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專家指出,男人的大腦每六秒就會不經意的有關性愛的畫面或是念頭飄出來,所以姊常說男人的腦袋瓜都整天想些不正經的事,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好嗎~不過也同樣有報告指熱愛性幻想的男生也表示對於自己目前的性生活很滿意,所以才會讓他們一在回味那美好,並且自己再寫劇本讓性幻想無限延伸,這次就來揭露男人極度渴望的性幻想Top 5,Angels也可參考一下,或許可成為重燃妳們激情的關鍵喔!!

#失控的SM

以平均值來說大部分的男人,當他們在愛愛的時候,無法真的執行SM,可若是說到性幻想,SM也是名列前茅,而且他們一定要在幻想中當M,被女人在床上極盡的蹂躪、挑逗和折磨,只為滿足女王的所有慾望.

Leg, Thigh, Human leg, Beauty, Joint, Fashion, Footwear, Knee, Human body, Photo shoot, pinterest

#與陌生人激戰

所有的男人在路上看到辣妹時,絕對都會眼睛一亮,立刻用雷達眼掃描辣妹全身並存檔,待等等可以與腦海中的她激戰一番!和陌生人間的那種不熟悉的刺激,愛愛完又不用負責任(小提醒:但這是個不好的觀念喔!),這兩個關鍵絕對是讓男人獸性大發的點呀!

#和同事在茶水間快速來一發

秘密、偷偷摸摸的在狹小壅擠的茶水間,因為怕被其他人撞見,所以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解除身體中強烈的慾望,快速來一發,是不是光想到個個畫面就讓妳也忍不住血脈噴張,妳說男人一整天要和美女同事最少相處八個小時,除了講公事外,怎麼能不來點鹹溼的幻想打發時間.

#擁擠車廂的愛撫

這個幻想情節絕對就是男人A片看太多!在人潮最壅擠的時間搭捷運,身上柔軟緊貼著讓人無法控制住衝動的辣妹,兩個人含情脈脈的對看,因為車廂人潮上下車會不小心碰撞到你倆,而讓辣妹的柔軟的雙乳更是直接壓在男人的胸膛,接著就開始乾柴烈火....不過姊認為這個幻想應該是所有性幻想中,實現度最低的!

#3人行

這絕對是男人的性幻想當中的終極願望,就算實際上他們體力沒那麼好,但還是非常熱愛幻想這種一龍雙鳳的性愛畫面,可以躺在床上讓兩個全裸辣妹伺候,視覺感官全都滿足,光是想就讓他們硬到不行~

Photograph, Romance, Love, Fun, Interaction, Happy, Forehead, Smile, Photography, Gesture, pinterest

以上五個男人最常在腦海中撥放畫面的性幻想揭密,可以看的出來都是一些想嘗試,但又不好意思或是沒機會去嘗試的性愛場景,建議Angels可以把這幾個題材蒐集下來,當作你們倆角色扮演的劇本,絕對讓男人激情四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