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這個人生中不可缺少的必需品,到底要如何翻完創新,這是姊每天再致力於研究的學問,而其時再幫男友口愛時只要加點小巧思,或是偶爾的神來一筆就能把男人素到爽歪歪,拜託妳可不可以一輩子掛在他的下半身,以下姊的新招,教妳如何讓口愛的過程更刺激。

Leg, Skin, Cheek, Black hair, Mouth, Hand, Muscle, Human leg, Finger, Fun, pinterest

#近距離觀賞蜜穴花園

大部分的男人在口愛的時候都非常熱愛69,可是這招就是讓妳先反坐趴在他的身上,接著開始吐吐他的小巨龍,在吸吐的同時妳可以將妳的蜜臀,慢慢的往後移動,靠近男人的嘴巴處後,將屁屁抬起來,讓他能近距離觀賞妳那因興奮而狂冒水的小花園,但卻無法吃到,絕對讓男人興奮又痛苦到不行。

#幫巨龍種草莓

誰說只有脖子可以種草莓,這次就讓他的巨龍體驗被深深狂吸的微痛快感,建議可以吸在龍幹上,不要吸小烏龜,否則會太刺激,讓妳們的口愛瞬間變口角,先將嘴巴嘟成一個小小的O型,接著對準後以帶著微重的吸力去吸,熱辣辣的微刺痛感,會讓他的巨龍酥麻痠軟,吸完後再幫它呼呼舔舔,感受快感的不同層次。

Clothing, Undergarment, Long hair, Blond, Lingerie, Leg, Thigh, Stocking, Finger, Mouth, pinterest

#多汁花叢揉腹肌

Okay~我們不用執著在字語上,就算妳男人沒有腹肌也是可以嘗試的好嗎?!其實男人的小肚肚比我們想像中還要敏感,輕輕的騷就能讓他們酥麻,所以可以在妳幫她口愛時,也同樣反趴坐在他的腹部位置處,接著用妳的多汁蜜穴以8字型的繞圈揉他的肚子,濕潤混雜著毛毛的刺刺感,絕對讓他癢到狂抖。

#指腹騷大腿根部

如果只是正常的口愛姿勢,妳也可以心機的加點小花招在裡頭,在認真幫男友吞吐舔繞的時候,別忘了用妳的指腹,愛撫他的大腿根部,輕輕滑過去的那種力道即可,若有似無的騷癢,會讓整個口愛過程更刺激好玩。

Skin, Interaction, Black hair, Neck, Love, Muscle, Photography, Gesture, Sleep, Romance, pinterest

#蛋蛋SPA

這個招數比較麻煩,需要借助道具的外力來輔助,但不失為一種可愛的情趣,就是妳先拿一杯可樂,不要太冰,微冰就好,接著把男人的蛋蛋放在可樂裡,這時可樂裡的汽泡就會刺激蛋蛋,讓妳的男友軟麻到不行,接著妳再拿一支吸管往可樂裡吹泡泡,加重泡泡的刺激包覆,這時妳就會聽到男友的哀號聲了!

如何讓樸實的口愛利用些小花招讓其變得更刺激,以上五個嶄新的小撇步,女孩們學起來了嗎?快抓男友來床上試驗,有更多有關口愛的小祕密也請私訊給Cosmo Angel分享,姊不會說出來,只會把祕密寫成文章而已!Enjoy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