身的行列了!不管是粉領族的Angels,還是學生族的Angels,常常都會在下班、下課後,衝去健身房好好揮汗一番。當然Angel們進去健身房時,穿著髮型100分,但往往運動完淋浴後,就是吹了半乾的披頭散髮...這怎麼行呢?要是不小心遇到心儀的他,怎麼辦?為了解決Angel們不知道該怎麼將髮型在健身後,依然有型,COSMO Angel就要來教教妳們囉!

♥ 蜈蚣辮低馬尾

How-To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ow to: Knot Braid by SweetHearts Hair
How to: Knot Braid by SweetHearts Hair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Angel們,不要一看到蜈蚣辮就覺得這個髮型非常困難!其實,非常簡單!首先,從頭髮上部抓一小區塊的頭髮,並將其分成兩撮。接著,把這兩部分的頭髮打一個結。然後,抓起旁邊的頭髮,繼續打結(有點像編蜈蚣辮的做法)。一直打結到,旁邊的頭髮都已經打成結後,將頭髮束成低馬尾。如果想要花俏一點點的Angel們,可以再從低馬尾中抓一下撮頭髮,纏繞在髮圈上喔!

♥ 芭比娃娃馬尾

How-To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y 5 Minute Ponytail Routine - KayleyMelissa
My 5 Minute Ponytail Routine - KayleyMelissa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當然馬尾是每一位Angels都會的超簡單髮型!可是,有時候運動完沖澡後,頭髮多多少少都會塌塌的。綁出來的馬尾自然就會讓頭型顯得很難看。要打造完美馬尾,首先一定要防止頭髮過塌,所以要先將頭髮吹乾!接著,使用乾洗髮塗抹在頭髮上。除了讓頭髮能夠乾淨一些,也比較沒有異味外,還能讓頭髮蓬鬆些。

這些前置動作都完成後,將頭髮分為上下兩部分。將上部的頭髮夾起,下部的頭髮用髮圈固定。接著,將下部的馬尾分開用蝴蝶夾夾住,主要是要創造出馬尾的高度,打造不扁塌的頭型。然後,將上部頭髮放下之後,刮澎並與下方馬尾固定。最後,在抓起一小撮頭髮將馬尾繞圈圈就完成囉!

♥ 魚尾辮包包頭

How-To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ishtail Topknot Tutorial | I Covet Thee
Fishtail Topknot Tutorial | I Covet The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或許妳也很習慣綁包包頭,但是有時候還是看起來凌亂不堪,而且沒有質感。所以,學習魚尾辮包包頭是有它的理由的!首先,將頭髮刮澎後,紮起一個馬尾。接著,將馬尾分為兩部分之後,各從中間挑一小戳頭髮,做交叉動作,編成一支辮子。最後,在頭頂上繞成一個包包,固定即可。是不是很簡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