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女人羞羞寶典】揭秘私密處飄出濃濃異味的7個真相!原來愛吃「這些」食物讓妳再怎麼清潔,都還是有餘味呀~

私密處臭臭有可能是因為妳吃了太多這個!!

By Ziggy Shih
揭秘私密處飄出濃濃異味的7個真相!愛吃這些食物會讓私處臭臭
Getty Images

很多女生都有私密處騷癢異味的困擾,很多時候都是清潔保養沒做好!但若妳的私密處保養都很認真,也非常注意衛生清潔,但妹妹還是會飄出濃濃異味的話,那妳就要注意是妳吃的食物出問題啦!專家說妳吃的食物,不只會反映在妳的身體健康上,同樣也會反映在氣味上,尤其女生的私密處本來就是處在一個被悶住的部位,若再加上體味的催化,那滋味真的是會把男人嚇跑呀!

Food, Orange, Melon, Close-up, Muskmelon, Fruit, Cantaloupe, Produce, Plant, Peach,
Getty Images

而下面姊要介紹要少吃的食物,不是要求妳完全不吃,而是盡量少吃,尤其要跟男人愛愛前的前後幾天,更是盡量避免,而這些食物不是對身體不好,而是食物中含的成分,是會妹妹的分泌物味道變重,所以請注意啦!

大蒜&洋蔥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Vegetable, Vegetarian food, Produce, Italian food, Side dish, Recipe,
Getty Images

大蒜&洋蔥,還有一些味道強烈的辛香料,會改變妳的陰道的氣味,重點昰這辛香料會增加私密處的出汗量,導致更強烈的氣味侵襲而來。

Smoked salmon, Fish slice, Food, Salmon, Cuisine, Dish, Fish, Salmon, Ingredient, Kasuzuke,
Getty Images

吃魚是真的會讓妳的私密處產生“魚腥味”,因為部分魚肉裡含有
膽鹼,像是鮪魚和鮭魚...等魚類,會讓妳的私密處的散發海鮮味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蘆筍

Asparagus, Asparagus, Vegetable, Plant, Food, Produce, Legume, Vegan nutrition, Plant stem, Vascular plant,
Getty Images

蘆筍裡有一種叫做「甲硫醇」的化合物,這種化合物會在人體內分解,讓尿尿變的很臭,想當然私密處的味道也會充滿濃濃的尿味啦。

酒精

Food, Ingredient, Cuisine, Dish, Drink, Still life photography, Wine glass, Tableware, Recipe, Camembert Cheese,
Getty Images

酒味在身體上的殘留非常的明顯,而且也有很多男性網友分享,愛喝酒的女生下面都偏酸,而除了酒精外,像是咖啡及乳製品都會影響私密處的味道,但當然不是要求妳完全不喝,但適度是關鍵,過量事最有可能導致私密處異味濃厚原因。

麵包

Food, Croissant, Dish, Cuisine, Viennoiserie, Baked goods, Ingredient, Pastizz, Pastry, Pain au chocolat,
Getty Images

麵包會增加私密處的酵母菌增生,除了會引發妹妹的臭味之外,也有可能會會引起私密處的不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蘑菇

Dish,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Produce, Banana, Banana family,
Getty Images

而除了麵包之外,磨菇也是妹妹變臭的兇手!因為蘑菇含有的糖份,同樣也會增加私密處的酵母菌數量,讓異味消不掉。

Cosmo Angel推薦:舒摩兒私密緊緻嫩白露(加強配方),148ml,NT.499元

私密肌膚要回復粉嫩白皙,認真保養決不能少,舒摩兒私密緊緻嫩白露成分內含高效維他命E)溫和不易刺激,清爽無負擔,並能防止老化、改善暗沉,深度抗老修復,提升肌膚白皙明亮、回復肌膚彈力緊緻,建議清潔肌膚後,以劃圈的方式輕輕按摩私密肌膚(避開陰道口),另外鼠蹊部、大腿內側、股溝,全身肌膚也適用。
各品牌提供

成分內含高效維他命E溫和不易刺激,清爽無負擔,並能防止老化、改善暗沉,深度抗老修復,提升肌膚白皙明亮、回復肌膚彈力緊緻,建議清潔肌膚後,以劃圈的方式輕輕按摩私密肌膚(避開陰道口),另外鼠蹊部、大腿內側、股溝,全身肌膚也適用。

COSMO Angel推薦:Fees法緻 私密呵護浴潔露,250ml,NT.480元

Product, Liquid, Skin care, Lotion, Hand, Soap dispenser, Fluid, Beige,
Fees

添加pH4弱酸性成分,三重植研科技能有效保濕私密肌膚,維持清爽,並防止尷尬異味產生,給予私密肌柔潤保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OSMO Angel推薦:賽吉兒 潔浴慕斯(加強型),150ml,NT.420元(特價NT.357元 7/26-8/29)

Product, Liquid, Plant,
賽吉兒

含萃取自牛奶的天然乳酸,長時間維持私密肌膚的弱酸環境,貼心設計、方便使用的慕絲型,添加鼠尾草及百里香菁萃,加強型適用於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等特殊時期,或出入健身房、SPA、游泳池等場所後清潔使用。

COSMO Angel推薦:婦潔 生理潔舒巾單包(12片),NT.60元

Product, Chemical compound, Liquid, Household supply,
婦潔

專為陰部肌膚設計的潔舒巾,採用RO逆滲透水與植物萃取的天然乳酸菌,並含有澳洲茶樹精油與洋甘菊配方,幫助舒緩肌膚,去除不雅異味,保持私密部位的舒適與清新感。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巨龍探頭沒感覺?專業教練教妳3招「超有感凱格爾運動」,練出讓男人難以忘懷的初戀緊穴!

「不僅能消滅下體腥味、愛愛也更敏感」盤點私密處蜜蠟除毛必知10件事情!

「清潔時注意這個才能養出讓男人胃口大開的私密處」必學Ella陳嘉樺8個的吸男大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女人羞羞寶典

私密處保養

天氣悶熱私密處飄異味?7個夏日「私密處保養」養成守則!馬上改善搔癢、揮別尷尬臭味

比基尼線美白

夏天穿比基尼「該邊」黑黑的怎麼辦?6招「比基尼線美白護理」養出白嫩蜜體

gesture of grief over vagina

【女人羞羞寶典】私密處怎麼清潔,依舊乾癢飄出濃濃腥味?!6個保養重點養出可口滑嫩的粉紅私密處

私密處女人的第二張臉,你保養沒?編輯激推 relove 限量聯名胺基酸私密清潔凝露,不只讓你香妹妹,還深度呵護私密肌!

私密處女人的第二張臉!激推 Relove 限定聯名私密清潔凝露,讓你香妹妹,還深度呵護私密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