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找了好多敏感帶,只要一被他們有點粗糙感的灼熱手掌侵略性的滑過、霸道的親過一輪,甚至是用那濕潤感十足的舌頭舔過,當下真的是會酥麻到腿軟,在有些敏感的日子裡,還會情不自禁的溼成一偏汪洋,拜託他快快進來給我們好好止水一番,但是,有些白目的男子卻要硬是觸碰些愛愛禁地,搞得人都冷了,COSMO Angel覺得列出那些不喜歡被摸摸的地方,請務必分享給他們好自為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photo via:giphy.com

#腳底

如果有一個腿控男友,那麼妳的腿的每一吋肌膚他都會想要他都會想要好好珍惜一番,不過,對於很多人而言,拜託~這個部位真的會讓人癢到崩潰,根本就沒有辦法忍受他些許的觸碰,另外腳底還是一個讓人很沒有自信的地方,堪稱保養漏洞的部位,真的不想讓他碰到粗粗的部位。

Leg, Foot, Finger, Toe, Sole, Skin, Hand, Barefoot, Human leg, Joint, pinterest

#腰間肉

先鄭重聲明,沒有在講求腹肌,但是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腰間肉也是逐漸的放肆起來,已經很難拿出自信穿上crop top來炫腹了,在聽到他"企圖"安慰妳說,有點肉肉的摸起來很舒服~當下絕對會是,你不說話我絕對不會當你是啞巴,乖乖辦事還比較重要!

#腋下

哪裡最讓所有女性崩潰?腋下絕對會是榮登第一名,特別是在夏天的時候濕成一片,他還企圖整個鼻子往那裏蹭,逼得我們只想緊夾腋下,叫他給我OUT!好了,不說了,腋下給人的零安全感,讓COSMO Angel整個背脊發麻。

Face, Skin, Neck, Chin, Shoulder, Lip, Nose, Cheek, Beauty, Close-up, pinterest

#肛門

走別人後門都需要經過對方同意了,企圖完肛肛好的時候當然要問啊!毫無心理準備之下被逗弄後花園,真的會覺得超級受辱,沒有潤滑劑已經很痛了,就算只是手指的滑過去,也是讓人很不爽。

#子宮頸

成人片、小說總是愛描寫說,頂到最深層的愛愛高潮,絕對會讓我們興奮到流淚,會阿,會流淚,痛到流淚的那種(白眼),特別是愛愛經驗不是那麼足夠的時候,他們瘋狂想要更深層的刺激,真心想把他踹下床。

Skin, Undergarment, Hand, Lingerie, Baby, Abdomen, Stomach, Trunk, Photography, Finger, pinterest

以上的這些部位,全來自於COSMO Angel的朋友們的肺腑之言,每個人都有不喜歡被碰到的愛愛禁區,如果他還是想要踩雷,請務必與他溝通清楚,愛起來才會無故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