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健身在台灣已掀起風潮,不僅提升了運動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重要性,也帶動了時尚與服飾產業,這股熱度亦蔓延到了美妝保養界。台灣新創品牌POPSHELL看到了消費者的需求,專門研發設計運動專用的肌膚保養品,更致力於推動健身運動產業,POPSHELL運動肌膚保養專家的最新產品將於12月份正式上市引爆美妝保養界。

[POPSHELL解決你的問題!]

完美耀眼的肌膚,源自健康的角質層!

針對運動肌膚的保養,POPSHELL 動美肌 運動機能保濕防護系列全添加德國MERCK專利成份"RonaCare®Ectoin肌膚防護因子",針對肌膚角質提升防護/保濕/強化/抗老的多重機能。創造肌膚蓄水 ,長效保濕,並強化肌膚防禦機制,延緩肌膚老化。

POPSHELL就是為追求美麗與健康的妳,針對運動前、中、後不同的肌膚需求,設計完整的四步驟解決方案。

運動肌膚保養第一步

運動前,使用「動美肌 運動機能水感卸妝精華」,徹底卸妝,同時滋潤。

卸妝力佳,卸後水嫩不緊繃。

運動肌膚保養第二步

運動前中後,使用「動美肌 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瞬效補水,強禦舒緩。

解肌膚的渴,舒緩保濕。

運動肌膚保養第三步

運動後,使用「動美肌 運動機能嫩膚鎖水凝乳」,修復肌能,水嫩美膚。潤澤

保濕,打造水嫩光滑肌。

運動肌膚保養的最終步驟

運動後加強,使用「動美肌 運動機能深層保濕面膜」,循環保濕,浸潤肌底。

深層保濕鎖水,肌能調理,美膚養成。

POPSHELL運動肌膚保養專家,從一個新穎的角度切入了保養品市場,潛力指日可待,品牌目前的策略是先站穩台灣市場,放眼國際,正積極地與運動相關產業活動合作。運動保養界的新星POPSHELL,崛起指日可待!

Product, Liquid, Text, White, Beauty, Colorfulness, Tints and shades, Orange, Cosmetics, Peach, pinterest

品牌官網 : www.popshell.com.tw

品牌FB : https://goo.gl/EDtKjY

品牌IG : https://goo.gl/E6v9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