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戲時為男友口愛是許多人都會做的事,但是要如何讓男友彷彿來到外太空的銷魂新世界,不是說練好口技這麼簡單而已!想要讓男人酥麻到顫抖翻白眼的前戲中,一定是要加入P點的刺激,一面刺激他的神秘後庭、一面為他銷魂口愛,兩種節奏一起下,一定會讓他既害羞又爽上天,臉部漲紅低吟「拜託妳不要停」前後高潮到下跪奉妳為他的性愛繆思♥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愛浴濕滑樂

愛愛前來個濕滑泡泡浴是衛生習慣也是種前戲禮節!尤其是當妳們在愛愛會需要觸碰到對方的後花園時,前戲的鴛鴦浴一定要把對方刷得乾淨溜溜~與男友來到淋浴間,熱騰騰的淋浴時,先來個熱情的濕潤擁吻,接著,再將水溫轉涼,有點小粗魯的把男友轉過去,讓他面壁、雙手扶著浴室牆壁(有點像是辣女警的搜身一樣)接著一面從後面幫他搓弄那話兒,一面由他的脖子後方、肩膀、背部親下去。

待妳邊親邊蹲下的時候,讓男友雙腿張開一點,上身往前傾,接著妳就蹲在他的屁屁後方,手愛不要停下來,一面幫他後庭口愛,一開始先來個繞圈、上下輕舔,接著再激情一點幫他用親吻的動作吸吮,保證讓妳一邊幫他手愛的時候,會發現他瞬間硬到爆炸,超性感!

Romance, Beauty, Love, Interaction, Human, Photography, Lip, Muscle, Tree, Hand,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偷襲小公狗

當妳們回到床上時,讓男友好好享受平時妳在狗狗式體位被寵愛的快感~讓他在床上採跪姿趴下,Angels站在男友背上雙腿踩在他身體兩側,面對著他的屁屁的方向,並跪在他身體上方,頭剛好在他的後庭處,為他的屁屁親舔咬。

而這時,手一樣不要閒著!用像是在擠牛乳的手法,上下轉動搓弄他的小弟弟,時不時的交替著為他的後庭按摩—將一根指頭從下面勾進洞口輕輕抽插,絕對讓他舒服到呻吟、起不了身!

潛水女伕

採平時的口愛體位,讓男友躺在床上,而妳在他的雙腿中間服務著他,給他來個濕潤口愛,一面用潤滑油為他的後庭酥麻按摩-先將一隻指頭在他的洞口緩慢的以畫圈的手法,刺激他讓他放鬆、並想要更多,在逗得他開始緊抓床單的時候,再將指頭滑進他的後庭,配合口愛的節奏,一面往他後庭的上壁勾動,刺激P點,這時他將會被妳這個性感小惡魔逗到高喊「不要停」!

Beauty, Leg, Black hair, Joint, Long hair, Thigh, Brown hair, Muscle, Lingerie, Room, pinterest

親愛的,我也想要

妳花了這麼多時間、精神來讓他舒服,這時候叫男友給妳一些回饋天經地義吧!要不然69式體位存在是幹什麼用的?讓妳的男人躺在床上,妳就盡情的撲上去吧!採69式,將屁屁翹離他的臉一點點(要不然真的會悶死他)讓他也為妳的後花園好好的服務一番,先濕舔完妳的蜜穴之後,讓妳整個慾火大開,想要玩得更進階,接著,讓他一路往後舔,舔到妳的蜜臀(舔過屁屁之後就不要再舔回去陰部了!)

在他大口享用妳的時候,記得叫他用指頭為妳的小穴服務服務~按摩一下陰蒂絕對讓妳銷魂到翻白眼,而Angels自己在享受的同時,嘴巴不要閒著,好好的為妳的男人吸吮親舔,也不要忘了照顧到他的兩顆球球呦!

Beauty, Skin, Mouth, Love, Neck, Romance, Hand, Gesture, Black hair, Photography,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好啦~前戲光是使用這4招,就已經可以讓妳們玩整晚,玩到瘋癲停不下來了,接下來的肉對肉性愛絕對是超刺激、超美好的!