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被工作搞得烏煙瘴氣、焦頭爛耳,有什麼事情會是比來一場銷魂的愛愛更讓人放鬆的呢?尤其相擁時感受到他的體溫,感覺壓力一瞬間全都融化了,兩個人的對彼此的渴望像集氣般,在最高點一次釋放後,像是靈魂出竅般的酥麻,舒服到完全不想踩剎車,只想跟他再戰第二回合!

1. 女上位緊身壓制展開第二回合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想像妳是這場愛愛party的DJ,節奏風格自己掌控,靠著女上位來控制這場愛愛,不只要熱情甩臀,別忘了要來點挑逗,一個親吻、一個愛撫,甚至一個眼神,都會喚醒他潛藏已久的支配慾,心甘情願任妳擺布。

2.蓮花式給妳的嬌羞相擁

跪坐在他身上時,緊緊的抱著他,感受他魁梧的身材,還有他迷人的淡淡體香,再用帶有渴望的眼神注視著他,絕對讓他更有續航力。用盤腿坐的蓮花式,活動空間其實很受限,主導權還是在妳身上,靠著緊夾住他腰桿的姿勢,讓高潮的快感直奔腦門,頓時忘記妳是誰。

3.地上開戰 抬起深入更有感

Romance, Interaction, Love, Comfort, Sitting, Photography, Hug, pinterest

雖然地上硬硬的坐久不舒服,但地上愛愛對男人也是有著致命吸引力的!因為在床上,妳們的一舉一動都會讓床跟著震動,這會降低他巨根磨蹭抽插時的敏感度。在地板上,妳的每一次抬臀放入,都會讓他感覺緊實又滿足,超期待下一次巨根和蜜穴相見歡,而且他絕對會在心中偷偷崇拜妳,沒想到床上在行的妳,在地板上一樣是愛愛戰神!

4.反向女牛仔的 遠距離愛愛

同樣是女上位,但這次讓使用反向的女牛仔是坐在他上面,讓他看得到妳卻吻不到妳,那種想吃卻吃不到的感覺,絕對能讓他興奮度大增。除了甩動妳的蜜臀之外,撩撥頭髮、轉頭往後看他,用妳的媚眼挑逗他,妳在上頭絕對有得忙,或是狠一點用雙手直搗他的兩顆蛋蛋,用指甲輕輕的在他大腿內側刮上刮下,他就像是頭任妳宰割的溫馴小鹿,卻也享受著妳的各種挑逗。

5.女版格雷上身靠眼罩助攻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hotograph, Eyelash, Interaction, pinterest

是時候該換妳當格雷了!拿出妳塵封已久的眼罩或是他的領帶,強勢的幫他戴上,再更狠一點,把他雙手也綁起來,讓他完全沒有退路,然後在他耳邊輕輕說:「你現在任我宰割了。」被矇住雙眼的他會比平常更敏銳,對於妳的每一個撫摸碰觸都超有感,用舌頭來認識他全身,從他的耳朵舔到巨根,絕對讓他欲罷不能(舔到鎖骨他就硬到不行~),甚至不小心嬌滴滴的呻吟起來。

在床上掌握控制權妳不只可以有很多發揮空間,也會讓他超省力,更重要的是,行動受限的他,像是被禁錮一般,無法動彈卻又百般享受,充滿矛盾的激情絕對能發揮出高潮的極致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