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因害羞不敢直接向男友索吻嗎?或是每次明明很想衝上去親他,卻只能等他行動嗎?Angel們,別等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哪一個男生會討厭Angel們直接親吻他們呢?如果是生性害羞的Angels,可以從一個突如其來的臉頰輕啄暗示!如果妳本身就超大膽,那就直接給他一個熱烈的法式舌吻吧!別再扭扭捏捏啦!

#1 每日親親小暗示

生性害羞的Angel們,看這裡!不敢直接從嘴唇進攻?那就從臉頰開攻吧!每天都可以趁他不注意的時候,突如其來的給他一個小驚喜!輕輕地「啾」一下,COSMO Angel就不相信他不會立馬把妳撲倒,狠狠地親吻妳一番!不過,Angel們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唇部保養喔~畢竟,妳可不希望,這一「啾」,他的臉會被死皮刮傷吧?

#2 快換上隱形眼鏡

有近視的Angel們,妳可不希望親親時,眼鏡不小心撞到他吧?別以為是COSMO Angel太浮誇!如果妳們兩人都有近視,那就更糟糕啦!不妨換成隱形眼鏡吧!不僅可以用妳那會勾人的雙眼,在親完一輪後,用眼神調情,還能避免碰撞的尷尬情形呢! 相信這樣一來,他會更愛跟妳接吻喔!

#3 後頸線條的誘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身為長髮Angel的妳,有沒有遇過接吻時,他一直吃到頭髮的窘境呢?這樣不是很掃興嗎?根本無法激烈熱吻嘛~這時Angel們,不妨把頭髮撥在同一邊,露出美麗的頸部線條!據說,許多男人都抵擋不了這樣的後頸魅力呢!來點誘惑,他會親的更熱情的!

#4 草莓?巧克力?

Angel們試過在親親時,加一點食物的風味嗎?COSMO Angel告訴妳,下次請妳一定要這麼做!以餵他吃東西之名,行親親之實啊!其實,有很多零食都超適合玩這樣的小遊戲呢!像是巧克力棒啊、草莓棒啊,或是一般的巧克力也行喔!快讓他嚐嚐妳這壞壞小貓的厲害吧!

#5 嘣啾~我的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常常在電影上,看到男女主角激烈親吻,整個超級有FU的!那麼Angel們,也來試試看吧!如果妳膽子夠大,直接衝到他面前,來個熱情的法式舌吻吧!但是Angel們,法式舌吻也有幾點需要注意一下喔!千萬別持續太久,否則他就是一直在吃妳的口紅而已!還有,記得閉眼,享受其中喔!

Angel們,別等啦!現在立馬找男友來瘋狂親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