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試過連續做50下青蛙跳的感覺嗎?聽身邊的姊妹們說,對他們而言,女上位根本就在考驗大腿的肌耐力,一點也不舒服!而且除了大腿和膝蓋痠到不像自己的,雙腿開開上下蹲坐的姿勢,也讓許多女孩們覺得真的是難看到不行!

但其實Angels知道嗎?女上位之所以美妙,就是因為我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節奏,和加強偏好刺激的地方~像是讓巨棒深入密穴最底部,用力夾緊之後前後搖晃!這樣的緊密觸感,能不斷刺激敏感的G點,讓妳一不小心濕遍床單~快快找男友練習以下女上位的小技巧,保證讓你們重新愛上它!

♥找到支點穩住翹臀深溝心機從雙手集中開始♥

Light, Beauty, Purple, Sky, Human, Room, Joint, Photography, Hand, Leg, pinterest

許多Angels沒有辦法好好享受女上位,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找不到支撐點!(廢話這樣根本沒辦法動呀)

Angels下次不妨試試,一開始先用跪坐的方式,將身體的重量平均放在膝蓋和臀部上~再將雙手往前,放在男友的胸部或是腹肌上!這不僅可以讓妳不管上下前後左右(咦)搖動,都超級輕鬆~原本渾圓白嫩的酥胸,更會因為雙手向前集中,而有更加放大的視覺效果!相信COSMO Angel,女上位對男人來說就是一場完美的視覺饗宴~這樣的妳看起來真的超級迷人!

♥深坐到底前後搖晃G點侵襲濕透被單♥

White, Black, Black-and-white, Sitting, Leg, Monochrome, Beauty, Shoulder, Monochrome photography, Art model, pinterest

不少Angels擔心沒有辦法給男友足夠的刺激,所以不停用困難度超高的上下青蛙蹲!但其實,這個動作對許多女孩來說並不是那麼舒服,而如果不得要領,其實男友也會因此超級緊張,深怕一不小心自己的命根子就不保!

所以還不是那麼能掌握,上下擺動的節奏和施力點的Angels,不妨先從前後扭動開始~而前後扭動的關鍵,就在於妳從蜜穴到蜜臀,要緊緊的貼著男友的身體。將他的擎天巨棒,深深埋進溫熱且緊緻的蜜穴中~Angels會發現,前後擺動的摩擦感,會隨著節奏加快,感受到不斷堆疊的興奮感受!而且看著妳的腰桿不斷扭動的樣子,也會讓他忍不住快要繳械投降!

♥巧用手指適時挑逗真人實境超級HIGH♥

Arm, Hairstyle, Human leg, Shoulder, Elbow, Joint, Toe, Thigh, Barefoot, Curtain, pinterest

在盡情搖動的同時,別忘了靈活運用妳的手,適時的撫摸自己或是對方,雙重的酥麻觸感絕對讓你們想一試再試!Angels可以試試,在不斷搖動邀感享受G點侵襲的同時,一手揉捏自己的酥胸,一手愛撫敏感又興奮的小荳荳~Angels千萬不要因此覺得害羞或是不自在,要記住,女上位就是讓自己好好享受的時刻!

而且偷偷告訴Angels,當妳的男人看著妳如此享受,它的征服感和成就感只會繼續燒斷他的理智線~讓他更加享受這場彷彿真人實境的性愛,也會覺得妳真的性感到不行!除此之外,也能偷偷玩弄男友的乳頭,或是把手伸到後方,輕輕愛撫男友敏感的蛋蛋~讓男友在巨棒被緊緊包覆的同時,感受被挑逗的酥麻感!不小心發出來的低吟,絕對讓妳成就感十足!

♥深淺進出青蛙蹲 刺激程度滿分♥

Head, Comfort, Skin, Shoulder, Photograph, Elbow, Black hair, Interaction, Beauty, Muscle, pinterest

想要感受像是男上位一般,狂抽猛進的被征服感,Angels絕對要試試刺激程度滿分的青蛙蹲!這個時候Angels要從跪坐改成蹲坐,這樣能讓妳更能掌握巨棒進入蜜穴的深淺程度!

可以請男伴幫妳扶住蜜臀,在上下抽插的同時,他也能感受到蜜臀的Q彈觸感~更能看到不斷晃動的胸部!對男人而言不只能大飽眼福,這樣進出蜜穴的感受,也能讓敏感的巨棒更有感覺!

Angels還在等什麼,今晚就要馬上準備好女牛在的服裝(咦),與男友來場騎士之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