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多少都曾看過所謂的「世界上浪漫婚禮」影片,但我想妳從來沒聽過那些從一開始規劃時就出包的求婚吧?

我們從美國版PTT《REDDIT》收集了幾個差勁到不行的求婚故事,精采絕倫讓我們決定不私藏,現在就分享給妳們!

1.此生最尷尬的時刻

「我認識一個超蠢的男生,他在女朋友生日時送上一個鑽戒,其實他也沒有想要暗示什麼。但當她打開以後,便尖叫大喊:『噢我的天啊!當然願意!』他為避免尷尬,硬著頭皮的演下去,最後這段關係就結束了……….。」

2.鑽石的自由落體

「有個人計畫在迪士尼和他女友求婚。我知道聽起來再尋常不過了,我們想像會有城堡陪襯,工作人員會替你幫忙打理一切事項,迪士尼方面,也會盡全力確保一切完美無缺。但這天才的男人並沒有打算照著『傳統』,他決定要在峽谷上求婚,一切會在一個高山上,這聽起來又有創意又棒吧?!在他失手將鑽戒從山上落下前,這聽起來都像是個完美的計畫。」

3.捉弄人也要看時機

「回憶起我求婚的那刻,我太太總說那是一個『充滿創傷』的經驗,想到也開心不起來,至今仍膽戰心驚。當時她懷孕六週,我們當時正準備前往一個宴會。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當下開口跟她說:『寶貝我們必須談談』我引導他坐下後,露出一個難為情的樣子繼續說『我覺得我們現在的關係真得很令我困擾…可能只有一個方法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就是…我們結婚吧!你願意嗎?』她驚嚇得說不出話來,畢竟她以為我要拋下她跟未出世的孩子。最後她邊哭邊打我,終於緩緩吐出了『願意』。擁有她我是無比幸運,唉,真希望我當初可以用別的方式來求婚!」

4.還好這一切不是真的

「我訂了一個極棒的餐廳,吃到一半的時候,假裝因為長了個腦瘤(之類的東西)而頭疼至極,咬下事先準備好的假血袋,噴血接著戲劇性地倒在地上。預先安排好的醫生和護士立刻到場為急救我而做準備,他們當下判斷我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撕開我的衣服準備幫我電擊時,胸前就出現了『你願意嫁給我嗎?』這幾個字。『沒有你我會死的』我拿出戒指望著她。」

5.該減肥了

 「我爸跟我媽求婚的時候,真的超隨性。

爸:『妳覺得妳九月前可以瘦到幾公斤?』

媽:『蛤?』

爸:『我在想我們可以在那時結婚』

我只能說我爸真的不是會耍手段的人。」

6.這種求婚方式還是發生一次就好

「我爸的方法很爛,他本來應該要去我媽上班的地方接她,但他卻遲到了,結果我媽被惹毛,一路罵他直到回到家。回到家以後,我爸再也受不了說:『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遲到啊!拿去啦!(他放下一個戒指盒)』言下之意,他之所以遲到是為了準備跟我媽求婚。-他們在我計畫要向女友求婚以後,告訴我這個故事,並告訴我如何避免重蹈覆轍。」

7.警民合作

「我請警察跟我參與了求婚行動。警察將她攔下,接著告訴她,她是一個偷竊案裡的嫌疑犯,在她被這消息弄到緊張得不知所措後,警察拿出了我的照片,對她說:『妳偷了這男人的心。』接著我從警車走出來,當場跪下向她求婚,她看起來非常開心。」

8.酒後最好什麼也別做

「一切發生在音樂節之後,我們用草打了結做成兩只戒指。她答應了我之後,我發現我做錯事了。」

9.The one with the STD

「我被前男友劈腿,分手後我們決定要溝通,並勇敢地再試一次。那時候剛好是我們兩周年紀念,也是情人節的前一週。當時,我跟他說直到他去做檢驗,否則我不會再跟他上床,我也沒想太多。畢竟從沒想過他真的會得病,那種無法醫治的病。之後他走向我,跟我說了吐露了實情,我大哭一場後,說了句深具歷史意義的話(至少在我的歷史裡):『如果你真的得了性病,你想跟我結婚嗎?』」

10.史上最爛的求婚

「我老公在我們邊抽大麻編做愛的時候跟我求婚,我答應了,不過完事後他就忘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