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們今天不是要來探討分手砲到底該不該打,而是如果選擇要打了,該怎麼讓男人對妳吮指回味,一般來說會走到需要在分手前來個分手砲的這個地步,就代表妳對眼前這個男人還存留著愛慾,那何不就好好的將最後的情慾揮發的一絲不剩,做個完美的Ending呢~畢竟分手時難過歸難過,但慾火歸慾火,身為現代新女性的Cosmo Angel可是不要在任何地方虧待自己好嗎?!殘存的慾火都發洩出來吧,以下5個讓男人做夢也回味的最激分手炮體位,快學起來!

Hair, Black hair, Beauty, Long hair, Mouth, Hand, Neck, Finger, Muscle, Brown hair, pinterest

♥讓他感受強烈征服快感的狂抽狗爬式

狗爬式這個體位,能讓男人有種變身野獸的快感,盡情享受征服的滋味,並放任地將自己深入妳的體內,使每一次的撞擊都緊縮到他酥麻,妳可以以跪爬的姿勢將屁屁翹高,讓他從後方猛烈的深入,在抽插時,妳可用大腿內側輕輕夾緊他的蛋蛋,會讓他更加慾罷不能。

♥女王凌駕於上的逆向騎乘式

在最後一刻讓本女王來制服你!利用逆向騎乘式將他制伏於床上,扭動身軀創造讓他回味無窮的快感,展現出妳最狂野火辣的一面,妳可以背對著男人並跨騎在他身上,雙手放在他的膝上當作施力點,讓自己的屁屁能更有力的瘋狂擺動,另外妳也同時可以用手頑皮地挑逗他的蛋蛋,讓他爽翻天。這個體位能讓男人被完全壓制住,從後方完整看到妳身體搖動的曲線,這般慾火滿點的視覺享受怎麼可能讓他忘得了。

Arm, Human body, Comfort, Shoulder, Human leg, Elbow, Hand, Photograph, Joint, Chest, pinterest

♥激情滿點的狂野站立式

脫離柔軟的床,以彼此交纏的站立式來增加愛愛的性致和刺激感,但這個體位有些難度,考驗到雙方的體力,深入後,讓男人將妳抱起,接著妳的雙腿以交疊的方式纏繞他的身體,若另一半力氣不夠大,可將妳直接壓在門上,直接讓他的巨蟒長驅直入,猛戳妳的花叢,這充滿野性又激烈刺激的一戰絕對使他回味無窮。

♥深情對望的交疊坐立式

分手炮除了激情狂野之外,在其中參雜點浪漫成分更會讓他無法忘記,坐立式是親密度極高的體位,兩人交疊坐在彼此身上,此體位會讓雙方面對面地緊貼著,你們可以親吻及愛撫對方,而妳美麗的臉龐、水嫩的雙唇和誘人的雙峰會完全映入男孩的眼中,在進行運動時,彼此還會聽到在對方在耳邊喘息嬌嗔,這個體位妳可以控制速度和力道,讓他近距離地看著妳和用身體感受妳的柔情和放縱。

Hair, Head,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Forehead, Shoulder, Joint, pinterest

♥盡情撒野的超激69

最後一炮怎麼能不讓他嚐嚐妳那讓人吮指回味的甜甜蜜穴,尤其69式更是不限區域,只要有空位想在哪做就在哪做,陽台、餐桌、沙發...等,隨妳高興,分手炮就是要狂野的讓他虛脫,讓男人睡在下個女人的身旁,都忍不住做春夢,夢到妳!妳可以讓男人先躺下,接著妳先趴著來個微微的舔舔做暖身,接著再好好善用的妳的舌、口和手做搭配,讓男人嗨到尖叫!

分手炮如果要打,就是要往死裡打,打到讓男人對妳無法忘懷,打到讓男人後悔失去妳,以上5個體位 ,好好的學起來,雖然這5個體位看似平常,可一旦愛欲的情緒中混雜著恨與痛,絕對能夠讓妳體驗絕美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