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女上位是最容易能夠摩擦到女人G點,達到高潮的體位,因此不好好善於這個體位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而一般人對於女上位的印象都是要女生自己在上面靠自己力量抽插,彷彿在練深蹲,那姊只能說妳實在太單純了,騎乘巨龍的超瘋5個玩法奉上,讓妳狂搖顫抖到快感暈眩.

Lingerie, Leg, Thigh, Undergarment, Brassiere, Photography, Gravure idol, Abdomen, Sitting, Stocking, pinterest

#倒騎驢

男友坐在床上把腿伸直,妳背對他跨坐上去,接下來,由妳主控全場,不管是要盡情地搖、盡情地扭動,也可不時回頭欣賞他享受的表情,他也能用靈活的手指挑逗妳。

#水火交融

彼此面對著面,男友盤腿坐好,妳坐上去腳夾緊他的身體,這個姿勢能夠深情對望、親吻對方,增加親密感,並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妳像是水他像是火,相容在一起,翻天覆地一整夜。

#蜜臀的誘惑

妳背對著他,跪騎在他身上,當他看見妳的蜜臀,強烈的視覺效果,能使他的興奮指數飆到最高點,他會想一把抓住你的蜜桃臀,妳只需要盡情抖動妳的屁股,享受深入的刺激,並達到高潮、享受快感。

Undergarment, Lingerie, Underpants, Clothing, Briefs, Undergarment, Barechested, Muscle, Model, Stomach, pinterest

#騎馬夾棍

男友平躺並將膝蓋彎曲,妳的雙腿橫跨在他的腿上,不時磨蹭男伴的身體,保證他一定會受不了,彼此交合的同時也能享受陰蒂的高潮,這個姿勢會使妳欲罷不能。

#無重力情趣椅子式

準備好一張椅子,讓男友坐下,妳跨坐在他身上,並把腳放到他的肩膀,他用手抱著你的小蠻腰,妳可以盡情的扭動,乳房的跳動,讓他更加慾火焚身,讓彼此擁有不同的快感。

學會了嗎,了解以上這五種玩法,保證男友會對你甘拜下風,每天都想翻雲覆雨一整晚,床上的情趣是非常重要的,男友才會對你慾火難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