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別說妳沒在辦公室裡幻想過隔壁部門的男同事,每天在工作的沉悶氛圍下,難免會感到精神耗弱想來點刺激的,不論是熟男主管還是小鮮肉助理,他們就像是沙漠中的一杯水,神救援我們的飢渴難耐呀!不管妳有沒有辦公室戀情,COSMO Angel今天就要來傳授妳5個辦公室專屬的愛愛戰鬥秘笈,讓妳盡情挑逗男同事的情慾開關,忍不住立馬把妳拉到茶水間大戰一回。

1.點到為止的調情

如果妳能在辦公室調情成功,那妳一定是調情界的箇中高手無誤。這種半公開的場合,可不適合在影印機前不經意地從他屁股抓一把,請善用妳的各種通訊軟體就好。可以邊幻想你們愛火纏綿的畫面,然後傳一些Dirty words或是火辣美照給他吧!想像他厚實的雙手在妳的胸口游移,或是在你的濕潤小穴門前徘徊,告訴他妳已經等不及被解開扣子了(扭~)。

2.趁虛而入的激情

Shoulder, Leg, Joint, Arm, Knee, Sitting, Hand, Muscle, Furniture, Table, pinterest

大家都去會議室開會了嗎?Angels如果妳看到只剩他自己一個人在位子上忙,別猶豫了趕快趁他來不及防備時霸氣坐上他的辦公椅吧!現在換妳掌權跟他瘋狂索吻,大膽地張開雙腿跟他說聲:「請進」,引蛇入洞讓你們一起濕成一片海洋。或是往辦公桌上把他撲倒吧!扒開他的襯衫和皮帶,滿滿的愛意與愛液同時get,讓你們都能享用一頓可口的午餐。

3.一秒穿脫的戰服

辦公室愛愛的最高準則就是速戰速決。情趣內衣雖然超魅惑,但妳需要的是可以一秒往上掀的A字窄裙。尤其是聽到走廊上越來越近的腳步聲,不敢出聲的刺激真是oh~無法形容,在別人發現之前就是需要他把握時間全速前進衝刺啊!可沒有時間慢慢挑逗一層一層脫去妳的衣服(妳也沒時間一件一件穿回來 ),穿對衣服絕對讓妳事半功倍叮叮叮快速達陣。

4.善用擺設哪裡都是愛愛大平台

Leg, Sitting, Human leg, Furniture, Footwear, Knee, Joint, Standing, Human body, Thigh, pinterest

在辦公室裡我們缺少的不是戰場,而是缺少發現,情慾桃花源其實無所不在~在狹小的茶水間裡最適合站立式了,不用大動作單腳勾住他就能愛火纏綿。或是會議室的大桌子也很不賴,讓他把妳抱到桌子上整個人往桌面躺下,讓他從大腿內側一路輕撫往上最後把妳的雙腿高舉掛在他肩上,來個激情深入的傳教士體位,相信你們的快感立刻直衝雲霄。

5.別讓完事儀容扯後腿

刺激愛愛過後當然是要一本正經地回到位子上,才不會被人發現妳剛從天堂回來。Angels切記秘密激情過後服裝儀容一定要整理好呀!千萬不要襯衫只紮一角、馬尾散亂的出現在同事面前,翻雲覆雨過後雖然飄飄然的感覺沒辦法這麼快退散,但去洗把臉照照鏡子妳就會回神了。口紅部分請補好,別讓人發現妳剛經歷一場草莓狂吻。

在辦公室偷偷製造的激情小秘密,光是想到這種不能被人發現的刺激,就讓每天上班更有動力了,越禁忌越讓人想要♥

反正這次連假結束後,一定有不少業務需要處理,今晚考慮一下加班吧!四下無人的空間輕鬆擁有(老闆還會覺得妳很認真),開盞桌燈就能大肆解放,讓你們的愛火越夜燒得越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