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丁彥伶

愛莎很煩惱地跟大家說,最近她被老公貝尼下最後通碟;因為貝尼說,每次愛愛都是由他來主導和出力,愛莎好像只是負責「迎合」而己,感覺好像只有他很想做愛,而愛莎只是虛應故事而已。所以貝尼希望愛莎能表現地「主動投入」的樣子,她在愛愛的時候也要努力扮演動的角色,他也希望偶爾能看看愛莎愛的表現。

愛莎很煩惱,因為她覺得她什麼都不會,之前他們曾經嘗試過學外國電影裡面女上男下的方式,由她來主導愛愛的操作,但是她很快就發現她動不起來,而且她必須很專心在上下搖動,結果不但一兩分鐘就累得動不了,而且完全沒辦法體會性愛的美好。她很擔心這樣一來就慘了,到時候貝尼不但覺得不爽,說不定還更抱怨她什麼都不會,她好希望大家能給她一點意見,該怎麼樣才能讓她看起來有主動的感覺?還有什麼姿勢可以顯示是女生主動的嗎?

Skin, Sitting, Leg, Joint, Room, Black hair, Long hair, Human body, Photography, Hand, pinterest
GETTY

女生想動但是覺得沒有力氣,該怎麼讓男生 不會覺得是太太懶惰,相性幸福性健康管理中心性福導師沈子棨說:其實台灣的女生常常把「女上男下」的姿勢想得太高難度了。事實上女上男下的姿勢並不是女生要上上下下地跳動,如果是這樣,任誰的腰力、腿力再好也撐不了太久。女上男下正確的姿勢,應該是在進入後,女生利用腰部的力量往前往後地前後滑動,如此一來也能感受到陰莖在體內進出活塞運動的快感,而且女生還可以依自己的方式,去享受自己更有感覺的角度和方位。

沈子棨說:其實並不是只有女上男下的姿勢才能顯得女生主動,女下男上的時候,女人也可以表現主動;女下男上的主動,是當男方要往下插入時,太太也可以抬起自己的臀部往上迎合,如果覺得沒有足夠的力氣,可以請男生用手扶著女生的腰部,幫助女生更好施力。

White, Photograph, Interaction, Love, Comfort, Romance, Blond, Photography, Leg, Hug, pinterest
GETTY

沈子棨說:通常在行房的時候,他們會建議女方在腰下面墊一個枕頭,女方會覺得比較容易施力另外,也可以採取坐姿,女上坐在男生的上方,兩人互相抱住,男方的手則可以在女生的屁屁下面滑動撐扶住,幫助太太前後移動,讓陰莖的活塞動作做得更順暢,也可以依照興奮度加快或減慢滑動的速度,性愛會更加刺激。

現在不只女生會覺得主動性愛很累,連男生也喊累。沈子棨說:如果動作做得正確,一般來說,男生是不太會累到很難動。通常如果男生會覺得愛愛很痠、很累,一定是用錯地方;她說:男生進行活塞運動時,其實是一種律動,而且是要用腰力來做。現在有不少男性根本用錯方式;例如是用屁股來前前後後挺進、後退,這樣很快就累了。

*本文由 媽媽經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超省力愛愛三體位,再累也能做!

女上男下愛愛姿勢的魅力?男女人各懷鬼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